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亲民SUV仍抢眼 车展新车进入上市倒计时 查看下一页

2013年11月25日 11: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2013广州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茶的进行,参与本次车展的品牌也包括了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及进口品牌,其中展出的整车将达到915辆;在这些亮相的众多车型中,除了车展首日上市新车之外,其余大部分车型将于本次车展之后上市销售。

亲民SUV仍抢眼 车展新车进入上市倒计时

  本次车展依旧包括了多款重磅级的车型亮相,包括了长安铃木首款SUV车型S-CROSS锋驭、东风标致全新2008、比亚迪S7等价格亲民的SUV车型之外,还包括了以国产沃尔沃S60L为首的多款中级轿车。

  国产沃尔沃S60L

  上市日期:12月13日上市

  国产S60L最大的亮点其加长的车身,新车的尺寸为4715mm×1866mm×1481mm,轴距比现款进口版S60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至于国产S60L的外观方面则是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只是由于车身被拉长,腰线要更显纤长一些。内饰方面国产S60L与进口版车型相同。

2013广州车展 沃尔沃S60L正式登场亮相

  动力方面,国产S60L将延用2.0L T5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也将装配有如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诸多电子配置。

  国产马自达CX-7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国产版车型在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上没有变化,体现了马自达式的运动与时尚的风格,并兼顾有SUV大气与MPV塑形的混搭风格;其车身尺寸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内饰延续着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这些马自达式的主打设计风格都在CX-7中得到运用。

2013广州车展 国产马自达CX-7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国产CX-7将会保留原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与之匹配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将增加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

  比亚迪S7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比亚迪S7与S6侧面几乎相同,不过比亚迪将其定位为中高端SUV,并且尺寸也比S6大。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长比S5多出30mm,高度比S6多出40mm,轴距比S6长15mm。新车配备了多处LED日间行车灯、10.2英寸的液晶屏、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外后视镜底部摄像头、夜视系统、PM2.5绿净技术、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等。

2013广州车展 比亚迪SUV新车S7亮相展台

  动力方面,S7搭载一款2.0TID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S7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系统可根据车轮打滑或转向反馈,自动精确地调整四轮的扭矩分配,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一汽马自达ATENZA

  上市日期:预计明年初上市

  作为马自达最新轿跑车型,ATENZA未来将通过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进行销售,该款新车外观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以及运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打造。马自达全新ATENZA第三代马自达6车型,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比现款的马自达睿翼增增加了105mm。

2013广州车展 国产马自达Atenza亮相

  内饰也采用与海外版ATENZA布局相同的设计,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雨量感应式雨刷、一键启动、带换挡拨片的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倒车影像、7英寸触控屏以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ATENZA将搭载的是2.0L或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上市日期:预计今年底上市

  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改动,比如将倒梯形进气格栅换成沙漏形的,更大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显得更大气。轮毂也有新的样式,尾部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甚至还带有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底部扩散设计。

2013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亮相

  整车尺寸方面,为4320×1765×1430mm,轴距则为2600mm。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搭载了80马力的1.8L汽油发动机,外加一个98马力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