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进口现代格锐正式上市 售32.48-44.88万

2013年07月19日 13: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2013年7月18日,进口现代格锐,也就是全新胜达长轴距版(Grand SantaFE)宣布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作为“全新胜达长轴距版”的格锐,其轴距达到了2800mm,据我们获得的车型详细参数配置信息来看,格锐将提供三种排量、包括6座和7座两种在内的不同车型。进口现代格锐整体车型售价区间32.48-44.88万元,详细车型及售价见下表:

  

进口现代格锐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2T柴油 舒适版 四驱7座 32.48
2.2T柴油 豪华版 四驱7座 35.38
2.2T柴油旗舰版 四驱7座 36.88
3.0 V6 GDI 舒适版 四驱7座 32.98
3.0 V6 GDI 豪华版 四驱7座 35.88
3.0 V6 GDI 旗舰版 四驱7座 37.38
3.3 V6 GDI 豪华版 四驱7座 43.38
3.3 V6 GDI 旗舰版 四驱7座 44.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注:除3.3L车型只有七座版外,其余排量每个车款都有6座与7座可选,两者定价相同

格锐上市

  【现代格锐价格发布】

格锐上市

格锐上市

  【现代格锐正式上市】

  ●外观细节变化 轴距2800mm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胜达长轴距版”的进口现代格锐在C柱设计、尾样式等方面与标准版车型略有不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885mm/1695mm,轴距达到了2800mm。比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225mm/5mm/5mm。轴距比标准版长100mm。

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进口现代格锐正式上市】

试驾进口现代格锐

  

进口现代格锐 基本参数信息
车型 R 2.2T CRDi 3.0 V6 GDI 3.3 V6 GDI
版本

舒适/豪华/旗舰

豪华/旗舰
长宽高(mm) 4915/1885/1695
轴距(mm) 2800
发动机类型 R2.2 CRDi 3.0L V6 3.3L V6
燃油类型 柴油 汽油 汽油
排量(L) 2.2 3.0 3.3
最大功率(kW/Ps) 145/197 194/264 210/286
最大扭矩(Nm) 436 306 337
变速器类型 6挡手自一体
轮毂材质 铝合金
轮胎

235/60 R18

235/55 R19

悬挂类型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驱动类型 四驱
座椅布局 7座/6座 7座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三种动力可供选择 座椅布局提供6座/7座

  此次新车将提供2.2L柴油、3.0L汽油以及3.3L汽油三种排量,除了3.3L车型均提供7座以外,其他排量都可以选择7座以及6座布局。此外,配置上将会有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车型选择。

试驾现代格锐

  

进口现代格锐 外观与内饰配置配置信息
车型 舒适版 豪华版 旗舰版
全景天窗
车顶行李架
大视野外后视镜
后窗手动遮阳帘 -
真皮座椅
日间行车灯 - - 可选装
氙气大灯 -
大灯清洗系统 -
自动头灯系统
电动后备厢
前排通风座椅  
自动巡航系统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配置方面等详细信息

  而在配置方面,格锐可以说比较厚道, 例如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座椅、自动巡航系统以及电动后备厢等都属于全系标配。而日间行车灯则作为选装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后备厢、大灯清洗系统和前排通风座椅。

  

进口现代格锐 安全配置信息
车型 舒适版 豪华版 旗舰版
前排正面双气囊
侧气囊及侧气帘
车身稳定系统
自动智能泊车系统 - -
车道偏航提醒系统 - -
胎压监测系统 - -
倒车雷达
电子驻车系统 - -
电子防眩内后视镜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标配的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以及电子防眩内后视镜之外,例如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系统等都是旗舰版车型才有配置。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动力配备及详细数据

  而在动力方面,2.2L的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436Nm;而剩余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3.0L与3.3L,最大功率分别为194kW(264Ps)和210kW(286Ps),峰值扭矩依次为306Nm和337Nm。传动方面则统一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格锐上市

  编辑点评:与汉兰达相比,进口现代格锐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的优势,与标准轴距版形成高低搭配的产品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