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 售18.18万-26.78万元

2014年04月01日 13: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3月26日,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正式国内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搭载2.0L和2.5L两款动力,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售价区间为18.18-26.7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L XE MT 2WD 时尚版 18.18
2.0L XE CVT 2WD 时尚版 18.88
2.0L XL CVT 2WD 舒适版 19.68
2.0L XL-NAVI CVT 2WD 智领版 20.98
2.0L XE-P CVT 4WD 智驱版 21.88
2.5L XL CVT 4WD 领先版 22.88
2.5L XL ITS CVT 4WD 豪华版 23.88
2.5L XL ITS+NAVI CVT 4WD 尊享版 25.08
2.5L XV NAVI CVT 4WD 至尊版 26.78

新奇骏

新奇骏
【新奇骏正式上市】

  注:在新奇骏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还推出了旗下另一款SUV车型逍客的“伴飞”计划,从即日起,在东风日产专营店购买逍客,将能免费升级比所购车型更高一级别的配置!

  设计完全脱胎换骨:全新一代奇骏依据日产Hi-Cross概念车为基础打造,在外观上显得更加圆润,一改现款车型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依旧为浓郁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前脸呈现时下流行的X造型,流畅圆滑的线条取代了旧款车型棱角分明的设计,线条犀利的前大灯配合标志性格栅,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车身侧面,新一代奇骏采用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车窗面积减小,配合双腰线构造出动感的一面。

东风日产2014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4款奇骏

  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很有优势: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配置方面,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配备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全LED远近光大灯,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以及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车型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尺寸 新一代奇骏 现款奇骏 日规版奇骏 RAV4 CR-V 途观 翼虎
长(mm) 4643 4635 4670 4570 4550 4506 4524
宽(mm) 1820 1790 1820 1845 1820 1809 1838
高(mm) 1725 1700 1715 1670 1685 1685 1695
轴距(mm) 2706 2630 2705 2660 2684 2648 2690

东风日产2014款奇骏

  新一代奇骏的内饰采用了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与现款奇骏相比在质感、做工方面有不少的提升,三幅式方向盘和中控按键等全新的布局与天籁的相似,中控台使用软质材料覆盖,同时加入了镀铬装饰使内饰更为年轻动感,常规的上深下浅配色营造出居家氛围。

东风日产2014款奇骏

  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都非常丰富:从此前发布的配置单了解到,新奇骏部分车型增配了包括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带高度记忆功能)、自动泊车辅助(支持纵向、横向和斜向三种停车方式)、5英寸或7英寸触摸屏、全景监控系统、仪表盘3D信息显示屏、CARWINGS智行++系统、蓝牙电话。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和物体探测预警、胎压监测等。

新一代奇骏;实拍

新一代奇骏;实拍

新一代奇骏;实拍

  动力没有太大改变: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将搭载2.0L、2.5L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新一代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型号为MR20,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新一代奇骏;实拍

新一代奇骏;实拍

  而2.5L发动机的型号为QR2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由125kW提升至13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rpm,匹配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此外2.5L车型的四驱系统依旧为标配。

新一代奇骏;实拍

  提供两驱与四驱选择:新奇骏将提供两驱了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四驱版车型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适时四驱系统,并提供前驱、自动、锁止(前后轮扭矩输出控制在50:50)三种模式切换,同时配备陡坡缓降控制功能。

  此外,新一代奇骏上市后还会提供给客户定制选装服务,项目包括前/后下护板、侧脚踏板、倒车可视摄像头加装包、全天候座椅套、基础顶架套装等。

新奇骏

  竞争对手:新奇骏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同级的日系紧凑级SUV车型,其中包括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德系的途观和美系的翼虎也是新奇骏的主要竞争对手。

一汽丰田2013款RAV4

东风本田2013款本田CR-V 长安福特2013款翼虎

  全新设计的新奇骏一改此前在外观设计上的呆板,变得更加时尚,也更加贴近主流的设计潮流,最大的短板得到弥补。而在车身尺寸上,新奇骏也有较大的优势,车内空间将成为其重要的优势,而日产一贯的舒适性也将在新的奇骏上得到体现。另外,新奇骏继承了老款车型在四驱系统的优势,其越野性能表现将优于同级车型。

新奇骏


【新奇骏上市现场】

  编辑点评:新一代奇骏在设计上变得更加城市化,相比老款更能迎合多数人的审美要求。老款被边缘化的局面也有望被扭转,新奇骏有望成为国内紧凑级SUV的主力车型。(刘斌)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