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龚正任中共杭州市委书记(图/简历)

2013年10月09日 09:2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龚正任中共杭州市委书记(图/简历)
新老市委书记亲切握手,顺利交接。

  龚正同志简历

  龚正,男,汉族,1960年3月生,江苏苏州人。

  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曾任海关总署货运监管司货运监管处副处长,海关总署办公室秘书处副处级秘书,海关总署署长办公室正处级秘书,天津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全国海关信息管理中心筹备办公室副主任,海关总署业务规范司副司长兼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海关总署政策法规司司长,深圳海关关长、党组书记,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海关副总监,浙江省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等职。(据浙江省政府网)

  龚正任中共杭州市委书记

  黄坤明:对有恩于我的杭州人民,心怀热爱,充满眷恋

  龚正:一定倍加珍惜为杭州人民服务的机会

  昨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杭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到会并讲话。他要求杭州市各级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主要领导工作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努力维护全市上下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真正做到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龚正同志任中共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同志不再担任杭州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夏宝龙在肯定了近年来杭州市的工作后指出,这次杭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中央和省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杭州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主要领导工作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希望杭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像支持黄坤明同志一样,支持龚正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以龚正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班子带领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努力维护全市上下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真正做到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夏宝龙强调,杭州不仅是浙江的杭州,也是中国的杭州、世界的杭州。要有放眼全国的视野,牢固树立前列意识和赶超意识,发扬“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做大经济总量,做强发展质量,按照把杭州建成美丽中国的一个样本的目标,努力甩开膀子大干,奋力拼搏赶超,为全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有服务全省的境界,牢固树立省会意识和大局意识,一方面要把优势发挥得更好,把杭州发展得更好,使省会有省会的形象,另一方面要在服务全省上作出更大的贡献,更好地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头作用,使省会有省会的贡献。要坚持不断创新发展的新理念、牢固树立中心城市意识和统筹发展意识,深入研究新型城市化、区域融合发展、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三个层面的问题,从实际出发扎实推进县域经济向更高层次迈进,加快新型城市经济和都市圈经济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说,省委认为,龚正同志接替黄坤明同志担任杭州市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龚正同志一定会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市委“一班人”,有效协调市人大、政府、政协各套班子,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加快杭州的改革和发展步伐,推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黄坤明表示,完全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他饱含深情地说,在杭州学习、工作的这些日子,使我对“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有了更深更浓更不一样的体会。对这座美丽富饶的城市和有恩于我的杭州人民,我心怀热爱,充满眷恋。我为自己能够和同志们并肩战斗而感到荣幸,为能够与大家结下深厚的友谊而感到高兴,为能够与大家一起为杭州人民做点事而感到欣慰。相信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龚正同志为班长的市委“一班人”的带领下,杭州的各项工作一定能继往开来、不断开创新局面。我将继续为杭州的发展鼓掌、为杭州人民祝福。

  龚正说,中央和省委决定我到杭州工作,这是组织和杭州干部群众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满怀信心。我一定倍加珍惜为杭州人民服务的机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张蓝图干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发扬好传统,接好“接力棒”,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大局意识,践行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履职能力,牢记“两个务必”、带头廉洁从政,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杭州篇章而全力以赴、尽心竭力。

  本报记者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