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为法国侨胞奉献精彩演出

2011年02月14日 11:30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12日晚在巴黎会议大厦演出大厅为广大旅法华侨华人及法国友人奉献了一场明星荟萃、精彩纷呈的演出。艺术家们精湛的倾情演绎赢得全场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能容纳3700多人的演出大厅座无虚席。法国人民运动联盟总书记科佩、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政要纷纷到场观看,并用中文表达对中国节日的祝贺。

  无论从舞台灯光、音响效果、专业服务以及现代化程度,今年演出的剧场都可以说是“大手笔”。《千手观音》、《祝福》、《踏歌》和《俏花旦》等多姿多彩的舞蹈,给人以心灵的震撼与美的享受。著名艺术家们以他们的“绝活儿”让观众如醉如痴。藏族女歌手索朗旺姆一首《青藏高原》唱出的高音,让观众惊叹不已。面对观众们的热情和持续不断的掌声,阎维文、宋祖英等不得不一次次加演。(顾玉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