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内外兼修看朗动 北京现代打造完美中级车

2014年08月21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内外兼修看朗动北京现代打造完美中级车

  中新网8月21日电 近日,两则蓝底白字 “8.23 处女座驾到 要完美 不解释”、”8.23朗动两周年够完美 不掩饰“的广告醒目地出现在媒体的版面上,迅速引发朋友圈的疯狂转发,这则北京现代为朗动两周年投放的”生日广告“ ,以出其不意、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窜红,道出了处女座朗动争做“完美中级车“的心声。

  上市两年,朗动凭借流体雕塑设计、丰富的豪华配置、超长轴距所达成的宽适空间以及澎湃动力、周到的安全保障,月销量长期保持在两万左右。

  作为一款热销中级车型,朗动内外兼修,时尚灵动的外形,散发着风动美学设计语言下特有的品味,清晰可见;而豪华丰富的内在则蕴含着处处用心的品质,虽然看不见,却可触摸与感受得到。

  看得见的是品味

  品味观于外,流于形,在朗动身上,时尚前卫的外形、流畅而有韵律的线条,富有层次感的内饰风格,宽大舒适的空间,无一不在静静散发着品味的魅力,引领着中级车的设计潮流。

  朗动沿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又加入了以基于风吹过的自然现象为母体的(Wind Craft) 的全新设计灵感,飘逸灵动,令人惊艳。

  复杂多变的线条运用,是朗动设计的一大特点。从前脸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到车身两侧充满力量感、分割开来的腰线,再到尽显曲线美的尾灯造型,这些看似复杂的线条在朗动身上实现了和谐统一,品味尽显。

  朗动的内饰,则通过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由曲线编织成的动感造型,将时尚与品味诠释的淋漓尽致。内饰的主题元素由主副驾座椅中部开始经过中控台中部向两侧发散开来,一直延续到后座。而不同的内饰配色则勾勒出车内变幻多端的层次感。

  另外,朗动配备了同级别中独有的最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五幅弓形轮毂,使得整车看起更具有运动感,冲击力十足。

  品味除了可见的外在,还需要通过切身的感受来细细体会。无论是宽大的内部空间,还是贴心的储物空间设计,都可以感受到朗动对品味的坚持。

  与同级车相比,朗动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75mm和1445mm,轴距达到2700mm,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位置。超长的轴距,加上现代汽车人体工学集成技术对车内空间的合理分配,为朗动带来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均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朗动的后备箱空间达到473L,充分满足出行需求,表现上乘。

  在体现细节品味的储物空间设计上,朗动非常用心,18处储物空间布局合理,使用起来周到而方便。中控面板两侧设计的储物格,独立的12V电源接口,前排杯架的可滑动上盖设计,都体现了朗动细节之处的体贴。

  看不见的是品质

  在看得见的品味上,朗动处处用心,在看不见的品质上,朗动更是不遗余力,充分展现了对消费者人性化的关怀。特别是在对消费者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均经得起苛刻的挑剔。

  在安全方面,朗动做到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全面搭配。装配了包括副驾驶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双侧气帘等的六安全气囊、 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另外,朗动还配备了VSM车身稳定控制,这一安全配置能够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防止乘客脱离。

  有了对这些配置的充分考虑,朗动在安全性能上做到了对中级车的传统定义的颠覆。这由朗动在海外市场屡获安全大奖的经历即可见一斑——朗动曾获得包括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最佳安全车奖”、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认定等多项权威安全检测机构的验证。

  安全是对消费者最直接的保护,而舒适性的配置,则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更深层次的满足。在配置方面,朗动展现了对人性化的追求和对智能化的应用。智能钥匙加一键启动、大屏幕DVD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前大灯延时关闭等贴心配置,在朗动身上悉数可见。同时朗动在一些配置的细节上充分展现了对驾乘者的关怀。

  比如,驾驶员通风座椅,朗动就具备通风、加热以及8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等功能,最大限度地照顾到了驾驶者的乘坐需求。此外,朗动的前风挡自动除雾、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也是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独有配置;在雾霾天气中越来越受到关注的离子发生器,在朗动上也有配备。

  对外尽“美”,对内尽“善”,朗动以看得见的品味和看不见的品质,打造出“完美中级车”形象,也由此从竞争激烈的中级车战场脱颖而出,成为中级车市场不可低估的力量。(中新网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