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母亲不满女儿女男友同居杀死女儿

2013年02月06日 10:10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不但杀死了自己的女儿,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作为母亲的她居然还将已杀死的女儿卖了3万多元,给别人配了阴婚,昨日,记者从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队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居民家传出阵阵恶臭

  1月31日13时许,回民区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报警称:某小区居民反映住在三楼的一户人家非常过分,从其家传出的阵阵臭味弄得楼道里全都是,敲门多次也不开门,没办法只好向社区工作人员求助。由于近几个月不断地有居民反映,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上门进行调查无果。无奈之下,只好找来一家开锁公司先看看这家到底怎么回事,回头再向户主询问。1月31日中午,在社区工作人员、小区业主代表、楼道邻居的共同见证下,这户锁了3个多月的门终于打开了,可让人想不到的是,打开门的瞬间,所有人都吓傻了,只见这户人家墙上、地上到处都是干涸的血迹,屋里的臭味十分浓烈,社区工作人员赶紧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接警后,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发现住户卧室东墙与窗帘上有大面积喷溅血迹,已结痂变黑,屋内腐臭气味严重。经过初步分析,警方认为这很有可能是一起命案。

  警方经过调查得知,案发现场的这户人家是在2011年5月租住了这套房子,租房子的人名叫杨某某,共同居住的还有其女儿。很快警方找到租房主人杨某某的个人信息,并展开侦查工作。到底谁被杀了,是母亲还是女儿,又是为什么?

  奇怪“阴婚”买卖

  警方在走访杨某某的户籍所在地时发现一个奇怪的线索,在这起案件中出现了一个关键人物——运送尸体介绍“阴婚”的郭某某。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据郭某某讲,1月17日,他开车到我市拉了一具尸体,死者是个年轻女子,名叫杨某某,怎么死的就不知道了。他把尸体拉回村里后,本村一名叫张某某男子买了这具尸体,之后将尸体与自己的儿子合葬在本村附近,负责联系尸体和尸体卖主的是一个本村村民杨某某,一个名叫刘某某。据二人称都是死者的亲属,尸体共卖了3万多元。

  有了办案线索,知道了尸体的位置,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带领着法医与刑侦人员到埋尸体的村子寻找尸源,开棺验尸;一路民警寻找卖尸体的两名犯罪嫌疑人。

  2月1日,办案民警找到村民杨某某,也就是死者的二舅,并通过杨某某找到了死者的哥哥刘某某。在讯问中,刘某某怀疑其母杨某某杀害了自己的妹妹。很快,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下落。原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经躲到其前夫所居住的山西省大同市某小区。2月3日,警方从山西大同市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并带回我市。

  案件水落石出

  警方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15年前离异后抱养了一个女儿,取名杨某某,母女二人相依为命。2012年,17岁的杨某某交了男朋友,并与男友同居在一起,经常夜不归宿。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认为女儿还小,担心女儿被骗,于是经常劝说女儿。不料女儿不但不听她的劝阻,还经常顶嘴,离家出走,母女的关系越来越恶化。

  2012年某天(犯罪嫌疑人情绪不稳定,暂时无法回忆具体日期)的晚上,她和女儿看完电视后躺在同一张床上休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越想越生气,突然有了先杀死女儿再自杀的想法。杨某某起身到厨房拿起菜刀返回卧室,照准女儿的头部狠剁一刀,见女儿起身呼救,她再次冲上去朝女儿头部乱砍一顿,之后自己找了一瓶安眠药全部吞服下倒床便睡。不料杨某某睡了不知多久后醒了,看到女儿死亡后,她帮女儿换了衣服,擦干地上血迹,更换了床垫,并用床单将女儿盖好放在屋内,这一放就是4个多月。

  期间,杨某某原本想将女儿火化,但被严格的火化手续吓住,但尸体放在屋子里开始腐烂发臭,她只好决定把尸体拉回老家埋到村里,于是就联系了村里的郭某某。郭某某表示,单身女子不能埋,要配“阴婚”,等选好日子再说。正好儿子刘某某找到她,于是她就让儿子帮忙再次联系郭某某。2013年1月17日深夜,在儿子和郭某某的帮助下,杨某某将女儿的尸体拉回老家配了“阴婚”,对方给了自己3万多元,事情办完后自己跑到山西前夫那儿躲了起来。

  昨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女友董某、死者的二舅杨某某也因涉嫌包庇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达明)

【编辑:王浩成】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