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打铁要乘热 近十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点评(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5月05日 14: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蓄势待发的几款小型SUV

  ● 广汽本田缤智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0.5万元左右

  新车看点:作为一款飞度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我们希望缤智能继承一些飞度的优点,比如在车内空间的优化上,人性化设计上,另外还有在燃油经济性上。不过从缤智流线型的外观来看,车内空间的表现似乎并不乐观,不过可能的直喷发动机倒是很值得期待!

  北京车展前夕,广汽本田发布了首款小型SUV车型——缤智(英文为VEZEL)。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作为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对手将锁定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以及东风标致2008等车型。

广汽本田2015款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的外观延续了Concept V小型SUV概念车,该车基于飞度平台打造。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

广汽本田2015款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的前进气格栅采用U字型设计,而隐藏式的B柱设计和后车门把手与Concept V概念车基本相似。而车身侧面曲线与现款本田CR-V有几分相似,并且车门处采用了凸显动感的凌厉腰线。

广汽本田2015款缤智

  动力方面,据本田社长伊东孝绅之前在底特律车展上声称,该车会搭载本田新研发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系统。由此可以推测,未来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款全新的1.5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小型CVT变速箱。

  ●Jeep自由侠

  上市时间:预计2015年量产

  新车看点:Jeep表示自由侠将成为越野能力最为出色的小型SUV车型,对Jeep来说,要做到这一点似乎并不困难,而且同级多数对手只能说通过性稍微好一点,还称不上有太强的越野性能。但自由侠同时是一款城市SUV,必须兼顾舒适性与实用性,如果做成了像吉姆尼那样的一款硬派小车,较好但不叫座则是必然!

  Jeep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自由侠。该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发布,此次北京车展为亚洲首发,该车定位为小型SUV,配备两种四驱系统。

Jeep 自由侠

  从整体造型看,方方正正的线条符合JEEP一向的风格。这款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轮拱和独特的前大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而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方形的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

Jeep 自由侠

  为了提升操控性,Jeep自由侠采用铝合金等大量轻量化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据报道,其车身长度预计在4.2米左右,轴距不超过2.6米,标准五座布局。内饰方面,Jeep自由侠配备了大尺寸的娱乐信息显示屏,以及圆形的控制键。

Jeep 自由侠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采用菲亚特和通用联合开发的GFSP横置发动机平台。据悉,新车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新车有两种四驱系统选择,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一般的通行,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的攀爬比达到了20:1。另外新车还可以完全断开后轴的动力,并配备PTU动力传输单元,而四驱版本车型均配备了Jepp的地形选择系统,并提供5种不同模式选择。最强版本Trailhawk 4x4配备了17英寸的轮胎,并能够实现480mm的涉水深度和最大1500kg的牵引能力。

  ●北京现代ix25

  上市时间:预计7月上市 预计售价区间:起售价9.5万元左右

  新车看点:从“都敏俊xi”的代言能看出,这是一款十足的偶像派,新家族式风格的外观是其主要的卖点,而方正的外观将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除此以外也没啥可称道的了,不过对于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这已经足够,如果能加上一个有诚意的售价,热销的概率会比较大!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小型SUV——ix25,据展台官方消息,新车预计7月上市,个别配置车型可能会搭载四驱系统。

现代ix25

  ix25是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小型SUV,新车外观采用现代特有的“暴风边缘”设计语言。看起来和现代ix35有些相似。而该外观设计元素也在北京现代的众多车型中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现代ix25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2590mm。配置方面,新车有可能配备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现代ix25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这款小型SUV将有可能搭载1.6L、2.0L两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另据官方透露,新车有望在个别车型中搭载四驱系统。

  ● 雷诺Captur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上半年

  新车看点:毕竟不是被中国市场改造过的车型,这款雷诺的小车设计上看上去还是有些另类,SUV的特征也不够明显,在加上其有些奇特的0.9T动力,这都是典型的水土不服的特征,再加上要再等两年才能入华,建议还是改改再引入的好!

  在北京车展上,雷诺Captur正式国内亮相。作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化车型,预计会在2016年上半年投产。新车定位为小型SUV车型,该车和Clio共享动力,搭载一台0.9L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的设计理念遵循“简单,美感和温暖”的原则,它延续了DeZir概念车的设计主题。这款车型的量产版定位小型跨界SUV车型,将与日产共享生产平台。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Captur量产版和Clio共享动力,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6kW(90Ps),同时还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可选,这款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96g/km,但预计国产后的车型将以汽油发动机为主。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