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三星新品闪耀CES大展 创新催生行业发展“新动能”

2017年01月20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0日电 近日,CES 2017在美国落幕。做为CES上最耀眼的明星,三星的每一次创新都能引起行业的变动,采用的技术也逐渐转化为业界的标准。今年,三星依旧在CES上推出了多款新品,为高端家电产品赋予了新的内涵。

  在备受关注的电视、洗衣机、冰箱三大产品领域里,三星分别推出了QLED TV、Family Hub 2.0冰箱以及FlexWash™+ FlexDry™洗衣机。这些产品无一例外地体现出科技与易用性相结合,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设备的需求,也为业界提供了新的信标。

  三星QLED TV:影像与色彩的完美融合

  在值得称道的显示技术方面,三星推出了75英寸QLED TV Q8C,该产品使用了加入新金属材料的纳米晶体半导体量子点,实现了迄今为止显示技术可以达到的光线与色彩的最完美融合。

  据悉,三星QLED TV系列新品在色彩表现上有显著提升,是全球首台对100%色量进行还原的电视,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还原所有的颜色。全新QLED TV同时拥有真正的深黑水准,100%的显色体积与DCI测量完美匹配。

  在技术上,三星QLED TV的全新面板设计减少了光反射,使消费者可以看到画面上的每一个细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比层次。不仅如此,QLED所带来的显示表现使用户无论从任何角度观赏,都可以享受到一致的颜色和画质。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金炫奭表示,“全新的QLED TV可以在屏幕上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画面,重新定义了电视基本价值。同时,三星还成功解决了观看体验与消费者痛点之间业已存在的矛盾。”

  Family Hub 2.0冰箱:改变互联网厨房概念

  在冰箱领域,三星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创新之路。此次,三星推出了Family Hub 1.0的升级版品——Family Hub 2.0冰箱。据悉,Family Hub 2.0的可用性更强,也更贴近消费者,配备了一块21.5英寸的可触摸屏,通过一系列APP可以实现家庭物联网、智能食物管理和其他娱乐功能。为了方便家庭使用,三星领先的语音技术也被加载至Family Hub 2.0的应用程序中。

  据介绍,Family Hub 2.0将全面应用在三星最受欢迎的三门和四门法式冰箱产品,三星电子生活家电事业部总裁Byung-Sam Seo表示, “FamilyHub让用户能够实现对生活必需品的订购和管理,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并且在厨房就能够享受娱乐内容,所以仅仅推出一年时间就已经改变了互联网厨房的概念。”

  在实际使用中,通过扩展和直观的应用程序集成,Family Hub 2.0在易用性和食品管理方面得到了显著增强。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内部的View Inside摄像头来决定需要补充哪些食物。随后,这些物品的图像会被添加到购物清单功能里,并且可以方便地通过“Groceries by MasterCard”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订购。此外,基于“AllRecipes”的应用程序“Recipe”能够朗读菜谱并且放大文本字体,让用户不仅能在厨房轻松地实现“一心二用”,而且还能够浏览全球各个国家菜谱中的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Family Hub 2.0的很多应用程序中都整合了三星先进的语音技术,从而提供更加方便的厨房体验。用户可以发出语音命令来获得天气和时间信息,可以将产品添加到购物清单并在网上对日常生活必须品进行订购,可以管理备忘录和日程时间表,还可以对其他应用程序进行操控。

  FlexWash™+ FlexDry™:四大独立洗衣单元

  在经常被忽视的洗衣机领域,三星也玩出了新花样,推出FlexWash™+ FlexDry™,其包含两台洗衣机加两台烘干机,一共四大独立单元,每一个独立的洗衣单元都囊括了能够处理日常洗衣需求的独特功能。

  据了解,FlexWash™的前开门滚筒容量达到5立方英尺,能够轻松处理常规或者大件的洗衣任务。同时,FlexWash™的上开门波轮洗涤部分额外增加了1立方英尺的容量,并可以独立运行,用于清洗较小的洗衣任务。换句话说,用户可以用不同的设置同时操作两台洗衣机。

  值得关注的是,在烘干时,FlexDry™ 可以在应对高负荷工作的同时,对易损面料衣物进行灵活处理。用户可以把衣服平放在烘干机顶部的Delicate Rack区域,根据被烘干衣物面料的类型,这一区域的温度将从室温至35℃之间自动调整,并通过可以控制的热空气将衣物烘干。同时,烘干室采用三星MultiSteam技术,不仅让衣物保持清新,还具有消毒作用,减少了衣物上的气味和褶皱。

  今年三星FlexWash™ + FlexDry™再次获得2017年的CES创新奖。一直以来,三星都以卓越创新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FlexWash™+ FlexDry™洗衣系统的推出体现了三星强大的创新实力,颠覆了人们对于洗衣的认知。未来,三星将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奉献更多的卓越产品,不断将新技术带入人们生活,不断地为业界建立新的标准。

【编辑:高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