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阿特兹/新明锐等 五月11款上市新车汇总(3)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5月05日 14:2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一汽奔腾全新一代B70

  上市日期:5月8日

  新车特点:全新脸谱设计/拥有普通版和RS运动版车型可选/新增1.8T发动机

  奔腾全新一代B70采用了其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相比现款在售的B70车型,全新一代B70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配以四辐横条装饰,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样式更加修长,前保险杠套件也更显运动化。尾部方面,全新一代B70的尾灯组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使其增添运动感观。

  一汽奔腾除了推出全新一代B70普通版车型以外,还将推出RS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全新一代B70 RS运动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上还贴有红色RS标识,以彰显其运动版身份。此外,全新一代B70 RS运动版采用了黑色车顶,并装有一个鲨鱼鳍天线,尾部增加了一个较大的扰流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B70 RS运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B70或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而全新一代B70 RS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B70 RS运动版内饰谍照』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在售B70车型,全新一代B70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加注重年轻及运动化的表现,这无疑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是一大吸引力。此外,全新一代B70还增加了RS运动版车型可选,在产品可选度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现款奔腾B70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98-14.18万元,如全新一代B70(包括RS运动版车型在内)的售价区间与现款车型售价相近,或许全新一代B70的未来市场表现不俗。

  奇瑞瑞虎3

  上市日期:5月15日

  新车特点: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内饰细节有所改进

  瑞虎3采用了其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和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组更加锐利,同时瑞虎3还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套件。此外,外挂式备胎设计也延续了其越野范儿。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瑞虎3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仅是针对细节方面做出了改进,如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功能按键布局等。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瑞虎3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32014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2013年中国市场全年SUV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中,奇瑞瑞虎以78,245辆位居第十三位(数据来源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这样的数据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瑞虎车型的认可。瑞虎3车型的发布,尽管新车仅是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细节方面做出了改进,但在提升产品新鲜感上还是有较强的作用的。现款瑞虎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如瑞虎3保持这一价位区间,未来上市之后或收到与瑞虎相近的市场反响。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奇瑞瑞虎5车型已上市五个月,其市场认知度逐步提升,瑞虎5的9.39-15.0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与瑞虎3车型相重叠,这或许也将成为瑞虎3销量的阻力。

  海马福美来M5

  上市日期:5月8日

  新车特点:最新设计理念/配置丰富

  我们曾报道过,福美来M5为消费者提供1.6L发动机共8款车型可选。其手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7.99万元起,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8.99万元起

海马海马汽车福美来M52014款 1.6L 手动时尚型

海马海马汽车福美来M52014款 1.6L 手动舒适型

  海马福美来M5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其内部采用了透镜结构,雾灯下方装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尾部方面,福美来M5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来看,新车展现出了时尚与运动的视觉感观。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为2685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海马海马汽车福美来M52014款 1.6L 手动精英型

海马海马汽车福美来M52014款 1.6L 手动精英型

海马海马汽车福美来M52014款 1.6L 手动精英型

  内饰方面,福美来M5内饰整体采用了非对称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新车装配有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各功能按键布局紧凑,旋钮式功能键的设计也让操作更加方便。

海马海马汽车福美来M52014款 1.6L 手动精英型

  动力方面,福美来M5搭载的是1.6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表示,福美来M5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编辑点评: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福美来M5将与比亚迪速锐、奇瑞艾瑞泽7、宝骏630以及长安逸动等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相竞争。福美来M5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其配置方面也尤为丰富(福美来详细配置请点击查看),这些因素为其产品竞争力加分。万事俱备,我们只需等待福美来M5的售价区间了。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