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9个项目通过预售审批 高层物业独霸8月

2011年09月09日 13:1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置业者来说,高层住宅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一是视野开阔,景观系数佳,通风采光好,噪音和空气污染比较少;二是可以通过电梯自由上下,免去了爬楼的劳顿之苦;三是出入口集中,便于进行物业管理,较为安全;四是高层建筑的硬件和配套标准高于多层住宅,因此抗震性能强,防灾系数比较高。 此外,现在的高层住宅往往楼间距比较大,可以腾出面积来做绿化和其他配套;五是高层住宅的位置优越,普遍交通方便、环境良好,住宅保值空间大。

  上个月,昆明市又有9个项目通过预售审批,顺利拿到开盘“通行证”。据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8月份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发放名单显示,这9个项目分别为:天怡峰景花园、星宇园、馨逸雅筑小区、众和佳苑、金域缇香花园、金兰苑、润城小区、云立方小区和欣都龙城,主要集中分别在南、北两大片区,基本都为高层建筑。可以预计的是,今后昆明地产市场将会大量向高空发展,迎来新一轮的“高层时代”。

  伴随大量高层建筑的涌现,多层建筑今后会愈发稀少,将成为今后昆明楼市的稀缺产品。据云信记者采访调查,在昆明二手市场,多层物业更受置业者青睐。但是,近年来供应到二手中介的房源,大多是以高层建筑为主。对于日渐稀缺的多层物业,业内人士表示,多层建筑未来的价格将随着整个市场变化而变化,并不会出现因稀缺而导致价格大幅波动的局面。

  火热

  预售证发放,高层物业独霸8月

  上月,昆明市又有9个项目通过预售审批,顺利拿到开盘“通行证”。据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8月份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发放名单显示,这9个项目分别为:天怡峰景花园,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286336.98平方米;星宇园,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373700平方米;馨逸雅筑小区,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46675.5平方米;众和佳苑,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77373.15平方米;金域缇香花园,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13127.5平方米;金兰苑,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26513.17平方米;润城小区,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218458.69平方米;云立方小区,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20177.75平方米;欣都龙城,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21669.57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拿到“通行证”的9个项目,主要位于南、北两大片区,基本都是高层建筑。其中,星宇园、润城、金兰苑、金域缇香花园4个项目已于近期开盘,共计推向市场有千套房源,其余5个项目目前还未有相应的推盘计划。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供应,昆明地产市场将会大量向高空发展,迎来新一轮的“高层时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