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电子故障/无后排音箱 大众途安口碑调查

2014年09月30日 10:0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大众途安车型是一款定位家用级的MPV车型,这款车型在当初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并不被人看好,而当时的环境确实是人们对车的理解很少。现在随着个性化以及对出行要求的提高,MPV车型开始逐渐升温并且进入到日常生活中,大众途安车型算是比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MPV车型之一,而在国外也在销售,就此我们针对国外的大众途安车型进行了一次调查,看看两者是否有很大的区别。

  相比较之前的速腾海外调查,大众途安的投诉数据明显非常低,而且投诉主要集中在了2010款车型上,看来还是很明显的一种现象。而在国内市场上大众途安车薪更多销量一直保持的不错,仅在2014年4月左右出现低潮,后进入平稳时期甚至更好。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国外车友怎么点评大众途安车型的。

  车主在埃及开罗购买了2010款大众途安6档DSG车型。在经销商处购买的2010款大众途安车型,搭载了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选购了全套的选装配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定速巡航,带多功能按键真皮方向盘,ESP,收音机/CD/MP3娱乐系统,双温区空调,倒车雷达,卤素大灯,后雾灯以及6个安全气囊。

  不过新车的具体配置还是和大众官网上公布的稍显不同,其中没有前雾灯,USB接口,蓝牙系统,甚至没有备胎,另外在车内也并没有存储备胎的空间。

  之后就此问题与埃及的汽车经销商进行沟通,并且给Karim Naggar董事长写信询问,车主所购买的是否是2010款标准车型,或是有关信息记录错了?不过对方并未给出回复,来这里就是想表明自己的实际情况,并且给大家提供一个警示,一定要认真核对经销商信息。

  另外一位网友车主在www.autotrader.co.uk网站上对所买的大众途安车型进行了自己的点评,其在2012年1月19购买了大众途安1.6TDI蓝驱版车型不过车主对于大众途安车型的点评却很直白:好用的家用车,后排的假音箱。

  车主在有很大的优惠情况下迅速购车,虽然只是基本款但制造工艺却很不错,不过车主的最大抱怨就是来自于后排车门上的假音箱装饰,车主的孩子表示坐在后排无法听到CD,而后车主才发现后门音箱是假的装饰,并且无法连线加装。这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个很惭愧的问题,真不知道如果人们知道这个情况还有多少人会坚持购买大众。

  不过还需要说的是这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提供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满足了长途的需要,甚至开起来还有种灵活感。同时座椅的设计非常的好,特别是后排的座椅,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适合乘坐的。

  车主在2013年6月25日购买了大众途安1.6TDI手动5挡车型,依旧购买了两年的途安还是很符合车主胃口的,之前还对比了福特的S-Max以及丰田的逸致,从驾驶舒适度,配置装备以及燃油经济性来考虑,途安更受到青睐。

  大众途安相比福特S-Max车身更短,但车内拥有更大的腿部空间,同时后排乘客的乘坐视角也高于S-Max。车主身高6英尺,他的妻子身高5英尺,在途安内就有很好的空间,但在S-Max内就很难有足够的空间。

  对于一款家用MPV车型来说,车内储物空间还是很重要的,在座椅下方以及一些零碎的地方都有储物空间。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大众某些地方还需要改进,配置上应该增加一些基本的需求,比如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以及音箱的数量,后排三个座椅的中间座椅需要改进设计。自动启停系统非常不错。总结一句话,大众途安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只是在外观上还要改进。

  购买了大众途安的车主claire tregear-jones在2011年将其购入,所购买的车型为2.0 TDI配5速手动挡车型。车主对于大众途安给与很不错的评价,在购买前更为关注的就是福特的S-Max Titanium版车型,不过当车主真正看到福特S-Max车型后感觉非常失望。之后转向了大众途安,进行了试驾并就此爱上了这款车。车主将自己的西雅特Leon 2.0 TDI车型进行了置换,因为拥有了3个孩子以及一条狗,确实需要一台更大的车来用。

  购买途安一周后跑了300英里,只耗费了半箱的柴油,这让车主感到非常的高兴。虽然福特S-Max看起来更好一些,并且2.2升引擎更有力量,但途安拥有更多的高级配置。

  相比福特S-Max车型,途安车体的长/宽/高都要短一些,虽然更大一些,但第二排座椅以及第三排座椅都无法提供成人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在内饰上途安更是远超福特S-Max车型。如果还是我的那台西雅特Leon车型,但途安的动力储备更好,并且可以很放松的去驾驶而且孩子们很喜欢它。

  车主Cliveo于2013年购买了大众途安车型,选择的是1.6TDI配DSG双离合车型。车主选购途安是因为车主需要靠轮椅出行,而途安拥有大的内部空间,可以安放轮椅,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对于残障人士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我选择了自动挡车型,开起来非常便捷,换挡非常的迅捷,如果不注意甚至不知道何时换挡的,柴油车型在我印象中甚至还是那种吵闹声很大的机械,但现在开起来却是非常的顺滑。

  所有的操控都非常的简单易用,不过也有几点不足的地方。

  新车刚买4天后发现前后各有一枚倒车雷达出现故障,外界的温度为零下6度后出现了持续报警状态,而在零度气温以上则没有问题,经过经销商的处理后他们还是能照常工作。早在以后行车电脑也知道倒车雷达有2颗有问题,不过找不出任何原因,只要零下就报警。

  对于自动大灯我也并不喜欢因为感觉非常危险,在夜间驾驶时遇到过雾,我需要旋转大灯控制到雾灯位置,结果大灯却在我需要转到雾灯的同时自动关闭,险些造成事故,给我造成了惊吓,这非常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倒车辅助系统改变了位置,这感觉还不错,不过钱风挡玻璃需要长时间才能保证看清外面,需要用到空调以及雨刷才可以。除此之外我还是非常满意途安的。(韩大为)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