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车展看什么 14款将上市重磅SUV解读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4月16日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SUV产品作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最火爆的一条产品线,历来是各大国际车展厂商重点推崇的宠儿。而不久就要开幕的2014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来临,抛开浮华的概念车展品,忘记人山人海的超级模特,我们将有的放矢的全面解析这届车展上新生的SUV新军,带着目的性逛自己实际关注的SUV产品,让我们来一一细数。

  

2014北京车展13款将上市重磅SUV解读
序号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展馆 车型特点
1 雪佛兰 创酷Trax 车展上市 E2 雪佛兰版“昂科拉”1.4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长安 CS75 E3 哈弗H6的最有力竞争对手,设计超前,轴距优势突出
3 哈弗 H2 W4 品牌优势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轴距达到了2560mm
4 海马 S5 E2 配置丰富 造型大胆前卫 轴距达到2630mm
5 纳智捷 U6 W1 与轿车5 Sedan共享平台平台 SUV跨界风格浓厚
6 江淮 和悦S30 W2 类SUV的A级CROSS车型 轴距为2560mm
7 宝马 全新X4 7月份上市 W3 BMW全新的家族式风格 7月即将引入国内
8 现代 ix25 10月份上市 W2 与i20同平台生产 动力部分共享 锁定标致2008
9 力帆 X50 下半年上市 E1 轴距为2550mm 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
10 江铃福特 福特Everest 年底上市 W3 江铃国产新一代福特Everest 导入2.0L ECOBOOST
11 本田 广本首款中级SUV 时间未定 W1 广本定位高于CR-V的中级SUV,对手汉兰达
12 DS DS 6WR W3 轴距达到2732mm 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设计语言
13 Jeep 自由侠 W4 Jeep全新小型SUV 搭载ZF 9速自动变速箱
14 雷克萨斯 NX W3 雷克萨斯杀入紧凑型跨界车市场首款SUV产品

  在14款重磅SUV车型中,其中的5款车型分别是雪佛兰创酷Trax、长安CS75、哈弗H2、纳智捷U6和江淮和悦S30六款车型更是将本次车展作为首度上市的舞台公布售价。而宝马将在本次车展带来全新的SAV跨界车型X4,而该车型也将于7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广本首款中级SUV也将在本次车展揭开神秘面纱,而DS刚刚公布了全新的SUV车型6WR还有Jeep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的小型SUV自由侠也将首次与国人见面。

  【雪佛兰创酷Trax】

  车型特色:雪佛兰版“昂科拉”1.4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典的设计,家族化的理念在创酷身上得以继承。创酷TRAX采用了酷锐盾形双格栅造,大气而且美观。创酷TRAX的大灯造型采用了形如变形金刚睿视的双眼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很酷的视觉享受。同时全系标配了雾灯。

  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仅1.4T自动豪华和1.4T四驱旗舰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汇集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音量控制等常用按键,按键很大操作起来很方便。创酷TRAX采用未来式液晶仪表盘,配合机械风格的指针设计更具科技感。仪表盘上的转速表设计灵感来自跑车上常用的下垂式设计,富有战斗气息。

  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变速器方面有两种选择,最低配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则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75】

  车型特色哈弗H6的最有力竞争对手,设计超前,轴距优势突出

  在2013年9月,它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一经面世便引来了无数人的驻足,全新的设计理念使CS75不同于早期的产品,硬朗的线条赋予了它粗矿坚定的外表,诸多细节上的体现,可以看到与时代的接轨,说实话,即便与合资品牌相比,它的设计也毫不逊色。

  CS75定位于紧凑级SUV,在首次无伪谍照曝光过后,一度被视为是哈弗H6的最有力竞争对手。从车身尺寸上来看,CS75在长度与轴距上的优势突出,相信这会在乘坐空间上带来一定正面影响。

  飞翼式的中控台延续了CS35的设计,在细节上CS75拥有更为时尚的细节处理,同时为了体现豪华感,做工用料等环节也得以再次提升,总体上来讲,这款车已脱离了人们对自主品牌的传统观念。

  【哈弗H2】

  车型特色:品牌优势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轴距达到了2560mm

  哈弗H2定位小型SUV,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以上。哈弗H2分别为都市版、精英版、尊贵版,而每个版本都有两驱/四驱可选,共有6款车型。哈弗H2的整车尺寸为4330mm×1815mm×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车身大小直逼紧凑型SUV,与同级别车型如别克昂克拉以及标致2008相比较,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哈弗H2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此次北京车展将亮相的是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而6速的自动变速箱据知情人透露并非采购自知名变速器厂商ZF采埃孚。

  【海马S5】

  车型特色:配置丰富 造型大胆前卫 轴距达到2630mm

  外观方面,海马S5采用夸张,大胆的激进风格。车头饱满大气,眼神犀利,给人以不怒自威的震慑。侧身采用新颖的横置“U”字线条,车门下方的黑色护板搭配镀铬饰条提升视觉效果,不显单调。尾部简洁大方,虽有些模仿的痕迹但是总体原创度较高,值得肯定。

  海马S5定位于紧凑级SUV,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则为2630mm。配置上S5还是比较厚道的,导航、蓝牙、SD卡插槽等一应俱全,同时该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只是黑色的中控面板上容易留下指纹。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