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红旗H7主攻商务人士 最低价格接近30万

2013年06月05日 10: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北京,金宝街,寸土寸金的地段,红旗H7在北京的第一家展厅在此亮相。环绕四周的是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超级奢华车展厅。命名为“红馆”的红旗展厅是第一个出现在这个区域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上周五,一汽集团在北京鸟巢高调宣布红旗H7上市。两个排量5款车型。3.0L尊贵型47.98万元,豪华型39.98万元;2.0T尊贵型37.98万元,豪华型31.98万元,技术型29.98万元。

  刚刚到任20天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品牌轿车一直被当作官车,今天,红旗H7的上市,意味着红旗车将成为参与高端车市场竞争的商品。未来五年,红旗将再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不断满足用户对红旗高端车的需求。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历张晓军介绍了红旗H7的产能和网络布局情况。目前,全国一线城市已经建成了9家红馆和10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明年底红旗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将完成对全国35各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覆盖。红旗车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品质担保期。初期建成的生产基地年产量为3万辆。(文/王澈)

  ●链接一●

  红旗H7四大技术亮点

  第一:“全领域智能管理”。全车采用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道路偏航预警、前防撞预警、人性化的智能前照灯、4.2寸TFT液晶显示屏、8英寸LCD触摸屏等科技装备,凸显智能科技。

  第二:“全感受舒适体验”。红旗H7通过外后视镜、遮阳帘、空调出风口自动摆风、自动校准时钟、驾驶员座椅记忆等人性化设计,以及水杯架、车载蓝牙、电动调节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风窗除霜等多项细节,为乘客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超大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通风按摩、车载冷暖箱、13个BOSE扬声器、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三温区自动空调等一系列完美细节,为乘客提供尊贵豪华的乘坐感受。

  第三:“全方位安全保障”。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开阔的视野和欧洲五星成绩带来的超五星安全标准。8个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防入侵式制动踏板、三点式预警安全带,提供了周到的乘员保护;前后8探头雷达、前防撞预警系统、经典红旗旗标的设计优化,则又做到了细心的行人保护。

  第四:“全路况平稳驾驭”。红旗H7搭载自主研发的3.0L和2.0T 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高性能的底盘悬架系统铸就了红旗H7随心所欲的卓越操控;主动夜视系统ANV、大灯随动转向系统AFS、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第九代ESP系统的运用,使得红旗H7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文/高月)

  ●链接二●

  “红馆”印象

  在一个多月前,记者得知北京的红旗展厅将开设在名车汇集的金宝街,与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为伴。只是在当时看来,这条730米长的大街上的所有超豪华展厅都汇集在整条路的西段,似乎很难有红旗的容身之地。

  直到5月27日,距离红旗H7上市还有3天的时候,从事超豪华车收藏和交易的FFF店面易帜,才宣布红旗展厅正式落户金宝街,这家展厅被取名为北京龙泽店。从27日贴挂“红旗”LOGO,到28日红旗H7展车进店,再到29日迎接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军“探馆”,龙泽店可谓是连夜赶工建设北京首家“红馆”。

  红旗展厅外观为红黑两种色调搭配,第一眼看上去低调庄重,而内部色调则是淡黄色与金色搭配,并使用木纹进行装饰,体现高端定位。红旗展厅建材供应商告诉记者:“红旗展厅的投入不菲,仅镂空滑门的价格就价值上万,但北京这家展厅在国内首批9家红旗展厅的面积和装饰投入还称不上是最高的。”

  尽管展厅面积不大,但这家“红馆”也按照功能区划分为展厅区和维修保养区。其中展厅区四分之三的面积用于展示面向私人消费者发售的红旗H7轿车,而红旗顶级旗舰L系列只是在展厅和洽谈区之间展示,而照片墙和视频墙的布置则讲述着红旗的历史。

  据了解,承担“红旗复兴”重任的红旗H7已经接受到50余台个人消费者预订。该店工作人员更是对红旗前景信心满满:“该品牌一定能成为金宝街上销量最好的车!”

  (文/记者 吴鹏亮 摄影/云强)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