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0月各品牌销量节节攀升 东莞车商赚到笑

2013年11月07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不少东莞汽车经销商表示,他们在10月份的销量相当不错。

  “银十”刚结束,不少东莞的汽车经销商表示,他们在10月份的销量相当不错,这主要得益于十一黄金周所带来的火爆订单。有汽车专业人士认为,在10月份,各个汽车经销商确实加大了优惠的力度,全力抢占十一黄金周的市场。另一方面,之前压抑了9个月后,车商们终于可以在10月份为销量松了一口气。

  车展助推10月份销量

  今年10月份可以说是汽车经销商“扬眉吐气”的一个月,因为在这个月里,有大型的车展助阵,各个品牌的汽车销量节节攀升。

  莞太路一家德系品牌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10月份的销量达到300辆以上。而另外一家美系品牌汽车的销售经理也表示,他们在10月份的销量比9月份要翻一番。“我们在十一那几天约有200多辆订单,后来也是坚持了十一期间的优惠,因此说,10月份的销量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想”。

  “我们从十一开始,一直到10月结束,展厅每天过来看车、订车的顾客都非常多,所以说10月份的销量确实是相当的好,我们主要的热销车型现在都没有货了,客户都需要等待2~3个月左右。”寮步汽车城一家豪华车品牌汽车的负责人说。

  有自主品牌的经销商也表示,在10月份汽车销量确实比9月份增长了,但是,每年的10月份都是汽车旺销期,今年与去年同比略有增长。

  新款车型热销提升销量

  除了十一黄金周助推了一把之外,在10月里,数十款新车型的上市也让市场处于热销状态。“现在很多车型都是两代同堂,很多的车型是新款老款一起卖,新款没有优惠,而老款优惠也不大。”莞龙路的一家4S店市场部经理表示。

  记者也从广汽本田了解到,广汽本田的全新车型凌派自上市之初,消费者观望的情绪比较高,但是在凌派慢慢被大众了解与认识后,凌派目前已无现车,订购的客户需等1个月左右。“当初凌派上市的时候,大家都对这个全新车型不太了解,在购车的意向里并没有考虑到凌派,我们经销商在十一期间也是大打促销,价格放得很低。但是随着凌派被大众认知后,现在价格都往上提了,最大的优惠也只是1000多元,而且还没有现车。”莞樟本田的市场部经理陆敏新表示。

  东城丰田市场部经理陈彪说,他们全新的RAV4经过改款后,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10月份,RAV4销量也是相当不错的。

  据东风风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0月份里,风行的全新车型景逸X5也是大受消费者欢迎,适中的价格,超大的空间以及漂亮的外观,再加上优越的驾驶乐趣,无一不让这款自主品牌的车型成为10月份的明星车型。

  车商大幅度优惠送保险、送油卡

  而10月销量的上升,与各汽车品牌汽车大幅度优惠是分不开的。“我们的车型在十一期间优惠高达35000元,而且还送大礼包。最重要的是,很多车型都是有现车的,消费者即买即可以开走。”莞太路的一家美系品牌汽车销售经理表示。

  虎门永泰车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十一期间的优惠幅度也很大,个别车型综合优惠高达50000多元。

  记者在10月份也了解到,大部分车商在该月都开展促销活动,除了降价之外,还有的车商送商业险、交强险,还有的车商送油。像有些豪华车品牌,只要客户购买指定车型,除了优惠之外,还免费获得1吨油的油卡。

  就连一些微车在10月里也大办优惠活动。“微车本来就没有什么利润了,可是我们全系车型也加大了优惠的幅度,除了车身价优惠之外,我们还送客户交强险。”寮步汽车城的一家微车经销商市场部人士表示。

  “三包”政策是旺销催化剂

  对于10月的销量,有汽车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每年的10月都是汽车经销商的旺季,在这个月里,经销商要完成更多的任务,因为这个月决定着全年的销量。之前的9个月已经让经销商压抑得太久了,故且需要10月来刺激一下。

  “其实‘三包’政策的出台让汽车经销商也火了一把,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三包’政策给了他们一颗定心丸,虽然说车极少数会出现问题,但是只要有了保障,消费者就会放心地去购买。因此说,‘三包’政策拉升了经销商的销量。”有汽车专业人士认为。

  据记者了解到,汽车的‘三包’政策,确实是汽车行业里的催化剂,很多之前一直在等候着‘三包’政策出台的消费者都集中在实施后才去买车。“消费者对于汽车‘三包’政策的期望值很高,这也说明了在‘三包’政策一出台后,消费者购买力集中释放,从而使得10月份的销量比之前的任何一个月的销量都要好。”有汽车经销商表示。(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