阿忆欲披露"间谍门"真相 方静:他要说?太好了(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忆欲披露"间谍门"真相 方静:他要说?太好了(2)
2009年11月05日 08:25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忆再写博客称“忍无可忍”欲披露真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幕三问

  真相为何扑朔迷离?

  网友:她不会是得罪了上头吧

  “间谍门”之后,观众就再也没在央视节目里看见方静了。“辟谣的那期《世界周刊》,也是急匆匆地一晃而过。”有网友称,“方静的确不是间谍。而阿忆也的确到现在还没因为‘诽谤造谣’被起诉。”事件吊诡之处正在于此。至于阿忆所说的“真相”是什么?人们好奇至极。有不少网友猜测,方静是得罪了“更大的领导”,却无可奈何。原因是方静为人直爽,不会擦鞋,在央视一向很被边缘化。也有人猜测是否她做节目的时候过于尖锐,得罪了某些利益团体?

  因节目尖锐得罪了人?

  方静:节目都是经过审查的

  “我不知道是否得罪了人。”方静昨天告诉本报记者。

  “我希望(阿忆)他说出来我究竟得罪了谁。如果他知道的话,快告诉我。如果某些人知道。不仅仅是阿忆,阿南阿北也好,如果真知道我希望他们说出来,让我知道我究竟错在哪里得罪了谁。”

  当本报记者问及是否存在因为性格太直爽得罪人而不自知的情况,方静想了想说:“也许吧。我没有有意伤害任何人,无意中也许吧。但是我想无意中的伤害能有多大呢?”节目中得罪人的可能性更小:“节目都是经过审查的。”

  为什么不回央视去主持?

  方静:应该不是“间谍门”影响

  方静已经在家里等待了几个月了。“还不知道是否上原节目和新节目。现在就是等待。关于我工作上的事儿。我自己也不知道领导是怎么想的、怎么安排的。”方静唯一接到的指示就是“节目调整”。

  不少网友表示担心,他们认为尽管“间谍门”表面上已经澄清,但很难说是否对方静的未来工作造成影响,毕竟她现在依然没有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对此方静表示:“对工作能有什么影响呢?首先‘间谍门’我想已经说清楚了。其他的,台里没说我有任何地方有过错。我有什么过错吗?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对我的未来有影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