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转向不稳/悬挂异响 现代ix35海外口碑调查

2014年09月09日 09:53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作为一款在现代伊兰特平台上衍生而来的紧凑型SUV,现代ix35在国内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月均销量过万的数字占据北京现代一成多的总销量,也长期占据中国SUV销量榜的前十名。

  除了在国内占据SUV榜单一席之地,ix35还是现代全球范围内的战略车型,在现代全球几乎所有工厂都能见到这款车型的身段,而且它也确实给现代带来了不少销量。但销量背后的口碑如何呢?环球网汽车频道对这款车的海外消费者口碑进行了一番调查。

  英国车友mrotford表示,“我曾经短期开过两辆ix35。并非自己的选择,只是项目必须用而已。第一辆我开了两天就退回去了,转向实在是有问题。大约在方向偏左的地方,方向盘存在死点或者断点,总之这辆车总是向左偏,很难自然直行,我只好不断向右修正方向。这么开车很累,我的右胳膊都开始疼了。第二辆稍好,或者说没那么坏,但还是有左偏的问题。万幸只是短时间开这辆车,这种转向表现我可没法接受。虽然这辆车还算价格合理,但我还是不会买。”

  英国车友creamer表示自己曾开这辆车一年半,但几乎每个月都有故障,不得不送修。包括司机位置传出的敲击噪音,可能来自减震,最后换了三次减震才好。此外,这辆车换了两个倒车雷达,车门密封条也需要更换,油滤因设计改变也需要重新更换;排气系统同样是需要更换。目前正等着换全景天窗的电机,目前总的修车金额已经超过2500英镑了。

  车主dids8表示,2010年买车时就留意到,这款车现代的标称油耗仅为50英里/加仑(约合4.7L/100km)。但实际使用中,当设定巡航速度在70英里每小时,而行驶速度在30英里每小时的时候,瞬时油耗数据从百公里5.2L升到了百公里9.4L,甚至还会在这个读数上保持很久。而开车的时候,总能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刹车盘也非常热,甚至都有些烫手。可能他们是想告诉你瞬时油耗过高的话,就停下来查查是不是刹车盘过热。反正我的车因为过热问题,已经换了两个新的后刹车片。

  车主angelang69表示,最近刚买了一台红色高配版的ix35,好处是使用成本低,道路税也很少。不过最近已经因为导航和蓝牙无法连接的问题,回去返修3次了。终于换了全新的导航组件,现在看来还不错。不过内饰塑料感太强,驾驶感受也不够舒心。但主要问题是,有一次天气转冷后,车突然失去动力,当时正行驶在一条繁忙的路上,右后方就是辆大巴。把车开到维修站后,技师表示柴油版车型的燃油滤清器被蜡堵住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查询论坛后发现,这不是个罕见问题,换滤清器还被收了100英镑。

  他们表示这个本应在24000英里保养时更换,但当时做保养的维修站拒绝承认这个应该是他们负责。整体来讲现代车价便宜,但确实应该考虑要不要购买,毕竟太危险了。而现代居然将其归罪于加油站更换冬季燃油的时机不对。

  不止mrotford一个车友表示转向有问题,topsapper表示自己的新车“开了只有6个月,第一次试驾的时候就发现这辆车总是自己向左偏,经销商告知会检查,但其实完全没有。目前为止已经送修了3次,经销商告知车辆一切完好,坚持表示向左偏很正常。个人开车已经超过50年,之前从没遇到过类似问题,还有没有类似问题的车主呢?”

  有贬自然有褒,一些用车需求并不那么苛刻的车主也表示了对ix35的满意之情。车主mrcol表示,除了油耗之外剩下都不错。坐着舒适,开着顺心,不过正如其他人提过的,这款车方向盘有些轻。诸如尾部摄像头和加热座椅等功能很实用。不过这款车油耗实在有些大,甚至可以说是最耗油的2.0L柴油车了。开了10个月之后已经准备换本田CR-V了,虽然排量达到2.2L,但本田空间更大,甚至百公里油耗也低了1.5L。只在城里开的话,ix35的油耗大概百公里7.8L,而上一箱油百公里油耗开出了8.3L,但用车并不是那么狠。除了油耗,这款车真的不错,但使用成本太高了。

  车主learoy表示,“刚刚给老婆买了ix35这辆车,比标价便宜了4000英镑。我们选择了白色的,老婆很喜欢这辆车,不仅很好看还带全景天窗。第一箱油测出来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7L,非常满意。从博尔顿开到格里姆斯比,整体驾驶感受很好。我自己之前开的是大众CC GT,现在开的是奔驰SLK,所以驾驶经验还算丰富。目前来看并没有什么问题,买这辆车不会后悔。

  wsantos表示,“买车前做了大量的调查,虽然这辆车只入手了几个礼拜,但目前来看我的选择并不后悔。我选择了1.6L GDI发动机,我认为这款车确实值这个价。油耗仅有5.8L左右,希望还能降低点。目前还没找到什么问题,发动机反应不错。”

  daveyorks表示,自己的ix35已经买了有一年时间,这款车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开着很舒服,过沟沟坎坎也很平顺,带着一家四口和一条拉布拉多犬出游,空间也足够,不亚于其它更贵的厂家的车。甚至还配备了全尺寸铝合金轮胎。每天大概20英里的通勤交通,油耗大约5.8L,高速长途驾驶甚至能到4.7L。不过也不是没有问题,这款车的敲击噪音非常大,是从前悬传出来的。去检查后发现是减震器的设计缺陷,最后把两个减震都更换了。

  debbieH再网上表示,很喜欢这款车,因为有很多并不加价的额外配件,比如座椅加热、蓝牙、全景天窗、伴我回家功能的大灯等等。对一般家用和上下班通勤而言是很不错的车。

  ix35这款从伊兰特衍生而来的城市SUV得到消费者褒贬不一的评价,但取得的成绩总算不错,因此现代并不打算停下自己的“分身术”。有消息显示,现代最新的小型SUV——ix25,就是从起亚秀尔这款销量并不突出的车型衍生而来。同样的衍生车型,ix25能否延续大哥ix35的势头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王晨熙)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