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陕西一男子杀妻除“邪灵”:向头胸腹部连砍十余刀

2014年06月04日 09:2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陕西一男子杀妻除“邪灵”:向头胸腹部连砍十余刀
在后院挖出来的奉献款

  据凯风网报道,陕西西安全能神信徒王涛相信妻子被“邪灵”附体,需要消灭肉体才能消灭“邪灵”,再由“圣灵”带来重生。2012年3月4日上午9时,王涛对妻子进行殴打、猛击后,用枕头捂住妻子的面部直至其窒息身亡。随后,王涛又用菜刀向妻子尸体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这一切结束后,王涛还希望附在妻子身体上的“邪灵”尽快死去,期待着“神”的来临,能使妻子“死而复生”。

  凯风网据当事人口述整理如下:

  我叫王涛,今年45岁,家住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青东村37号。妻子叫梁竹利,40岁,陕西华县人。1994年,经人介绍我们相爱并结婚,两年后妻子为我们王家生了一个大胖儿子,全家沉浸在快乐幸福之中。

  1998年秋的一天,妻子回来告诉我,有一个外地口音的妇女,在我们村附近经常与她套近乎、拉家常,说话挺善解人意的,妻子想让她到我们家来玩,我便同意了。一天晚上,妻子把这个女人领到了家里,才知道她姓张,后来我们都叫她张姐。饭后,张姐把话题引导到“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上来,大肆宣扬“神”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和信“神”的好处。她告诉我们只有相信“神”才能保佑我们每个人的平安,才能驱散家中的“魔鬼”。相信“全能神”才能过上更好的日子,才能免遭浩劫,保佑家庭安康。妻子没有什么文化,心想只要能保佑全家人平安无事,信什么都行,我也没有反对。从此,妻子只要有空就抱着张姐送的《东方发出的闪电》、《跟着羔羊唱新歌》的书看,有关的VCD碟片也久看不厌,废寝忘食,还经常梦见“神灵”附体和“天堂”美景。就这样,妻子与张姐打得火热,亲如姐妹。

  2004年12月的一天,妻子告诉我,她已经是“全能神”传福音里的中层干部了。动员让我也参加进去,将来肯定比她能干,能当上更大的领导,并帮我起了“灵名”叫“晓奋”。我从小到大从未当过什么领导,信“神”能当上领导为什么不干呢!就这样,我慢慢地上了“全能神”的贼船。在妻子的介绍下,我开始就被分配在青东村教会点做小带领,主要负责带新人、传福音、做人员和奉献款统计工作。每周六早晨,我还组织50多名教友来我家聚会,念神话、讲道、讲见证,过教会生活。因为我工作出色,2006年我又被调到另外一个村教会点做大带领。后来“组织”上又让我做了奉献款保管员,两次把30万元的奉献款让我保管,并让我给“神”写了起誓保证书:保证不存银行、不外借、不挪用、不贪占、不损坏和丢失。我把奉献款分别埋在后院、厨房煤气罐下和车棚里。手里掌握着财政大权,我的“工作”更加勤奋了,在“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除了保管好奉献款外,每个月还要想方设法,省吃俭用,挤出800元钱奉献款向“神”上交。生活虽然艰苦,但妻子也毫无怨,默默的为“神”奉献着。我传教也非常敬业,在附近我是发展教友最多的带领。

  2012年春节以来,“上级”经常让我们看一些《外国教会生活》的碟片,我从里边看到西方一些“邪灵”附体现象,意思是:人一旦“邪灵”附体了,就必须通过消灭肉体,才能达到消灭“邪灵”的目的,才能救人。时间长了,我识别“邪灵”附体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一天,妻子传教回来,我感觉她有些“邪灵”附体的迹象,便对妻子说:“最近你没觉得身体‘黑暗’了吗?你可能是‘邪灵’附体了,你想去掉附在你身上的‘邪灵’吗?”妻子感到有些害怕,说:“当然想啦!”我就告诉她说:“那好,你得先死去,你死了‘邪灵’才能死,然后‘神’会保佑你‘死而复活’的,而附在你身上的‘邪灵’是不会被‘神’保佑并复活的。”就这样,我等待着“拯救”妻子时机的到来。

  2012年3月4日上午9时,正是“正邪大战”的好日子、好时辰,我受“圣灵”指引,“圣灵”答复我说,要杀死我妻子。于是,我扒掉妻子的衣裤,骑在她赤裸的肚子上开始殴打,用拳头猛击她的面部。几拳下去妻子的眼睛、鼻、口、脸到处流血,然后用枕头捂住她的面部并坐在上面,直至她不再挣扎时才松开手,而后又用菜刀将她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妻子死了之后,我用床单包裹好尸体,从室内拖到后院,用锄头挖了一个深坑,将妻子的头部掩埋,身体却还赤裸裸的暴露在外。我希望附在妻子身体上的“邪灵”尽快死去,期待着“神”的来临,能使妻子“死而复生”。

  第二天早晨,我把“挽救”妻子的经过告诉了家人和邻居,消息很快传遍全村,乡亲们都聚集到我家后院,看到这残忍的场面,有的叹息、有的悲伤,更多的是指责和愤怒。当我如梦惊醒之时,妻子却永远不会“复生”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全能神”无情地断送了。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