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不看人海只看车海 广州车展的这些新车

2014年11月21日 10:3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2014广州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在9天的时间内将会有近百款新车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要想省时省力观展,笔者来为你指路。通过现有资料笔者整理出各展馆的重点新车,好让各位读者记住。

  ◎展馆:一楼1.1馆

  东风雪铁龙C3-XR

  基本信息:紧凑型城市SUV,预计售价11万元起。

  全新城市SUV C3-XR于11月18日在国内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预计12月中旬上市。这款小型SUV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座椅采用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并配备了全景天窗。动力方面,C3-XR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C3-XR还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标致全新308S

  基本信息:沿用海外车型造型设计,搭载1.2T和1.6T发动机,装备丰富。

  东风标致全新308S整体设计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造型,前脸部分进行了中国化调整,内饰部分也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并装备了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和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308S将搭载1.2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

  基本信息:轴距加长80mm,明年1月上市。

  全新索兰托预计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全新索兰托L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理念,线条感十足。动力方面,起亚新一代索兰托根据不同地区提供五种动力,包括2.4L汽油直喷发动机、3.3L和2.4L多点电喷发动机、以及2.0T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展馆:一楼2.1馆

  长安铃木启悦

  基本信息:基于ALIVIO概念车打造,主打实用主义。

  长安铃木启悦将在广州车展时公布其预售价格,并在12月正式上市。据悉,启悦将至少提供不同配置的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

  ◎展馆:一楼4.1馆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基本信息:搭载2.0T国产发动机。

  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车型揽胜极光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并于明年1月交付用户。国产后的极光基本和现款进口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动力方面,除搭载福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2.0T低功率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196马力。

  宝马全新一代X6

  基本信息:全球首发仅一个多月就在中国上市。

  此次上市的车型为宝马全新X6 xDrive50i,更加亲民的X6 xDrive35i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本次上市的X6 xDrive50i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明年上市的X6 xDrive35i将搭载3.0T发动机。

  ◎展馆:一楼5.1馆

  沃尔沃全新XC90

  基本信息:斥资110亿美元,历时三年研发,面向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旗舰车型。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将于明年年中上市。新车将搭载两项首创的安全配置,即路面偏离保护方案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动力方面,全新XC90 T5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加发动机,T6车型将搭载3.0L双增压发动机。

  ◎展馆:二楼1.2馆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基本信息:有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搭载2.0T和2.7T发动机。

  据悉,国产锐界与海外车型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推出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预计全新锐界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福睿斯

  基本信息:紧凑车型,定位低于福克斯。

  长安福特旗下紧凑型三厢车福睿斯将在广州车展公布售价,并于明年1月上市。福睿斯定位低于福克斯,设计更偏向居家和实用的消费者,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GC9

  基本信息:“最美”吉利。

  吉利GC9定位为品牌的最新旗舰车,整体设计时尚舒展,长宽高分别4956mm/1861mm/1513mm、轴距2850mm。据悉,GC9将搭载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体系在自主品牌当中备受瞩目。

  北京现代全新第九代索纳塔

  基本信息:明年初上市,与八代索纳塔同时销售。

  全新索纳塔将于明年初上市,新车仍采用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配置方面更加丰富,内饰设计风格更加稳重,并突出商务气息。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很有可能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已经在东风悦达起亚K4上使用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展馆:二楼3.2馆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赛欧

  基本信息:尺寸较上一代增加,搭载1.3L和1.5L发动机。

  新一代赛欧三厢版将于12月中旬上市。全新赛欧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比现款尺寸都有所增加,轴距增长达到35mm。据了解,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排量更大的1.3L和1.5L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展馆:二楼5.2馆

  广汽丰田中期改款凯美瑞

  基本信息:中期改款,外观更运动,动力小幅升级。

  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款凯美瑞是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售价17万元起。据了解,新车的造型风格将更显年轻和运动,相比老款,轴距不变,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动力。

  哈弗H9

  基本信息:长城哈弗旗舰SUV车型。

  长城哈弗旗下的旗舰SUV H9售22.98万-27.28万元,并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哈弗H9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全地形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户外综合显示仪、六安全气囊、空气净化系统、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还将搭载3.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黄健峰 整理)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