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沃尔沃卡车发力中国物流市场 主打高完好率低能耗

2014年08月21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8月20日电 日前,沃尔沃卡车在北京举办华北区域批量交车仪式,将50辆全新FH/FM交付给9家物流公司。自今年6月初,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系列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相继在成都,上海,广州开展了一系列路演活动,并获得了批量订单,其中来自物流行业的订单占比颇高。

  据了解,此次交车仪式共有50辆全新FH/FM交付给9家物流公司。其中博通美达物流一次性购买35辆全新FM460 62T,加上公司现有的FM车型,目前车队已拥有四十多辆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给华北区客户交付新车钥匙

  博通美达总经理贾金生表示,物流业最大的竞争力就是时效性。而要达到高时效性就要做到“快”和“稳”。全新FM凭借其优秀的动力性能,能够在满载的情况下安全保持在时速80公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而普通卡车在满载的情况下速度只能达到50-60公里/小时,这样就保证了物流业务的时效性。“稳”这一方面,沃尔沃卡车做到了高出勤率。2009年公司购买了第一辆沃尔沃卡车,至今已行驶170万公里,依然保持无大修记录。这让我们看到了沃尔沃卡车的品质。 此外,由于瑞典属于较寒地区,那里生产的车肯定经过多次耐寒测试,会比较适合从北京到东北三省的路线。在东北零下30几度的情况下从事运输,卡车运行丝毫不受影响。

  沃尔沃的完好率不仅体现在高出勤率与稳定性,还包括为了切实解决客户问题而研发的创新技术。作为沃尔沃另外一个老客户,中谊快运物流公司也再次购买了4辆全新FH。总经理赵顺强表示,该公司在2012年底第一次购买沃尔沃卡车。2013年时做了精算,发现从北京到长春,三天跑两趟的频率,沃尔沃卡车比国产车价值回报率要高。跑青岛,一天一个来回的高频率工作,只有沃尔沃跑得了。一个月跑20趟,它的价值其实是两辆车的价值。赵顺强表示,沃尔沃卡车比国产车省油,而且稳定性更好。与国内某些品牌相比,沃尔沃卡车百公里能节省3.5升~5升油,而且第一批购买的沃尔沃卡车已经行驶了45万公里,运行状况非常好。

  据介绍,沃尔沃卡车全新车系凭借更加先进的技术和升级的配套售后服务体系将为帮助客户带来6大商业价值——完好率、生产效率、燃油效率、安全、安保、驾驶员吸引力,从而帮助物流企业实现更高的盈利。如,沃尔沃全新车系的创新专利技术—动态转向系统(VDS),可以通过安装在转向机构上的电机受到卡车电子控制装置每秒2000次的监控和校对,从而消除地面坑洼,侧风,路面倾斜等因素对车辆行驶方向的影响,甚至在发生爆胎时降低车辆发生侧翻的事故风险。搭载了I-Shift全自动化变速箱、改良的前后悬挂系统、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驾驶舱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等也都大幅提升了驾驶员的工作体验。

  此外,沃尔沃服务协议也在助力运输企业实现卡车完好率最大化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成为许多拥有大型车队的运输企业的必选服务。沃尔沃金牌服务协议的领先性与卓越性在于由沃尔沃专业团队根据车辆优化服务计划(VOSP)系统为客户的车队量身订制车辆维护计划,覆盖车队5年或一百二十万公里的驾驶行程的服务成本,既包括了预防性维护保养,也包含卡车的维修的费用。沃尔沃服务协议将极大程度地确保卡车的完好率和工作效率,乃至提升产品折旧价值和延长产品使用周期。

  沃尔沃卡车在进口牵引车市场连续多年领跑市场,目前更是占据近一半的市场份额。目前,沃尔沃卡车拥有成熟且覆盖广泛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超过50个服务网点,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运作8年的24小时“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与“全动感体验中心”。与此同时,在沃尔沃卡车上海零配件仓库始终保持15,000件沃尔沃卡车原厂零配件的充沛库存,保证97%的配件供应率。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致辞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表示:“我们最大的奖励,就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对我们的产品,服务,经销商网络,以及我们工作人员的认可。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客户体验到了沃尔沃卡车高品质、高效、安全、节油的产品,享受到了完善的服务保障,同时通过我们的物流测算TPOL和驾驶员培训等服务,我们客户的车队管理得到了优化,效率和盈利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我们会继续脚踏实地的耕耘,与我们的客户携手迎来中国高效物流快速发展的辉煌时代。”

【编辑:王槊】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