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销量新高连获殊荣 启辰领跑2014

2014年01月09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月9日电  随着2014年新年的钟声敲响,启辰品牌2013年度销量定格在105425辆,超额完成年度10万辆挑战目标,成为产品上市后最快跨越年销10万辆门槛的中国汽车品牌。

  2013年12月份,启辰品牌以13751辆再创历史新高,这已是启辰品牌一年内第四次刷新月度销量的纪录。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启辰月销量昂扬前行,从10月份的1万多辆,到11月份的1.2万多辆,再到12月份的近1.4万辆,启辰在中国车市已经找到了加速上升的通道。

  而在2013年年底,中国诸多主流媒体对启辰品牌授予的“年度最具实力自主品牌”等荣誉,也证明了行业对启辰品牌的高度认可。从2012年4月首款产品正式上市以来,启辰品牌在1年半多的时间里已经获得100多项权威大奖。百奖加身,实至名归!

  跨越10万完美收官,启辰荣耀领航2013

  105425辆,是启辰品牌在其首个完整销售年度给出的市场答卷,启辰兑现了自己在2013年全年销量破10万的承诺,正式成为中国车市“年销10万辆俱乐部”的成员,这也意味着,启辰拿到了中国车市主流品牌的“会员卡”。

  这张“会员卡”的获得并不容易,简单的数字后面,是东风日产启辰人的厚积薄发。

  早在2013年初,启辰品牌就提出了“领航2013”的年度方针,以高度的自信宣称要在技术、品质、服务上实现全方位领航,行胜于言,从2013年年初开始,一场全方位领航的战役就已经打响。

  在技术上,面对环境、能源双重压力和市场对节能、新能源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启辰不仅将传统汽油车型的能效提升做到极致,更引领国内纯电动汽车的技术发展和商业化推广。从年初率先接轨“京V”排放标准,到4月推出2013款以百公里综合工况6.0L的超高能效加冕“史上最省油1.6L车型”,再到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在广州、大连等地的大规模交车和示范运营升级,启辰凭借全球先进技术领行业之先。

  在品质上,凭借集全球及本土优秀供应商组建的“品质联盟”和世界级整车工厂,启辰车型从每一个零部件到整车,都实现了“至臻品质”。用户口碑是汽车品质优良与否的最佳证明。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启辰品牌首次参评就以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的成绩,荣登合资自主品牌新车质量冠军。

  在服务上,启辰在大力拓展销售服务网点数量的同时,更注重顾客满意度的提升。2013年,启辰启动营销网络“深耕行动”,将专营店和二级网点数量分别扩充至147家和1500多家,同时大力推进与NISSAN专营店的“互修认证”,构建了近800家的一级服务网点,为用户打造“20公里服务圈”,创造业内最便捷的服务体验。同时,启辰与NISSAN同步推行“7天包换”,并提前实施“三包”,在服务政策上一直领先业内。

  在产品上,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则成为启辰跨越年销10万辆的最有力支撑。2013年4月,启辰应对市场反馈迅速推出价值全面升级的2013款D50和R50;2013年10月,启辰推出“全能跨界两厢车”R50X,以“50家族”三款车型的阵容全面满足普及型市场的消费需求。而在9月份,启辰还推出了承载中国航天科技的“北斗导航版”。启辰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在一年半多的时间里已经赢得了近15万忠实用户。

  “实至”方能“名归”,在过去一年多,启辰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加速向上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市场口碑,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105425辆,市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了东风日产启辰人的努力。

  打开加速上升通道,启辰2014火热开局

  2013年,启辰以不断进取之姿跨越年销10万辆的门槛,不仅为启辰品牌发展第一阶段完美收官,更书写了中国车市汽车新品牌新的发展速度传奇。延续2013年的火热势头,2014年,强势进入品牌2.0阶段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其发展前景无疑将给人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本地启辰专营店,一位正准备买车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年底前打算买辆车,好几个买了启辰的朋友都向我大力推荐启辰,我坐过朋友的启辰觉得确实很不错,空间很大、很舒适。而且大家都说启辰质量很可靠,来自东风日产,大厂家,又省油,所以我一开始就把启辰作为了首选。但保险起见,我还是仔细对比了同价位上的其他车型,然后就认定了,启辰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经历2013年的持续高歌猛进,经销商对启辰的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做启辰一年多,虽然这是个新品牌,但销量上得非常快,可以说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尤其进入第四季度,D50和R50都是来一辆就走一辆,基本不占库,R50X新车上来一直缺货。”本地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而且用户买回去后发现产品确实好,转介绍率非常高,一个忠诚的老用户能为我们带来几个新客户。有这样好的口碑基础,现有的三款车在2014年肯定能卖得更火。再加上新车的导入,2014年我们对启辰非常有信心。”

  “2014年是启辰发展第二阶段的开局之年,第一阶段的关键词是‘奠基’,而第二阶段的关键词则是‘加速’。更快速、更多元化的新产品投放,新能源战略的正式铺开,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将在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销售服务网络的拓展与创新,2014年年初的贺岁油礼的活动,这些都将成为支撑启辰战略加速的驱动力。”谈及启辰2014年的发展,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如数家珍,“2014年,请大家期待启辰开创的更多精彩。”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