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节能当道 本周上市五款新车介绍

2012年06月19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新瑞鹰

  凯美瑞·尊瑞

  普力马创富版

  全新奥迪A6 2.0T

  六月的车市不断迎来新的车型上市,继上周数款重磅级新车在东莞盛大上市后,本周上市的新车多以节能为主。尤其是凯美瑞·尊瑞,这款以平民价格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新能源车型备受各方关注;而江淮瑞风/瑞鹰柴油版也大受创业者的热捧。上市新车在价格上更加平民化,下面,小记带大家来了解与认识本周上市的几款新车型。 

  瑞风/瑞鹰1.9CTI

  瑞风参考售价:12.58万~18.68万元

  瑞鹰参考售价:9.98万~13.98万元

  6月16日,全新升级的瑞风、瑞鹰1.9CTI正式登陆东莞市场。

  此次上市的瑞风Ⅱ1.9CTI定位于高端MPV,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于一身。瑞风Ⅱ1.9CTI不仅实现了“技术升级、动力升级、节能升级、配置升级、操控升级”五大方位升级,更完美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全新上市的瑞鹰1.9CTI采用了江淮全新动力系统——1.9CTI发动机,该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52.4KW/L,排量为1.947L,额定功率达96.5KW,最大扭矩可达254Nm,强劲的动力输出使瑞鹰1.9CTI优异的越野性能得以凸显。同时,1.9CTI发动机还融入例如可控涡轮比(SCV)技术,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各工况的油耗,瑞鹰1.9CTI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L,燃油经济性优越。而电控EGR系统可控涡轮流比的应用则有效降低了整机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环保性能突出。

  普力马创富版

  参考售价:88800元

  海马东达店6月隆重推出88800元普力马创富版。

  普力马创富版是海马汽车基于“多成员家庭、休旅一族、自主创业群体、中小型企业”四类用户的用车需求洞察,通过丰富产品序列、优化产品配置而打造的全新系列产品。同时,依据市场调研和客户分析,在“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更突出“7座小商务用车最佳解决方案”。

  普力马创富版全面覆盖了小型商务车市场的用车需求。以大气稳重的外观、“7人7座” 的灵活空间组合、出色的性价比成为小商务群体日常出行及一般商务接待最为务实的选择,更是成为中小型企业主商务接待和日常货物运送的得力助手。

  随着商务发展的多元化,自主创业行为的增加,企业人力资源成本的上涨,以及城市道路状况造成的用车成本增加和效率的降低,而客户的低碳需求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及多功能低成本的实用主义价值观需求促成了普力马创富版小商务用车最佳解决方案的诞生。

  凯美瑞·尊瑞

  参考售价:25.98万~32.98万元

  6月17日,第七代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尊瑞正式在东莞地区上市,一共有3款车型。

  凯美瑞·尊瑞采用更为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中控台、门边控制面板等都配上专属的高级棕色木纹加饰,让视觉空间感更为延伸,创造出沉稳大器的室内氛围。坐椅皮革采用优雅米白色或典雅黑两种色系。

  凯美瑞·尊瑞配备了最新研发的混合动力阿特金森循环2.5L 4AR-FXE发动机和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此系统首次装备在凯美瑞车型上。另外在凯美瑞·尊瑞车型还首次配备了EV(纯电动模式),在EV模式下,该车可通过电池组行驶3~4公里左右。

  官方称,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凯美瑞·尊瑞的综合功率达到202马力(151千瓦),媲美目前主流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而其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5.3L,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32%,比同排量、同等功力输出的豪华车节省燃油约40%~50%。

  新奥迪A6 2.0T

  参考售价:38.30万~44.66万元

  TFSI(2.0T)作为全新奥迪A6L主推车型共有3款,分别是手动基本型、自动标准型和自动舒适型。这3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让TFSI(2.0T)车型有着不到9秒的100公里加速成绩及6.8L的综合油耗,加速性和经济性都表现出色。

  TFSI(2.0T)车型外观与内饰与其他型号的区别并不大。舒适配置方面,相比上代入门车型增加了增强型的手写MMI TOUCH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屏、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比较高级的配置。

  一汽-大众在同步开发全新奥迪A6L 的最初阶段,就将深度满足中国高档C 级车市场需求作为首要任务,秉承全新的本土化开发理念和独一无二的“A6 法则”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长轴距尊享空间,并以中国专属发动机,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以及众多本土化技术研发,使整车性能及豪华舒适特性大幅超越了海外奥迪A6 标准轴距车型,为中国高档C 级车市场再树标杆。(文/记者 钟宏连 图/记者 石忠情)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