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六一将至 8款适合儿童安全的车推荐

2012年05月29日 09:3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1、广汽丰田逸致

  广汽丰田逸致在空间性、人性化等方面设计都较出色,很好地兼顾了家庭型MPV和城市型SUV等的实用功能。动力方面:逸致搭载了双VVT-i+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带来充沛动力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排量分别为1.6L、1.8L和2.0L。

  安全:逸致为全系车型标配了丰富的安全设备,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等;被动安全系统则有包括侧气帘在内的7个空气囊。

  2、上海大众新途安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家用用户的MPV车型,新途安搭载业内领先的“TSI+DSG”技术,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低油耗的特点。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新途安拥有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对路况及障碍物识别率高,对停车位空间要求小,通过车侧两个专用雷达,自动检测停车位,计算泊车路线。

  安全:新途安采用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还集成了横向纵向加速度、制动压力以及偏航率等多个传感器。当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能够分别对车轮单独施加制动,使得用户的驾乘更为自然与安心。

  3、东风本田新CR-V

  全新CR-V外形更为霸气时尚,前脸锋锐的三层式镀铬进气格栅,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精致时尚;侧面造型大气流畅,回峰式尾灯造型,相比老款更具力量感,整体也更为饱满敦实。全新CR-V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车内乘坐空间得以扩大,后备厢尺寸也更大更实用,足以放置两台山地车。其车内空间5个成人坐下丝毫没有压抑之感。

  安全:全新CR-V不仅继续强化高刚性车身,还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这是同级最高规格的安全起步配置。同时还增加HAS上坡辅助系统,防爬坡下滑功能,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的锁扣),扩大匹配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车型范围(除2.0两驱最低配一款车型,其余车型统统匹配)。

  4、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的外观在继承经典风格的基础上,车体更显宽厚,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羽翼形前大灯变得曲线毕露,显得更加伶俐锐气;高级别车型加装了带转向灯可加热后视镜,看上去更加活泼灵动。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深厚底蕴,卡罗拉配备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

  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卡罗拉带有EBD的ABS系统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在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则能够通过采用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材料和强化车体结构等诸多设计,有效降低车辆在正面和侧面撞击中损坏程度。以C-NCAP 的碰撞结果来看,卡罗拉以 48.6的高分获得五星。

  5、上汽荣威350

  作为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入门中级车,荣威350依靠丰富的配置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尤其语音云驾驶iVoka技术开创了全新的人车互动时代。通过这项全新的技术,车主只需通过普通话命令,就可以执行包括目的地搜索导航、航班查询、天气查询、播放音乐、接听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一系列常用功能。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1.5L VTi-Tech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7.8L。

  安全:荣威350采用了全新的MIA一体化车身架构,高刚性材料,特别配置的SRS10功能安全气囊、溃缩式转向柱等。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全系标配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配置。

  6、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内的体感舒适度非常重要,这直接考验的就是车辆的温控系统。在这方面,昊锐的全自动双区空调系统赢得了车主们的广泛好评。这一系统可以使驾驶员侧和副驾驶员侧相对独立地调节各自空间内的温度,更好地照顾不同乘员的需求。与此同时,昊锐带有AQS功能的全自动空调还集成了气味传感器,一旦监测到外界空气质量变差就会自动从外循环切换至内循环,从而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为驾乘者提供健康环保的车内环境。

  安全:在安全上,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六安全气囊、ESP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昊锐上更有着广泛应用。

  7、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全新换代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大气流畅之中尽显动感之风。发动机盖上新增的两条宽大双筋线,加上全新的雪铁龙家族脸谱。同时,新世嘉采用了极具浮雕艺术美感的内饰整体布局。在空间设计方面,新世嘉十分人性化,拥有2610mm轴距、高度达到1486mm,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即使对于身高较高的乘客来说,坐在其中也不会感到压抑。加上容积达481L的后备厢空间以及内部多达27处的大小储物空间,能让您随意摆放各种物品,不必为东西无摆放之地而绞尽脑汁。

  安全:全系标配博世ABS+EBD,顶配车型2.0自动品驭型可以选装ESP+TCS。另外,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前排驾驶员/乘客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都是全车型的标配。

  8、上海通用新君威

  新君威的外形基本和其原型车欧宝insignia相同,只是将中网改为了别克家族传统的直瀑式,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以及充满力量感的车尾是外形上的最大的亮点。

  虽然新君威并不是以后排空间见长的商务中型车,但是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对于追求时尚、运动以及个性的家庭来说,新君威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安全:新君威为车主们提供了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一些基础安全配置,从这些配置中也可以看出新君威针对运动驾驶风格车主的一些安全考量。

  晨报记者 刘卓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