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5上海车展之 烽火老将 一形十影(中)

2015年04月15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预计售价:23万元上市时间:下半年

  在高7国产一年多之后,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GTI也将入华。在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将发布第七代高尔夫GTI,并在年内上市。

  作为国内运动型轿车的代表,全新一代的高尔夫GTI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海外版车型已经发布很久,但官方一直未透露国产版的具体信息。根据此前国内谍照,新车整车造型和细节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前保险杠两边三横幅样式的格栅设计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另外在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将会搭载第三代EA888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62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35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246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综合油耗约为6.4升。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预计售价:未知上市时间:2015年

  车展前夕,通用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迈锐宝的官方图片。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风格上大改,其还将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版本。据悉,全新迈锐宝将在本月上海车展上亮相。

  新款迈锐宝前脸和车尾部分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较窄,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保险杠两侧雾灯组设计。新车看起来少了美式车的元素,反而更接近欧洲车。

  新款迈锐宝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4毫米,轴距2737毫米,轴距与目前在售车型相同。新车配备了三款全新样式的轮毂,尾灯还加入了LED光源。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依旧搭载2.0升、2.4升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全新XF

  预计售价:60万元起售上市时间:2015年内

  捷豹全新一代XF于今年纽约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随后,这款捷豹新车将亮相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

  新一代XF的车身尺寸与上代相仿,但内部空间更宽敞、空气阻力更低,并且采用了捷豹智能全铝架构,车身结构的铝含量高达75%,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190公斤,抗扭刚度则提升了28%。

  动力方面,新一代XF将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3.0T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日产楼兰

  预计售价:30万-40万元上市时间:年内

  新楼兰已于去年底在北美上市,而作为东风日产今年的主打车型之一,新楼兰将在下周一的上海车展中在国内首次亮相。新楼兰是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研发,其头部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V字形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引擎盖也颇具力量感。而在车尾部分,新楼兰采用了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车顶呈现独特的悬浮式造型,V字形尾灯与前灯遥相呼应。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预计售价:17万元起上市时间:今年第四季度

  今年初,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车型,而本届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展出国产版车型,并将在今年底前上市销售。

  全新速派的国产版车型将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借鉴了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配置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全新速派将配备包括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据了解,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车身重量相比老款车型将减轻75千克。动力上,全新速派有望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全新RX

  预计售价:未知上市时间:今年第四季度

  雷克萨斯全新RX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包括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以及三组式L形LED头灯等设计元素,都与雷克萨斯NX十分相似。作为新车的一大亮点,雷克萨斯全新RX首次使用C柱后车窗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车内配备了12.3英寸超大显示器和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HUD,并配置大尺寸全景天窗。

  雷克萨斯在今年的纽约车展发布了RX350和RX450h两种动力版本,其中RX350搭载3.5LV6发动机,混动系统将搭载一台3.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国内引入车型尚不得而知。

  雷克萨斯新ES系列

  预计售价:未知上市时间:未知

  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将在本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第六代雷克萨斯ES中大型轿车。

  LEXUS雷克萨斯ES自1989年亮相伊始,历经六代演进。25年来,雷克萨斯ES已在全球范围内累计赢得超过170万辆的销量成绩。

  第六代车型出品于性能更卓越的平台之上,雷克萨斯赋予新ES更多独特的美学工艺和领先科技。新ES内饰设计融入竹、Shimamoku乌木等材质,以东方底蕴重新定义优雅与品位;通过大量减震和隔声材料的运用,诠释雷克萨斯式的品牌哲学对于静谧和舒适性的理解和追求。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预计售价:9万元起上市时间:下半年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本田将发布全新一代锋范,该车将在下半年上市。该车推出后广本完成了所有产品的更新换代。

  从海外版新一代锋范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8毫米、高度增加了25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动力上,海外版的新锋范采用全新的EarthDreams系列发动机,其中1.5升排量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配置方面,海外车型装有蓝牙、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而这些也很有可能在国产车型中出现。

  东风本田新CR-V

  预计售价:20万元起上市时间:4月20日

  在本届车展上,东本将推出CR-V的中期改款车型,作为销量主力,东本在中期改款车型上也下足了功夫。

  据了解,新车将推出2.0升和2.4升两种动力共6款细分车型,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彩晶黑、赤霞红、雪花银、钛金银、珍珠白以及琥珀棕。

  配置方面,新款CR-V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门、盲点监测系统以及18英寸新样式轮圈。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启停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本田EarthDreams地球梦科技2.4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而且全系配备了CVT变速箱。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