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80后少妇情迷单身汉不惜出轨 已知该男子还有情人

2013年08月02日 15: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讲述人:陈冰冰(化名) 女 27岁 单位职员 柳州人

  文字记录:韦黎

  我从没如此心寒。长这么大,在父母的保护和帮助下,我的生活一直很顺,几乎没什么不快与挫折。我的人生发生转折,是因一个男人的出现。他的出现,让我原本平静的生活满目狼藉。

  情迷黄金单身汉

  22岁大学毕业,我找到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确定我的大学恋情无疾而终后,父母把几个适龄男生推到我面前。那段时间,我忙坏了。

  这些人中,父母早有偏爱,他就是最后和我见面的林波。林波家境一般,却是父母眼中的潜力股。最重要的是,林波长相中规中矩,不是招蜂引蝶的帅哥,母亲认为这样的男人适合做老公。

  连续见了几个男人,与前面几位世故男相比,林波的老实让我眼前一亮。见过面后,我向父母宣布:“我会和林波好好了解,你们别再给我介绍男人了!”父母非常高兴,点头允诺。

  我和林波的发展还算顺利,除了他的母亲觉得我有些娇气,我们之间再无问题。长辈的问题长辈来解决最好。为了说服林母,我的母亲亲自登门拜访,替我说了不少话。林母不仅答应我和林波的婚事,还迫不及待地翻出黄历选日子。我们就这样结婚了。

  我的清闲和林波的奔波对比鲜明。因在打拼期,林波把主要精力放在事业上,陪我的时间非常有限。我有些抱怨,抱怨无效后就自己找乐子。通过网络论坛,我结识了一群新朋友,黄金单身汉黄龙,就是其中一位。起初,我们不过点头之交,关系发生质的变化,是在一场球赛后。

  那天,朋友组织羽毛球活动。我平时不爱运动,打羽毛球的技术更是差强人意。朋友却坚持要我一起去,如果人数不够,让我做替补。我实在没法拒绝,临时买了球衣和球拍,惴惴不安地赴约。

  本以为有机会上场,谁知我只能坐在旁边等着替补谁。朋友打球打得很尽兴,完全忘了我的存在。我一直摆弄球拍,一副失落神情。想不到,黄龙突然在我身旁坐下,还递给我一瓶矿泉水。

  “我还没上场,不渴。”我沮丧地拒绝他。“谁说不打球的人不需要喝水。喝吧,别让我为你的身体担心。”第一次遇到这么劝人喝水,他的话让我感到一丝温暖。所以,我感激地接过他的水。

  我的沮丧一直持续到最后。整个下午,我没有一次上场机会。球技不错的黄龙,打得很开心。傍晚时分,大家忙着整理东西。有的要赶回家陪家人,有的要去接上兴趣班的孩子,只有我和黄龙,对接下来的事情还没安排。“我送你吧。他们都是大忙人,落单的我们只能互相取暖。”

  我一一分析黄龙的话。第一句“我送你吧”,有免费汽车坐,我当然高兴;至于“互相取暖”,这4个字让我疑惑:不是送我回家吗?难道还做什么?怎么取暖?莫名其妙。黄龙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不是一句无心话。

  他把我带到一家餐馆,我们走进一间布置优雅的包厢。黄龙点了很多菜:“这些都是下火的。”我很想笑:他是在讽刺我因为没机会上场而上火吗?吃饭过程中,黄龙贴心地给我夹菜,自己吃得很少。

  我的心砰砰直跳。吃完饭,黄龙没着急离开。他看着我的眼睛,坦言已经观察我很久,觉得我神情孤单。他也是孤单人。“我们可以做个伴取暖。你愿意做我的女人吗?”黄龙问得赤裸裸。

  我告诉他,我是有家室的人。黄龙不在乎,他认为我的丈夫绝不是我最后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只能是他。他的霸道让我面红耳赤。我渐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那顿暧昧的晚餐后,我们发生了关系。

  义无反顾跟定他

  当你把心给了一个人,你的身体就会排斥这个人之外的人,这种排斥潜移默化。在这方面,我的表现很明显。

  我慢慢对林波没兴趣,甚至讨厌他碰我的身体。有一次林波出差回来,灰头土脸的他,没有清洗干净就拥抱我,我突然有种恶心的感觉,表情很不好看。一旁的婆婆正好看到这一幕。看电视时,婆婆问我:“你和林波有什么问题?”此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表现太明显,必须收敛一下。

  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家庭生活没太大变化。意外的是,有一次和黄龙吃饭,竟被林波的兄弟看到了。林波没把我往出轨的方向想,我也一直否认:“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林波相信我的话。为了回报他的信任,那段时间我对他很温柔,只是温柔没能维持多久。

  我活得很纠结。每天面对林波和他的母亲,背着他们和黄龙偷偷摸摸,这不是长久之计。有一天,我哭着对黄龙说:“我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离婚,一起经营我们的小家。”黄龙的回答很冷静。“离不离婚决定权在你。说到我们的未来,我暂时还没想清楚,我不能给你任何承诺。”

  听黄龙这么说,若是换做别人,肯定会考虑要不要执迷不悟继续投入他的怀抱。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丝毫犹豫,反而觉得选择离婚,是因为我对林波没有感情,这个离婚理由难道还不够?父母的搅和,加速了我的离婚。

  那天,父母和老同学在咖啡厅相聚。碰巧,我和黄龙也在那家咖啡厅。光看我和黄龙的眼神,就知我们关系不一般。自发现我,母亲一直往我这边瞟,我扛不住了,暗示黄龙赶紧离开。“看到我和黄龙匆匆离开的身影,父母一定有很多想法。”

  果然,我刚离开,母亲打来电话让我回家。父母轮番拷问,我只能坦白。母亲的嘴巴张得好大,她没想过乖巧孝顺的我,竟会做出这样的事。此前我一直在思索如何向父母交代,既然被他们撞见了,我只好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早想和林波离婚,只是不知道选什么时候说合适。”

  竹篮打水一场空

  父母一再劝我,我主意已定。

  一个月后,我和林波离婚了。我没搬回家,而是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子,目的是为了方便和黄龙约会。惭愧的是,为了弥补我对林波一家造成的伤害,我的父母经常到林波家解释道歉。每次去他家,父母都要受林母的冷眼,有时还被冷语奚落。可是想到我对林波做的事,父母只能忍受着一切。

  既然已经错了,怎样才能让父母再开心?我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父母一个交代。我哭着求黄龙:“我们结婚吧!我一定能给你幸福!”我已经委曲求全到这个程度,黄龙一点不动心。我终于知道,除了我,黄龙还有其他情人,其中一个在外地。但我对这个处处留情的男人还是心存期待。

  由于“三高”,父亲被紧急送往医院。母亲很担心,守护当晚累倒了,也住进同一家医院。我是独女,照顾父母非我莫属。我特地请了几天工休假,到医院陪伴父母。我的精神负荷很重,非常需要支持。

  我向黄龙寻求关心,黄龙很冷淡,最后连我的电话也不接。父母出院后,我找到黄龙家。他竟对家人说“我不认识这个女人”,说完把我拉出他家。我决定给他一些时间,等他关心我,等他想明白我为他付出什么,等他给我承诺。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他迟迟没有出现。我不得不放弃。

  很多女人期待自己是心仪男人的最后一个女人,就像我期待自己是黄龙最后一个女人一样。这不是梦,可以实现。只是别像我找个花心男,和这样的男人谈一辈子、谈最后一个,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南国今报 韦黎 )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