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双星闪耀 东风悦达起亚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23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双星闪耀东风悦达起亚亮相北京车展

   中新网4月23日电 4月20日至29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共携19款车型精彩亮相。其中,备受瞩目的K系新品“都市型动派”K3S闪耀亮相,同时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K4的概念车也将展露真容。

   本次展台设计首次启用了起亚全球统一的全新设计风格,该风格将逐渐应用于起亚全球其他车展。作为起亚特有身份标识的“虎啸式”家族前脸被巧妙设计为3D立体空间,颇具格调与品味。观众可在全新展台的舒适环境中切身体验起亚强烈的品牌张力。主舞台上,东风悦达起亚高端精品车型K系新品K4概念车和K3S盛装点亮整片展区。K4是集合品牌优势基因、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精品新车型;K3S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同级车中最高水准的配置,将会在家用五门车市场掀起新热潮。除新车外,搭载UVO技术的新K5、企业十年跨越力作K3及其家族兄弟K2也会联袂登台,全情演绎Design Kia造车理念。另外,新狮跑、智跑、新福瑞迪等人气车型以及在进口车市场备受青睐的凯尊、索兰托R、全新速迈、MOHAVI等起亚品牌的全线产品,亦诠释出企业创造精彩汽车生活的愿景。

   K系双星 联袂闪耀

   作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新车,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K4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新车型,定位介于K3和K5之间,主攻目前增长态势良好的D1级市场,其将兼顾商务、家用两方面需求,有望成为该级别车型的新标杆。其传承了K系列车型的设计基因,外观大气而不乏时尚感。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其中轴距更达到了2,770mm,这些足以保证其内部空间的宽敞性。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了三款高效节能的发动机和三款变速器。其中,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2.0L及全新的1.6T;变速器分别为6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三种不同的变速器。其车身尺寸及动力总成的设计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

   新近上市的K3S是东风悦达起亚战略布局的全新之作。其“S”代表Stylish & Sporty(型动),因此K3S在整体风格上区别于同级车型,并不追求张扬、激烈、锋利的运动感,而是将优雅轻盈、敏捷精准的灵动感发挥到极致,成为最具明星潮范儿的“都市型动派”。作为一款深具明星气质的重磅车型,K3S与其代言人亚洲男神李敏镐自信、果敢的精英气质高度契合、互相辉映,两者的强强联手更使品牌号召力直线上升:预热期关注人群超过3.5亿;上市当天李敏镐K3S新浪微博检索量激增到163万条,微博话题居当日排行榜第一名,K3S更被媒体和网友共同封为“男神之车”。相信它将为快乐自信,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阶层开启活力动感的精彩汽车生活。

   同时,作为一个追求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除满足当下市场需求外,还将积极探索未来用车趋势,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未来需求,以卓越产品力引领汽车产业的发展。运用起亚汽车领先环保技术的概念车Niro混合动力版车型和秀尔EV车型就是这样的代表。Niro概念车外形明朗,融大气沉稳与时尚活泼于一体,尺寸紧凑,功能明确,各式造型与选材彼此映衬。秀尔EV车型是一款前轮驱动的电动汽车,其锂离子电池组容量高达27kWh,电池能量密度为200Wh,领先于同级别电池。它们不仅生动地传递出企业对新能源技术的撑控,也展示了其加快新能源车型研发步伐,早日将绿色梦想照进现实的决心。

   多元营销 塑造品牌

   近年,东风悦达起亚通过在体育、文化以及公益等多个领域的营销探索,逐步构建起多元化营销体系,塑造了充实的品牌形象。今年,借赞助2014巴西世界杯之机,企业将结合世界杯主题,开展五人制足球赛等多种体育营销活动,通过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来传达品牌的激情与活力。此外,以交通安全教育、生态环境保护、关爱未来人才及支援地区发展四大板块为核心展开的一系列社会公益的关注与实践,也充分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深耕价值 感动升华

   2013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实施“顾客感动”战略的元年。通过系列“感动”项目的有序实施,东风悦达起亚实现整车销量54.7万台。同时,企业还在当年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分获第三、第五名;在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分列合资品牌第二、第五;企业旗下K2、K3、狮跑满意度荣膺细分市场第一。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执行“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从“顾客感动”出发,实现顾客价值、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坚持顾客至上,深化经营“关爱有‘家’”服务理念,争取实现更多的顾客感动;追求品质第一,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持续探索多元化营销,积极构筑百万级营销体系;并通过管理创新,打造更富凝聚力的企业文化,让公司员工和消费者都能更好地亲近和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感受品牌的丰富内涵与激情活力。在“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的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一季度销量近15.6万台,继续保持良好增长趋势。

   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竣工投产为契机,企业将进一步加快百万台产销体系的构建,为进军行业前五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优化品牌定位为基础,集中资源提升品牌力,深化实施开展“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坚持顾客至上,继续为汽车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携手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