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巴西里约奥运会全套四组纪念币哪里买?

2016年05月06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 

  ◇国际奥委会授权 ◇巴西央行发行

  核心提示:奥运年收藏什么较超值?前段时间,不少电话打进028-96111,咨询哪里可以买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全套四组纪念币。今日起,拨打028-96111,喜欢收藏和奥运的市民便可以电话订购全套四组奥运会纪念币了。

  通过028-96111电话预定的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也是经国际奥委会特别授权,在四川区也仅有少量配额可发售,发售价仅1592元/全套(共四组16枚)。本批配额数量有限,每人最高限购5套,先买先得!订购电话:028-96111(如若电话占线,拨打028-86268828同样有效)。

  火爆:奥运会纪念币历年来一币难求

  家住宽窄巷子附近的王阿姨至今对2008年10元面值“奥运绿钞”预购情况还记忆犹新。“当时琴台路142号梦虎藏品里外全是人,车子根本没法过。每个人见面不是先问你吃了吗?而是‘奥运绿钞’买到了吗?”王阿姨到现在还不时向朋友自豪的诉说那段难忘的收藏岁月。奥运钞创造的奇迹让王阿姨对奥运藏品情有独钟。

  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时间的临近,王阿姨又加入新一轮收藏奥运纪念币的大潮中。由于前期两套配额有限,王阿姨和老伴通过银行、藏友、亲戚等各种资源才收集到其中一组纪念币。王阿姨说:“太火爆了,我朋友说在巴西多地曾出现一上市就预定一空的情况。由于奥运会纪念钞必须经国际奥委会特别授权,所以全套奥运币中的一小部分在中国区只能进行少量、分批次的试发行。通过028-96111就可以电话订购,真是太方便了。”

  权威:国际奥委会授权,巴西央行发行

  作为史上首套由南美洲国家举办的奥运会的纪念币,意义非凡!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是奥运会的官方核心藏品,因为它本身就是举办国发行的法定可流通国家货币,权威性其他藏品难以企及。中国作为一个奥运强国,国人对奥运题材的官方产品热情高涨,有无数人热爱收藏奥运会纪念币,在此次少量配额试发行过程中,每次都是在短短半小时就预订一空!

  如今,随着里约2016年奥运会临近,收藏界对奥运会纪念币关注度增加。一些业内人士认为,里约奥运纪念币发行量较少,价值空间较大。

  价值:奥运精神与货币文化的完美结合

  奥运史上首套南美洲举办的奥运会纪念币,收藏意义非同凡响!

  2016年,奥运会首次“登陆”南美大陆,巴西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首套出自南美洲国家举办的奥运会的奥运纪念币,在奥运史上具有难以替代的重要意义。奥运会纪念币,奥运精神与货币文化的完美结合,传播奥运文化,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格言。

  外圈金色,内圈银色,一币双色,浮雕效果,有着惊艳的艺术魅力!

  本套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为双色币设计,外圈金色,内圈银色,画面主题精选部分奥运比赛项目,图案为浮雕效果,画面既有现代感,又极具冲击力,风格热烈,动感十足,具很强的视觉美感,洋溢着浪漫的南美风情,有着惊艳的艺术魅力,美轮美奂!

  在里约2016年奥运会上,高尔夫和橄榄球是两个首次进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引起世人关注。

  本套纪念币在内容主题上体现出本届奥运会的独特性,分别设计了高尔夫和橄榄球两枚奥运币发行史上没有出现过的比赛项目纪念币,体现本届奥运会的特殊性,更有纪念意义,收藏价值值得期待!

  振奋:全套四组在蓉首次聚齐,现在能一次买全套!

  郑重提醒: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总共发行四组,创造了首套南美洲发行的奥运币,首套高尔夫球奥运币,首套橄榄球奥运币等多项首发亮点。鉴于中国区、四川区配额有限,喜欢收藏和喜欢奥运的朋友请尽快及时订购,本批次数量有限,仅需 1592元,全套四组16枚巴西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完整送到家。免去排队和预购等待的烦恼。要买就买全套,全套更有收藏价值,欲购从速!

  中 国 区 指 定 发 行 专 线 :028-96111(如遇订购人数众多占线,拨打028-86268828分机订购同样有效)。

  四川指定发行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和成都市琴台路142号梦虎藏品。

  发行价:1592.00元/全套(四组16枚)全国免费送货,验货付款。本批供应有限,为预防囤积,每张身份证最多限购5套。

【编辑:高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