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宁财神吸毒被捕 "非诚"已录片段会做"处理"(图)

2014年06月27日 14:3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宁财神

  在李代沫、张元之后,又一娱乐圈人物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昨日傍晚,北京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确认,著名编剧陈万宁(宁财神本名)因吸食毒品,于6月24日被公安机关查获,并依法执行行政拘留。消息一出,震惊四座,宁财神此前保有的“居家好男人”形象,也被网友悲叹“彻底破灭”。

  警方公布宁财神被捕细节

  昨日下午,宁财神吸毒一事在网络被爆出,随后不久,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确认并公布了宁财神被捕细节,表示宁财神是根据群众举报,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男,39岁)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某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陈某某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

  警方同时表示,在审讯室里,宁财神面对民警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微博中同时还原了宁财神当时的表态话语,“吸食毒品是对人生有伤害的,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停止吸毒行为,对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大的好处。”目前,宁财神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网友悲叹“好男人又少了一个”

  曾被誉为“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领军人物”、网络写手“三驾马车”之一,宁财神因在2006年创作《武林外传》一炮而红,随后,他陆续创作《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等剧集,也颇受年轻观众喜爱。

  创作剧集之外,宁财神与妻子相携相行,并肩奋斗和前行的人生经历,被不少观众视为“草根”人物的励志史,而今他因吸毒被抓,让不少网友昨日纷纷感叹“情感上难以承受”,“娱乐圈好男人又少了一个。” 记者 孙欢

  最新消息

  《非诚勿扰》弃用宁财神

  已录制片段会做“相应处理”

  宁财神也倒在了毒品上,作为网络“鬼才”,也是昔日好男人的代表,宁财神吸毒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而更有不少人关心,作为江苏卫视《非常勿扰》的点评嘉宾,宁财神还能不能继续以嘉宾的身份坐在《非常勿扰》的节目中。在宁财神吸毒消息曝光一个小时后,江苏卫视紧急回应,他们与宁财神的合同早已在5月份到期。言下之意,宁财神已遭到弃用。

  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刘女士透露:“得知宁财神吸毒一事,我们深感震惊,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宁财神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关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当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成为大众的楷模,在个人生活行为上更应当自律自重,成为年轻人的榜样。从警方公布的消息看,宁财神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信他会尽快改正。去年6月《非诚勿扰》与宁财神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节目合同,合同已于今年5月底到期,节目组已和其他嘉宾签署合同,具体人选将于近期公布。”而后记者追问已录制的节目中是否会取消关于宁财神的镜头,刘女士只是回应,会做“相应处理”,至于是不是把所有他的镜头都删除,刘女士表示因为事发突然,其实自己也不得而知。(记者张静 实习生葛雅)

  相关新闻

  北京南站遇检查逃跑 被控制后尿检呈阳性

  导演张元吸毒再被拘

  昨天上午,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被称作中国第六代著名导演的张元因再次吸毒被警方拘留。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13日7时30分许,北京警方在北京南站进行例行检查,一中年男子掏出身份证后突然逃跑。随后,民警将该男子控制住。经查发现,该男子尿检呈阳性,北京人,现年50岁,为著名导演张元。在调查过程中,张元供认当日曾在家中吸食毒品。目前张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6年前,张元就曾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2008年1月9日凌晨,警方接到市民举报,称东城区东外大街一村9号楼一所民居内有人聚众吸毒。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给其开门的正是被称作中国第六代导演的张元。当时,屋内的一张茶几上摆放着K粉等新型毒品和吸管等吸毒工具。经过现场检验,张元和同在他家的两名男子验尿均呈阳性。这两名男子中一人是艺术家米丘,另一人为张姓地产公司老板。张元因此被警方处以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1963年生于江苏的张元,曾被美国《时代周刊》推选为“21世纪世界百名青年领袖”之一。其代表作品有《东宫西宫》《过年回家》《绿茶》等。

【编辑:宋宇晟】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