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抢先看 SUV唱主角!(3)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4月10日 11: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凯迪拉克全新CTS

  预计售价:45-60万元

  新车看点:凯迪拉克的代表作!虽然最近被XTS和ATS抢去了不少的风头,但CTS的经典依然无可置疑,只是在目前这个竞争异常激烈,德系三驾马车主导的豪华车市场,CTS需要想想靠什么去打动中国的精英们,仅仅只是别具一格的美式风格就够了吗?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即将于下月举办的2014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同时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预计起售价50万元上下。

凯迪拉克全新CTS


【全新凯迪拉克CTS 实车】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迪拉克CTS依然采用了钻石切割的硬朗设计风格,棱角分明,采用了盾形的前格栅,并且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前脸的线条一直向发动机舱延伸,更有力量感和运动感。

凯迪拉克CTS

  前脸最大的看点要数LED日行灯,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条状的LED日行灯一直贯穿整个大灯并穿越至雾灯区域,很有视觉冲击力!车尾尾灯的设计与前部LED日行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竖直的LED灯带。

凯迪拉克CTS

  全新一代CTS的车身设计也与XTS有很高的相似性,相比老款,车身的线条过渡更加平滑,少了一些运动感,大尺寸镀铬的轮毂是整个车身侧面的亮点,很有个性,尾部的设计也相对简洁,少了一些锋芒毕露的霸气,多了几分豪华车的大气。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全新CTS内饰设计与XTS有很高的相似度,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金属装饰件,更显年轻,中控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车门采用了真皮包裹,并且中控和车门都镶嵌了桃木装饰件,很有档次。

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CT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3kW(27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随后凯迪拉克还将推出3.6L车型,将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9kW(325Ps)。

    奔驰CLA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车看点:一款将优雅与运动完美结合的车型,并且只是在这款一款尺寸不大的紧凑级豪华车型上,这点就让其区别于沉稳的奥迪A3,但是时尚和浪漫往往与实用是敌人,如果中国大部分消费者只需要一款平平常常的家用车,CLA注定小众。

  奔驰CLA 260于3月24日在2014春夏国际时装周国内首发亮相,预计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前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后期有望引入国产。

奔驰2013款奔驰CLA级

  奔驰CLA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四门轿跑,从官方数据来看,奔驰CLA车身长度达到4600mm,轴距同新一代A级和B级一样达到2699mm。除了标准的前轮驱版以外,奔驰CLA也将会推出长轴距版,由此可以推测其轴距将超过2700mm。

奔驰2013款奔驰CLA级

奔驰2013款奔驰CLA级

  另据了解,CLA的风阻系数仅为0.23,这样低的风阻系数将让CLA在行驶时遇到的风阻更小,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2013款奔驰CLA级

奔驰2013款奔驰CLA级

  动力方面,海外的CLA 180和CLA 200依次配备的是1.6T低功率、高功率发动机;CLA 250(国内称为CLA 260)使用的是2.0T发动机;而CLA45 AMG则配备的是265kW(360Ps)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CLA有6MT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另外,消费者还可选择四驱车型。

  红旗L5

  预计售价:150万元以上

  新车看点:这是一款很有政治意义的车型,配给正部级官员使用,这意味着正部级以下的政府不会敢用,开放给民用的数量也不会太大,敢买的人也不会太多,这种并非靠文化、靠技术、靠品味,而是靠官气带来豪华是真正的豪华吗?谁都知道光环所包裹的是一个干瘪的躯干!

  红旗L系列由红旗CA7600J改进而来,CA7600J是60周年国庆的阅兵用车,L系列分为L5、L7和L9。官方透露,红旗L7将作为常委用车,L5则配给正部级官员使用。外观上,红旗L5沿用了HQ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当年的经典的红旗CA770也非常相似,不过设计上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方正的车身非常沉稳,向上的腰线也给人一种奋力向前的感觉,而尾灯设计也依然是红旗经典的风格。

红旗L5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L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红旗L5的内饰设计很简洁,其中控台上并未设置按钮,取而代之的是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排挡杆后面设置了几个常用按钮,用来控制车载信息系统。

红旗L5

  红旗L5搭载一款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大约300kW,最大功率300kw/5600rpm,最大扭矩550Nm,配六速自动变速器。预测其售价可能超过150万元人民币。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