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窦万贵任中共阿克苏地委书记

2013年09月21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窦万贵任中共阿克苏地委书记
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陶拴科 摄
阿克苏地委委员(扩大)会议现场。 陶拴科 摄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崇民同志在会上讲话。 陶拴科 摄

  中新网阿克苏9月21日电 (陈晓增黄蓉蓉)9月20日下午,阿克苏地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窦万贵同志的任职通知,自治区党委决定,窦万贵同志任中共阿克苏地委书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李科琼在会上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关于窦万贵同志任职的通知(新党干字【2013】397号)。

  窦万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关心、支持当作一种激励、鞭策和精神动力,牢记使命,恪守职责,再接再励,在坚持和完善较好的思路、举措、机制、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一是必须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理论武装,力求有新的提升。要始终保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不懈抓好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和领会,学习贯彻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理想信念和一种精神追求,增强政治定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二是继续抓好稳定工作,力求新突破。三是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力求有新跨越。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保持经济发展政策、思路的连续性,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步走”的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进程,进一步壮大总量,调优结构,提升质量,增强效益,努力在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和保障改善民生,力求新成效。始终牢记民生第一要职,坚持群众第一,民生优先,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大力促进民生普惠,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各族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和发展成果。五是继续坚持敢于担当,力求取得新业绩。要始终牢记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要求,把上级的要求、本地的实际和群众的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先行先试,探索创新,创造性地抓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的部署和落实。六是永葆政治本色,力求有新境界。始终牢记干部勤政的要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永葆先进性,树立良好的形象,努力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高。七是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开创新局面。要始终牢记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充分发挥地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大力支持人大、行署、政协各大班子开展工作,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同心同力、群策群力,共同把阿克苏的各项事业巩固好、发展好,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始终保持爱民、亲民、为民作风,为增进群众福祉尽心尽力,为全力推进“两个率先”凝聚力量。并将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尽心竭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重托和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期盼。

  会上,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麦尔丹·木盖提,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吐鲁洪·阿不都热依木,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孙振达等同志也相继做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紧密团结在以窦万贵同志为班长的地委周围,不折不扣地落实地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窦万贵同志的工作,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一道谋发展、保稳定、抓民生,齐心协力推进地区改革发展团结稳定大业,切实巩固好、发展好地区科学跨越、后发赶超的良好势头,绝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对地委班子的期望。

  范崇民在讲话中对自治区党委决定窦万贵同志担任阿克苏地委书记的考虑做了具体说明,对于窦万贵同志代理阿克苏地委书记期间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今年7月23日,自治区党委决定,窦万贵同志代理阿克苏地委书记职务,这段时间以来,窦万贵同志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地区各大班子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稳定第一责任,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着力加强加快经济发展,落实维稳措施,确保了地区各项工作的连续性。这次窦万贵同志任阿克苏地委书记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局出发,充分考虑地区领导班子建设,通盘考虑,反复酝酿的慎重决定,这是自治区党委对窦万贵同志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也是对阿克苏地区工作的充分肯定,相信窦万贵同志一定能够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地委一班人,紧紧依靠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窦万贵同志的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同志7月24日在地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完)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