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多款重点车型 评洛杉矶车展将入华新车(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12月02日 10: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宝马全新X5 M/X6 M

  新车点评:宝马X5 M、X6 M两款车型都在市场上拥有不少的粉丝,它们凭借强劲的性能,和良好的品牌力,为宝马M家族的销售做出了不少贡献,而中国已经成为宝马全球非常重要的销售市场,所以这么两款新车一定会很快进入到国内销售。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X5 M和X6 M,两款车型依旧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朗。

  ●宝马X5 M

  外观方面,宝马X5 M基于全新X5打造而来,新车看起来十分硬朗,灰色的车身颜色,让该车的运动套件显得十分明显且动感。

宝马全新X5 M

宝马全新X5 M 宝马全新X5 M

  内饰方面,宝马X5 M采用红色座椅颜色,在黑色控制面板的衬托下,该车内饰朝气蓬勃,相比X6 M的棕色座椅,该车相对比较活泼。另外,新车内饰也进行了运动化打造,专属的方向盘、M徽标都在显示着改车的身份。

宝马全新X5 M

宝马全新X5 M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的X5 M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6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750Nm/2200-5000rp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Ps和7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s,极速则被限定到250km/h。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宝马X6 M

  外观方面,宝马X6 M同样也是基于全新X6打造而来,但是专属的蓝色车身却让它显得十分夺目,加上溜背式的造型,让其运动套件显得更加动感。排气方面,该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方式。

宝马全新X6 M

宝马全新X6 M 宝马全新X6 M

宝马全新X6 M

  内饰方面,宝马X6 M的座椅颜色采用浅棕色配色,显得十分稳重,配合上黑色的中控台,该车内饰配色很协调,应该能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与X5 M一样,该车也同样拥有专属的内饰运动配件。而且,两款新车还可以选装对于M车型专属的Merino真皮材质。

宝马全新X6 M

宝马全新X6 M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的X6 M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3kW,峰值扭矩为750Nm/2200-5000rp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马力和7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s,极速则被限定到250km/h。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奥迪新款Q3/RS Q3

  新车点评:奥迪Q3在国内拥有一大群青睐者,因为在豪华品牌里,该车性价比很高,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动力上均有所调整,相信海外发布后,它会很快来到中国。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改款Q3和改款RS Q3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有所调整。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2月率先在海外发布。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奥迪新款Q3

  外观方面,改款奥迪Q3前脸采用横条纹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的边缘采用镀铬处理,立体感很强。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简洁,内部灯腔采用LED光源与氙气大灯的组合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Q3并无太大变化,仅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内饰方面,改款的Q3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整体感觉简单、大方。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新款Q3搭载1.4TFSI、2.0TFSI和2.0TDI三款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1.4TFIS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而2.0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32kW和最大功率162kW的两种动力版本。相比现款国产Q3搭载的2.0TFSI发动机在动力上分别提升了7kW和15kW。此外,新车还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奥迪新款RS Q3

  外观方面,与新款Q3不同,新RS Q3的设计更加动感,新车采用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上面还镶嵌有RS专属标识。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沿用了奥迪RS系列的运动风格设计。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银色外后视镜和全新的双五辐运动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扰流板,并配备有大口径镀铬排气设计。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内饰方面,新RS Q3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内饰板进行装饰。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和电子手刹等配置等。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奥迪新Q3/RS Q3官图 将于明年海外发布

  动力方面,新RS Q3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这相比现款RS Q3提升了22kW和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改款RS Q3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

  ●奥迪Prologue概念车(或为A9的雏形)

  新车点评:如果有朝一日它演变为一款量产实车,即便造型没有概念车的夸张与个性,但在新的设计理念下,造型同样会很惊艳。再加上更加丰富的科技功能与强大的动力,这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全新车型。

  洛杉矶车展上,奥迪Prologue概念车发布。新车拥有多项高科技功能,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或为奥迪A9旗舰的雏形,随后要等到2017年才正式上市。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这款全新概念车型,无疑展示着奥迪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从外观来看,其设计着重在于体现整车的雕塑感,新车拥有优雅的轿跑车身,非常动感,棱角分明的做工使得整个前脸造型虽简洁但同时又凸显着强烈的科技感及未来感。细节方面,夸张的进气隔栅加上矩阵形的激光前大灯,再配以从两边插入的进气通风口,以及雕刻在发动机盖上的四条锋利的折线,看起来时尚且具有攻击性。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从侧面来看,22英寸的合金轮毂也非常夸张。有趣的是,此款概念车避开了传统的门把手,而是采用了机电式的方式打开车门。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但却不乏精彩与亮点。三维尾灯被一条修长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大灯造型极具科技感,下方造型别致的排气口则正好呼应了尾灯的设计,同时,再配以突出的后保险杠,给人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个性。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同样很有个性与未来感,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这并不排除奥迪未来的设计将向这个趋势靠拢。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据悉该车为四座布局。然而,其材料及功能方面却是一流的,新车不但配备了高级真皮座椅,另外,可以看出车内拥有很多处触摸屏,这意味着副驾驶座的人员也有可能操作部分功能。此套“管家”可以通过手机识别驱动程序,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动调整驾驶员座椅,车内温度,导航系统等。更有意思的是,当乘客进入后排座位区,后排座椅头枕还可以根据人员进入与离开的状态进行自动伸缩。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官图 将洛杉矶参展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4.0L 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5kW(605PS),最大扭矩为7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此套动力系统下,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