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夏威夷建UFO降落场 智利证实UFO出没(图)

2014年07月10日 14:03 来源:扬州晚报 参与互动(0)

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落成典礼

智利新公布的UFO照片

  【核心提示】

  尽管美国中情局声称,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收集的UFO报告中绝大多数是自然现象和执行秘密任务的高空侦察机,但这并不会阻碍民众吸引外星人来地球的热情。

  据报道,近日,在美国夏威夷卡拉帕纳小镇正式开放了一个80英尺长(约24米)、占地500英亩(约202公顷)的UFO(不明飞行物)“着陆垫”,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正式以吸引外星人来地球为由而建设的UFO降落场。

  1

  “夏威夷王国”

  欲探求外星文明

  该降落场位于夏威夷卡拉帕纳小镇的卡瓦酒吧附近,由火山岩自然形成,当地有关部门为庆祝降落场的落成专门举行了一个正式而简捷的仪式。

  据当地媒体《今日西夏威夷报》报道,夏威夷以“夏威夷王国”的立场出资建造了此降落场,而非以美国一个州的身份。夏威夷王国实行君主立宪制,并声称是夏威夷的合法政府。它寻求主权,渴望脱离美国,并指责美国非法占领了夏威夷。目前,夏威夷王国正与其他国家寻求建立外交关系,甚至探求与外星的文明建立友谊。

  更多的调查显示,夏威夷王国建立此降落场的另一动机则是“夏威夷传统认为夏威夷人起源于金牛座昴星团”,这可以在《夏威夷外星来客庇护所宣言》中找到依据。

  在UFO降落场建成后,当地还举行了落成典礼,落成典礼依次为夏威夷传统祷告、夏威夷的祖先祭祀仪式、民众敬献石头或水晶以及匾额的揭幕仪式。典礼的组织者凯伦说,“活动有丰富的歌舞节目、各色美食,还会有介绍夏威夷可持续发展的演讲和展览环节。”美食摊位随处可见,民众也可以带着自制的食物与大家分享。超过200人参加了落成典礼。

  2

  世界上第一个

  UFO降落场是个“地标”

  早于夏威夷40多年前,据悉,世界上第一个UFO降落场于1967年在加拿大的阿尔伯达省圣保罗镇建成。

  1967年,该镇通过了建造世界上第一个UFO降落场的提议,希望让其成为这里的城市地标。加拿大政府在其后将这一计划纳入百年建国兴建项目。

  据该镇官网说,这一UFO降落场的外形依照该镇的宣传标志所建。高出地面的降落平台背面刻有加拿大版图的浮雕,浮雕的用石来自于全国各个省份。考虑到外星人可能需要休闲娱乐或是修理设备,这个降落场还附设了台球游戏厅和汽车配件商店。降落场旁标志上的文字展现了地球人对外太空的开放态度,表示愿意保障全宇宙生物的太空航行安全。

  据悉,加拿大UFO降落场当时花费11000美元,但是这些资金并不是来自国库,而是依靠小镇捐献土地和当地企业提供劳工和水泥而建成的。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在降落场建成之时,亲自进行了剪彩,并声称美国政府掩盖了外星人的存在,他强调外星人确实存在,而且“就在你我身边”。赫勒举例说,就他所知,的确有外星人假扮成修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买东西,但是不会有人发现他们。

  3

  UFO降落场

  最终是为吸引旅游者

  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几乎所有以吸引外星人为目的的降落场项目,最终还是以吸引地球人前来观光和旅游为基本活动的。

  据加拿大世界第一个UFO降落场所在地圣保罗小镇官网称,尽管圣保罗UFO降落场设计独特,设施齐全,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外星生物来这里歇脚。但世界各国游客和名人却纷至沓来,如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于1978年参观了该降落场,特蕾莎修女也于1982年来此参观。

  也许兴建这一项目更多的意图还是在于吸引世界游客,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而非表面所言的为外星人的地球之旅提供保障。

  最新发现

  UFO出没智利证实

  英国《每日邮报》昨报道,智利政府部门新公布了两张高像素照片,确认在智利北部的科亚瓦西铜矿上方,出现的物体是一架UFO。

  这一铜矿位于海拔超过14000英尺的安第斯高原上,氧气稀薄,天气晴朗,地域荒凉。2013年4月,四个专业技师在当地亲眼目睹了一个扁平圆盘状物体缓慢接近,直径5到10米,出现超过1小时,飘浮在离地面600米的上空,进行上升和下降运动,没有任何声音,随后朝东方飞去。

  其中一名技师用相机拍下了照片,几个月之后,他在偶然机会下将照片给铜矿的总工程师看,而这位工程师则要来了照片,并于2014年2月将照片寄给智利调查UFO的政府部门:异常航空现象调查委员会。

  该委员会国际事务主管何塞·莱表示,当时天空一片晴朗,不可能有云,而其他气象现象也都一一被智利官员排除。“无人机会发出巨大的噪音,所以绝对不是无人机。”他们也排除了其他的实验飞机、民航机、气象气球,或任何可以解释此一事件的其他事物。

  去除所有常见的传统解释,委员会决定对外公开研究结论,这个引人注目的物体,有资格成为一架UFO。(综合)

【编辑:唐云云】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