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多要预订

2013年09月09日 11: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8月30日,2013年成都车展开幕,又适逢汽车市场进入传统销售旺季,因此部分厂家选择在车展前后推出重量级新车。上周,记者采访发现,上市新车多已有展车到店或有少量现车在售,并接受预订。

  新蒙迪欧

  2.0顶配有现车

  8月29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有1.5L和2.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到26.58万元。同时,致胜2.3L将与新蒙迪欧并行销售。

  上周,记者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蒙迪欧已有展车到店,另有少量2.0T顶配现车,其他配置车型需预订,订金1万元,除红色外其他颜色车型的提车周期均为1个月。一位4S店销售顾问介绍,致胜由于不符合京V排放标准,无法上北京牌。

  新RAV4

  少量现车

  8月26日,一汽丰田新RAV4上市。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为18.38万到27.28万元。

  记者上周从一汽丰田三元桥4S店获悉,目前新RAV4已有展车到店,现车需预订,订金2万元,提车时间依据车型颜色而定,其中红色、橙色、铜色等10月中旬可提车,其他颜色需等至11月份。惠通丰田4S店销售顾问介绍,新RAV4 2.5L有少量现车,以红色、棕色、白色为主,其他车型需预订。老款RAV4已无车。

  新ix35

  优惠2.4万元

  北京现代新ix35 8月30日上市,同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到24.28万元,与旧款价格区间保持一致。此外,新款ix35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沿用现款。

  记者从北京现代4S了解到,目前新款ix35少量现车在售,其中ix35 2.0L两驱智能型以白色现车为主,ix35 2.0L两驱舒适型暂无现车,购车需预订,订金2万元,等待15个工作日即可提车。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4万元,另送导航,置换购车可享企业补贴2000—4000元不等。老款ix35已无现车。

  长安致尚XT

  手动挡有现车

  长安致尚XT于8月28日在成都上市,新车售价为7.79万-11.99万元。其是基于长安逸动平台打造的两厢版车型,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

  上周,记者从长安汽车经销商处获悉,致尚XT 1.5T车型于年底才到店,致尚XT 1.6L目前则已在售。一位4S店销售顾问介绍,致尚XT手动挡有少量现车,以白色、银色和红色为主,自动挡车型需预订,订金为500元到1000元,等待1个月左右时间即可提车。

  沃尔沃S80L

  少量现车

  8月30日,沃尔沃公布了新沃尔沃S80L售价,价格为39.99万到71.99万元。新S80L为国产版,仍由长安汽车代工生产。

  记者从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沃尔沃S80L 2.0T T5智尊版有少量现车,以黑色、银色为主,暂无任何优惠。其他颜色及配置车型需预订,订金1万元,需等待2个月左右。一位销售顾问介绍,老款沃尔沃S80L已无车。

  帕杰罗劲畅

  订金1万元

  广汽三菱又一款国产车型帕杰罗劲畅于8月30日公布价格,售价为20.88万到30.88万元,有2.4L舒适版、3.0L豪华版、3.0L达喀尔版3款车型、5种颜色。

  记者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获悉,新帕杰罗劲畅展车将于9月下旬到店,目前已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现车预计10月份到店。

  宝马316i

  展车9月底到店

  华晨宝马316i于8月30日上市,有316i进取型和316i运动设计套装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3万元和31万元。宝马316i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3系入门级车型价位。

  上周,记者从宝马4S店获悉,316i暂无现车,需等至9月底方有展车到店,目前不接受预订。一位销售顾问介绍,320i现车充足,以黑色、白色、银色及灰色为主。

  奔驰新E级长轴距

  优惠2万元

  8月30日,奔驰新E级车上市。此次奔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均为长轴距设计,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为44.3万到77.9万元。

  记者上周从奔驰4S店了解到,新奔驰E级有少量现车,多为黑色,其他颜色需预订,订金5000元,等待10天时间即可提车。一位销售顾问介绍,新奔驰E级全系优惠2万元,老款奔驰E级仍有少量现车,多为高配版,以黑色为主,目前优惠11万元。

  (记者 张洁)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