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基于产品的营销服务 赛诺贝斯于京发布Smarket3.0版本

2016年04月2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基于产品的营销服务赛诺贝斯于京发布Smarket3.0版本
发布仪式

  中新网4月21日电 赛诺贝斯Smarket3.0版本于4月中旬在北京发布,它的核心价值是整合多渠道、自动化营销、大数据分析,而基于产品的营销服务,包括 精准营销、数字营销、营销咨询及大数据服务。在经历了10个月的期待后,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6311)成功获得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挂牌同意函,并于3月15日正式登陆新三板,这一天对赛诺贝斯人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十一年前,赛诺贝斯从三个人开始创业,像很多的初创者一样,它也经历了公司从小到大的过程。但是,不一样的是这是一家敢于变革、极具前瞻的公司,并最终实现了上市的梦想。“从传统的数据库营销到后来的全方位数字化营销,赛诺贝斯最大的优势就是准确对前沿的营销趋势的把握。”张韬是公司的创始人,在营销界多年的他早已对市场有了敏锐的洞察。

  在从未接受过外部投资、一直自我造血发展了10年以后,赛诺贝斯认为,登陆新三板将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也将更多地与营销领域投资者强强联手。如今的赛诺贝斯已开始致力于完善整合营销与自动化营销SAAS平台,探索DT时代下的营销理论与技术发展,开拓与合作伙伴的共建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营销服务与支持。

  2005年,北京朝阳区soho现代城一间小办公室成为了赛诺贝斯人梦的起点。公司的英文名字sinobase寓意很直接,sino-中国,base-Database(数据),所以数据营销就是赛诺贝斯的初衷。

董事长张韬Bill
董事长张韬Bill

  戴尔是赛诺贝斯服务的第一个客户。“赛诺贝斯用自己专长的数据库营销帮助戴尔拓展了很多市场业务。”公司的合伙人Karen回顾当年的赛诺贝斯凭借的是在行业的专长和经验,有一个事实是,当时很多客户主动找上门,让赛诺贝斯成为很多500强企业的长期服务商。“对于服务的客户我们就要完全负责到底,赛诺贝斯选择了稳健的发展模式,所有的扩张计划都是在维系好原有客户之后考虑,并且在扩展过程中考虑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Karen解释,赛诺贝斯要把对客户的服务做到极致,还要在不同领域做出最好的“样本”。

  短短三年的时间,赛诺贝斯已经跃居行业的三甲,公司人数也从3人发展到80人,同时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在Karen看来,彼时的赛诺贝斯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司。而这也成了赛诺贝斯的第一次蜕变,公司的壮大也让管理层的每个人开始考虑更多的事情,因为这不再是生存那么简单了。“队伍壮大的同时,我们也面临了严峻的挑战。”Karen所说的挑战是客户与日俱增的需求的变化,另一方面,传统的数据库营销给公司带来的利润也越来越薄。“赛诺贝斯可以选择坚持原来的业务,但是结果只会让公司停留在生存的阶段。”

董事孟艳冬Karen
董事孟艳冬Karen

  任何时候公司选择要变革,都是痛苦的。赛诺贝斯也不例外,轻易的摒弃原来的核心业务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勇气,但是想要从生存到发展就必然要经历变革的阵痛。“我们要让自己成为一家技术型公司,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更是一次艰难的尝试。”事实上,这个转变意味着赛诺贝斯要重新开始创业,首先,搞技术要有大量的研发投入,意味着公司要把创造的利润都投入到技术上;其次,赛诺贝斯要完全颠覆对营销的理解,甚至过去的经验不会有太多帮助。

  尽管如此,赛诺贝斯还是走出了变革的坚定步伐。在原有数据库营销的业务基础上,启动了数字技术营销战略,组建了研发部开始探索技术驱动营销的道路,同时客户数量,服务能力也不断的提升,,并在行业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从传统数据库营销业务,转型到数字营销方向,赛诺贝斯开始专注研发营销saas产品并投入资金在石家庄建设IDC平台,这也是公司第二次蜕变。历经了痛苦的转型期,2014年6月smarket产品1.0版本上线,它是smart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名字是智营,智慧营销的理念。

  Smarket是帮助企业市场部门进行营销规划、业务执行、数据管理及分析的整合营销平台。它整合了线下活动、线上会议、微信、网站、邮件等多种营销渠道,通过模块配置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具有执行跨渠道营销项目的能力。Smarket实现了多渠道之间的资源复用、身份打通、行为追踪、数据整合。可以进行营销逻辑和客户培育逻辑的配置和管理,让营销变得更简单、数据更有效。

  Smarket拥有一套数据采集、建模、评级的分析体系,形成客户画像,实现客户洞察、提高营销效果。作为一款企业级SaaS平台,创新的技术架构支持用户的按需使用,同时支持基于Paas的二次开发和基于公共API的第三方应用接入,支持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多种部署形式,充分兼顾了平台的灵活性和数据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公司还有更为清晰的目标,就是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垂直发展行业应用,满足多行业多层次的客户需求,以标准化应用服务来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年客户复合增长率达到35%。“我们要成为新三板TMT板块营销saas的独角兽。

【编辑:于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