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长安悦翔V7广州车展上市 售6.09万-8.69万

2014年11月20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长安悦翔V7广州车展上市售6.09万-8.69万
长安悦翔V7外观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详解悦翔V7
长安副总裁龚兵公布悦翔V7价格
长安汽车产品策划部部长谭本宏深度阐释了悦翔V7特点

  中新网11月20日电 2014年11月20日,本届广州车展媒体日,长安悦翔V7宣布正式上市。现场长安汽车领导及上百家的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新一代“趣动科技A级家轿”——悦翔V7的上市盛典。长安汽车产品策划部部长谭本宏深度阐释了悦翔V7不一young的独到之处。长安副总裁龚兵公布悦翔V7的配置及价格:悦翔V7 1.6MT乐活型售价6.09万元,悦翔V7 1.6MT乐动型售价6.59万元,悦翔V71.6MT乐享型售价6.99万元,悦翔V7 1.6MT乐趣型售价7.69万元,悦翔V7 1.6AT乐动型售价7.59万元,悦翔V7 1.6AT乐享型售价7.99万元,悦翔V7 1.6AT乐趣型售价8.69万元。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悦翔v7是一款长安为85后私人定制的新一代动感外型、科技配置的高性能运动家轿,于今天开始正式踏上它的青春之路,全力冲刺A级家轿领域的全新高度。

  自主研发硕果累累  长安汽车市场表现格外出彩

  长安展台的火爆,折射出长安品牌号召力的提升。今年以来,长安汽车已交出一张出彩的答卷。

  今年1-10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212万辆,同比增长23%,增速高于行业17%。其中,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17万辆,同比增长21%;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4万辆,同比增长46%,增速高于行业42%。2014年6月,长安自主品牌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 保持着中国品牌第一阵营销量第一、增速第一。逸动系列、CS系列、悦翔系列、奔奔系列位居中国品牌细分市场第一。

  快速增长的数据背后,是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是长安汽车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长安汽车坚持每年销售收入的5%用于自主研发,目前长安汽车已在中国重庆、上海、北京以及意大利都灵、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日本横滨建立起全球化研发体系,构筑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的一流实力,自主研发实力已连续3届6年位居行业第一。

  Young不一样的动感青春

  “只有年轻,才更懂年轻,才能打造一款国内前所未有,有模有young的好车。” 长安领导谭本宏如是说。悦翔V7的整车外型由长安在欧洲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一群80后设计师团队设计完成,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动感青春。其极具雕塑质感的外型,以及一触即发的动势,彰显着青春的肆意,犀利的大灯、节奏感十足的格栅,涡轮运动轮毂等前卫的设计元素,流露出青春桀骜不驯的态势。长安领导谭本宏在悦翔V7的发布会上表示,悦翔V7作为长安悦翔家族新旗舰,秉承了总销量已达52万辆的悦翔家族“好看、好开、好省”的开发理念。在目前的国内A级车市场,只有悦翔V7,从造型到科技到驾乘体验,能全面满足那些爱科技、爱玩乐、爱运动的85后中国趣玩族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它注定将成为中国A级车的价值新标杆。

  Young 不一样的科技驾驭

  澎湃于“芯”,迸发于“行”,悦翔V7作为一款集运动科技及驾驭乐趣并存的A级家轿,搭载了Blue Core1.6L的先锋动力,升功率>54KW,升扭矩>97N.m,同级车中表现无出其右,轻量化的节油设计却依旧拥有超乎想象的强劲动力,一路纵情驰骋,劲擎洒脱。5速手挡变速箱的换挡体验,媲美大众的吸入式进退档手感。其底盘经过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专项调校,试驾过的行业专家称之为“紧致而不失活力的越级上乘之作”。科技永远是潮流的风向标,长安汽车对悦翔V7科技上的倾力打造,让潮流不止流于表面,一键启动、顶置式液晶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动可加热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HHC坡道辅助系统、双模电动天窗等智能化配置,将安全性科技及人性化体验完美的呈现,绝对可以满足85后消费者的所有期待。悦翔V7的问世,将重新定义A级车的科技新高度,引爆年轻消费者的无限驾驭激情。

  Young不一样的品质宣言

  长安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展现了品牌号召力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长安汽车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用于自主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悦翔V7的打造便是长安自主研发下的又一先锋力作,其品质历经长安在国内率先发布的品质试验验证体系CA-TVS的严苛检验,从极端环境、耐久测试到各种路况测试,跨越11个省份,超过四百万公里的可靠及耐久性试验,通过了世界一流的NVH分析实验,首次实现此级别车型120km/h风洞试验下车内噪音65.4分贝,其品质完全越级达到中高级车水平,它代表着长安向所有消费者的品质宣言。

  车展线上线下大“钜惠”  展台人气火爆

  除了悦翔V7令人惊喜的价格,长安汽车展台的全明星阵容加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悦翔V7 为主角的“悦拍越有”现场微信互动游戏活动,吸引了现场及网友的广泛参与;具有诱惑力的奖品、最高2万元的购车优惠,也大大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让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展台显得格外火爆。

  随着悦翔V7的上市,长安的产品阵容再添一员“虎将”,目前长安汽车已拥有从小型轿车到中级轿车,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从微客到MPV等不同谱系、不同级别的最完整的产品阵容,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同时,以逸动、悦翔为代表的长安轿车,和以CS75、CS35为代表的SUV,均保持者优异的市场表现。业内人士预计,长安汽车成为2014年中国品牌第一已基成定局,并将在2015年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