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和妻口角刀刺儿子眼球 曾威胁将孩子丢下楼

2013年06月05日 09:22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夫妻吵架 丈夫竟刀刺6岁儿子眼球

  6岁男童已接受手术转入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

  知情网友介绍,幸而没有伤及眼球

  昨日一大早,(云南)临沧临翔区东阁公寓宾馆保安听见楼上有吵闹声,出门一看,4楼一个窗口,一名男子抱着一名小男孩伸出窗外,他似乎对着屋内的什么人扬言要将孩子丢下楼。而当警方赶到时,发现这名孩子右眼上深插有一把钥匙刀,血流满面……

  而干下这一凶残举动的,就是男孩的父亲,此前威胁要将孩子丢下楼的人。这一事件最先被网友发在了微博上,不少网友在痛骂这位父亲的同时,更为这名小男孩是否能脱离危险而揪心。

  网爆

  网友“人肉”暴虐父亲

  昨日中午1时29分,微博名为@麦芽谭的网友发微博称:人肉搜索残虐孩童的父亲,法律必将严惩,(今早临沧市医院)附有一张图片,一名小男孩右眼里深插着一把钥匙刀,血流满面,医生正在全力为其抢救处理。

  这让众多网友为之揪心。随后,有更多知情网友跟进介绍了事件情况。@临沧王明珠:这是今早在临沧市临翔区东阁公寓宾馆外面发生的恶行,凶手是孩子的父亲,起因是两口子吵架,男子用此行为来刺激他老婆,孩子现在还在抢救,大家在诅咒那个畜生的同时,一起祝福孩子平安。

  “人渣,叫人无语;畜生,虎毒不食子;将这名凶残的父亲绳之以法……”一时间,网友痛骂这名施暴的父亲,不过,大家更关心的是小男孩在医生的抢救下,能活过来吗?

  警方

  他曾威胁将孩子丢下楼

  下午4时许,临翔区官方微博@吉祥临翔发布了此事相关消息: 已经跟临翔区公安分局取得联系,证实确有此事,具体情况稍后向大家公布。

  下午5时48分,临翔警方微博通报了此案件基本经过:昨日(6月4日)早上7时48分40秒,临翔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段某报警称:东阁公寓的保安在巡逻时看到东阁公寓宾馆405房的客人要把孩子从窗内丢出来,小孩一直在叫,保安上去敲门,他们也不开。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大队民警于7时52分到达现场处置,嫌疑人梁某(永德县人)在东阁公寓某房间内用挂于钥匙扣上的水果刀,将其儿子梁某某(男,6岁)右眼刺伤,现场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梁某控制,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将孩子梁某某迅速送往临沧市医院抢救。目前孩子正在接受手术,伤情需进一步确诊。巡特警大队已将该案移交刑侦大队处理,刑侦大队正在对嫌疑人梁某进行审讯,嫌疑人梁某伤害其子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医院

  孩子喃喃问“刀拔出来了吗”

  经多方采访了解,记者获悉,这名6岁的小男孩小名叫小亮亮,两天前,他跟父母一起从永德老家驱车来到临沧临翔区寻医看病,刚来就入住东阁公寓宾馆,原本就准备在昨天到医院看病。不料,一大早,因琐事夫妻俩争吵起来,气急败坏的丈夫梁某把怨气撒在了孩子身上。刚开始,梁某是准备举起孩子,将孩子伸出窗外,向妻子示威,但孩子母亲依然还不依不饶跟其撕吵,一气之下,父亲顺手拿起钥匙链上的水果刀就刺向儿子。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临沧市人民医院急诊室问及小亮亮的情况,护士介绍,孩子病情很重,已经转到重症监护室。来到重症监护室门口,医生说,小亮亮刚做完手术,转到重症监护室观察,孩子的眼部伤情很重,探视的亲属不宜过多。记者了解到,小亮亮的妈妈从上午就一直守护在儿子身旁,寸步不离,一天了,粒米未进。

  有知情网友介绍了孩子的救治进展:小亮亮目前情况稳定,上午11点50分手术成功后转ICU病房。庆幸刀只刺到右眼眶,没伤及眼球,是否会伤及视神经造成失明,要看过后两天的恢复情况。(医生说有70%到80%的可能会恢复)目前亮亮已清醒,嘴里喃喃道:“刀拔出来了吗?”“妈妈回来了吗?”

  @罗小C一一:

  看着图片不知该说什么,现实往往比任何恐怖片都让人毛骨悚然。

  @独一无二服饰:

  为什么总看到有孩子受伤?!!为什么看到一次次的报道却屡禁不止?

  @弓长艮:

  一个人在狂乱中伤害了他最爱的人,不知道此时他的心该有多疼!对这样的事本人表示相当愤慨,却总是感觉无能为力!自己没有长大之前,人真不该生个孩子。可是没有生孩子之前,人总是质疑自己是否已经长大!

  @凌云律师孙文杰:

  此父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伤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刘自学)

【编辑:肖媛媛】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