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SUV车型有望首选 雷诺国产新车规划解读(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10月17日 10: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雷诺国产新车规划解读

  据此前报道,从2016年初开始,东风雷诺的国产车型将陆续上市。首批国产的将是SUV+MPV车型组合,但关于两款新车的具体信息官方并没有过多透露。除了最先国产的两款车型外,东风雷诺未来还将推出轿车、电动车等,据前期报道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一款紧凑型轿车、一款中型轿车以及电动车等。

SUV车型有望首选 雷诺国产新车规划解读

  全新一代科雷傲有望成为雷诺首款国产车型

  由于东风雷诺目前只拥有三江雷诺的多功能乘用车生产资质,只能生产SUV和MPV车型。在这个背景下,虽然东风雷诺没有具体说明率先国产的到底是哪两款车型,但传闻已经铺天盖地,其中很多人认为首先国产的车型很可能是雷诺目前中国销量最好的SUV车型科雷傲,而具体国产的车型或为将在2015年率先进口上市,并于2016年国产的全新一代科雷傲。

全新雷诺科雷傲假想图曝光 将投产东风

【全新科雷傲效果图】

  全新雷诺科雷傲由设计总监法国人乐盖梦Patrick le Quement设计,平台开发由日产承担工程开发任务。该平台为日产的中型SUV平台,新一代科雷傲直接相关的日产车型则是日产新一代逍客。

全新雷诺科雷傲假想图曝光 将投产东风

【此前曝光的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

  新一代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上更加接近雷诺另外一款SUV Captur的造型风格,该车采用了全新的波浪形腰线,整体的设计比现款科雷傲更加动感时尚,其采用了细长的前灯组和简洁的尾部造型,使得新一代科雷傲不再有现款车型的臃肿感。

全新雷诺科雷傲假想图曝光 将投产东风

  全新一代科雷傲有望搭载全景天窗、主动进气格栅、全景影像系统、驾驶模态选择、车道辅助系统、自动预警制动功能、主动巡航功能、自动泊车功能等。

全新雷诺科雷傲假想图曝光 将投产东风

全新雷诺科雷傲假想图曝光 将投产东风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新一代科雷傲将基于CMF平台打造,这也是新奇骏的技术平台。新车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2.0T发动机。

  新一代风景

  据之前爱卡汽车获悉,雷诺新一代风景将在2015年的武汉车展上市。结合前期曝光,新一代风景有望成为东风雷诺首批国产车型中的一员。

雷诺全新风景

【雷诺新一代风景效果图】

雷诺2013款风景

【海外版雷诺2013款风景】

  由于谍照还盖着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从谍照中仅能看到新车的MPV造型,然而结合早期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雷诺风景采用了雷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加灵动,格栅形状、雾灯、大灯内部结构都发生了变化,下进气口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小。车身侧面,新款风景增加了贯穿车门的黑色防擦条,并且腰线采用了上扬的形式,更具动感。

雷诺2013款风景

【海外版雷诺2013款风景】

  据前期曝光,雷诺新一代风景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不规则形状的方向盘更具设计感,同时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上方还带有按钮。新车设置有三排座椅,其中第二排为三独立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风景将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款不同功率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96kW(130Ps)。另外,新车还将搭载最大功率118kW(160Ps)的1.6T发动机和几款柴油发动机。

  雷诺Captur

  据之前消息,东风雷诺2015年年中将正式推出旗下全新小型SUV——Captur。该车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进口到国内,随后于2016年年中正式国产上市。据悉,该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研发,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外观方面,雷诺Captur的设计理念遵循“简单,美感和温暖”的原则,它延续了DeZir概念车的设计主题。这款车型的量产版定位小型跨界SUV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研发。

雷诺Captur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车长达到4120mm,轴距约为2589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纯黑色调为主的内饰色彩,再配合飞翼型的仪表盘与简洁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规划比较合理。中控台采用嵌入式设计,多功能按钮和液晶屏的样式都很科技化。雷诺全新的R-Link娱乐系统同样成为标配,对应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幕,并支持移动互联网应用。

雷诺Captur

  动力方面,Captur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6kW(90Ps),同时还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可选,这款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96g/km,但预计国产后的车型将以汽油发动机为主。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