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三星爱宝乐园开启浪漫冬季庆典 提供中文服务

2016年11月15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为了使游客可以在冬季尽情欣赏华丽的灯光秀、感受浓厚的圣诞氛围,从11月12日开始,由三星运营的韩国最大规模的主题公园“爱宝乐园”将举办“星光银河”庆典及“梦幻圣诞”庆典等一系列的冬季庆典活动。

爱宝乐园的“白色圣诞巡游”
爱宝乐园的“白色圣诞巡游”

  在美丽的灯光和梦幻般照明设施装点下,爱宝乐园的“星光银河 (Romantic illumination)”庆典将从11月12日到明年的3月1日,共举办110天。在庆典活动中,“冬季动物花园(Winter animal garden)”绝对是引人注目的一个。在里面,游客会看到和实物大小一样的,熊猫、长颈鹿、企鹅、金钱、驯鹿等15种,共108只动物造型。在夜晚来临之际,每个动物造型的内外灯光就会自行发光,变身为“月光动物园”。同时在花园里,会全天播放野生动物园风格的音乐,为游客带来梦幻般的气氛。

  此外,四季庭园和玫瑰园之间会出现高达26米,巨大而华丽的照明装置,这就是象征着爱宝乐园冬季庆典的“浪漫塔树(Romantic tower tree)”。“浪漫塔树”是内外均可供参观的超大型树,最多可同时容纳50人入场。树的内部被吊灯、玻璃珠、 LED灯串等各种类型的灯饰装点,游客可在这里体验到灯光闪耀的、具有特色的美景。在树的最顶端,游客还会看到约有3600个水晶制作的直径为3米的大型星星在闪耀。

  在四季庭园和玫瑰园一带,还遍布着使人联想起宝石的灯饰和大型心形及天使翅膀的求婚拍照区。多媒体火花秀“空中的魔术(Magic in the sky)”也将从11月18日起至12月25日,每晚呈现在游客面前。

爱宝乐园浪漫塔树
爱宝乐园浪漫塔树

  为期38天的“梦幻圣诞(Christmas fantasy)”庆典将从11月24日正式开始。在这里,游客可以伴随着圣诞歌曲,欣赏遍布各处的圣诞树和闪亮的灯饰。

  “白色圣诞巡游(White X-mas parade)”也将会伴随着空中飞扬的人工雪以及欢快的圣诞歌曲而展开。

  此外,自11月18日起,每天白天举行一次的巡游中,不仅有爱宝乐园吉祥物“莱尼”和“拉拉”,圣诞老人和麋鹿等各种圣诞人物的陆续登场,也为圣诞增添了另外一分欢快的气氛。而在离爱宝乐园入口约500米的圣诞大道(Christmas avenue)上,距离8米的上空中有12万只LED灯具装饰的“爱宝银河系”和4~5米高,使用大型冷杉、柏树等树木点缀的 “圣诞树街”,也是值得游客前往观赏的。

  除了冬季庆典系列活动之外,游客可以前往今年4月开馆的“熊猫世界”进行游览。这里的大熊猫体验馆融合了最尖端IT技术,游客可以在里面看到今年3月来到韩国的一对大熊猫爱宝(3岁,雌熊猫)和乐宝(4岁,雄熊猫)。同时,建在动物园入口区域7000㎡(2100坪)规模土地上的熊猫世界,通过86台尖端IT机器,为游客提供了关于大熊猫的特性、栖息地和食物等各种生态信息。

  开馆以来,在迎来第128天的8月27日,累计游览人数超过了100万次。这是作为爱宝乐园单一设施创出的最高纪录,超过了爱宝乐园代表性的过山车“木质过山车”(159日)和生态型食草、野生动物“遗失的峡谷”(146日)。

爱宝乐园星光动物园
爱宝乐园星光动物园

  此外,在“熊猫世界”里,游客还能观赏到小熊猫、金丝猴等其他中国保护动物。

  爱宝乐园还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汉语翻译、汉语广播、汉语指南图、打折活动等特色化服务。如果游客在爱宝乐园购买了3万韩元以上的商品,还可以在退税服务专用窗口享受到退还增值税的服务。

  特别为外国游客提供的专用高级出租车服务“EVERCAB”,也将方便他们从所希望的地点到爱宝乐园之间往返移动。不仅是仁川机场和金浦机场,游客可以在首尔所有地区以及京畿道一山和松岛等主要旅游景点享受到“EVERCAB”计程车服务。该项服务不仅可以提供会讲英语的专业司机,还可帮助游客保管行李,24小时随时提供服务。

  EVERCAB的使用费根据搭乘人员数量、车辆、地点等定价,游客可以通过网站(http://carey.kr/evercab/chinese_s)或呼叫中心(82-2-3665-3540)进行预订。

  正是这些“暖心”的服务,也让爱宝乐园在韩国主题公园中,首次荣获了“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 China Nation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质量认证”,并正式获得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代表性的旅游景点。

【编辑:左盛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