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婚外情离婚后又欲复婚 情人雇凶杀死前妻

2013年11月14日 11:31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哈市阿城区今年38岁的冯萍娟面容姣好、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在他人眼中,她的生活很让人羡慕。直到她认识了年龄相仿且有家室的林坤,人生开始拐入另一个岔口。冯林二人发展出了婚外情,并相继离异。冯萍娟以为两人将开始新的美好生活,却没想到,林坤以家中老人坚决反对、孩子性格起伏较大等理由提出分手,想与前妻复婚。冯萍娟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由爱生恨的她决定报复,花了10万元钱雇凶3人,将林坤前妻杀死。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并移送至法院。

  男女抛家弃子发展婚外情

  38岁的冯萍娟是哈市阿城区人,平日在哈市市区打理个体生意。她面容姣好、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生活让同龄人感到羡慕。而与她年龄相仿的林坤是个能说会道的男人,有一个结婚多年的妻子,并育有一子。一次偶然,冯萍娟和林坤结识了,原本两人简单的生活就此走入另一个岔路口。

  冯林二人接触多了,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冯萍娟在接受讯问时表示:“他(指林坤)说和妻子的生活太平淡了,跟我在一起才体会到了快乐,我当时深信不疑。他当时对我做的一切,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是真心的。”几年相处下来,二人产生了婚外情,并影响到了彼此的家庭。前年,林坤与妻子李慧办理了离婚,随后,冯萍娟也和自己丈夫离了婚,两人从此正式走到了一起。

  不过,冯萍娟的内心中一直有个担心的事,那就是林坤父母对自己的不满意和不接受。在讯问时,冯萍娟说:“两位老人对我一直是漠视的态度。他们无数次反对我俩,希望林坤和他前妻重修旧好。我虽然很厌恶这一点,但他们的意见始终没有影响到林坤,没有左右我俩的感情,所以我选择了隐忍。”

  欲与前妻复合男子与小三分手

  冯萍娟认为两人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然而她没想到,事情的发展完全不像她想的那么美好,今年2月的一天,林坤向冯萍娟提出了分手。冯萍娟用“愤怒、憋闷”来形容当时的心情,“当时我很失控,疯了一样的咆哮、摔东西。”林坤再三表示无可挽回后,道出了原因:首先,父母给了他压力,希望他与前妻复合;其次,他觉得自己离婚后,儿子不像以前那样开朗了;最后,他感觉冯萍娟变了,慢慢表现出了霸道、强权、多疑的一面,这让他觉得难以忍受。

  冯萍娟对此无法接受。爱情对于冯萍娟来说,像是一个充满着炫彩、梦幻的泡沫,自己的爱人林坤亲手将泡沫击碎的同时,也将恨意从她心中彻底地激发出来。直到进看守所时,冯萍娟还时常能够回忆起,林坤离开的那天夜里,她彻夜未眠,独自对着空荡荡的房间默默流泪的情景。此后,恨意在她心中疯长。据南岗区检察院检察官孙世忠介绍,冯萍娟认为:“我为了他而离婚,这些年,我给他钱做小生意、买出租车,买房子写的都是他的名字,就连他给前妻的分手费都是我出的,而且我对他儿子也不错,这一切却换来这样的最终结果,我怎么能接受?我不平衡,我一定要报复。”

  女子花10万雇凶杀男子前妻

  冯萍娟觉得自己像一个被林坤耍得团团转的小丑,她没了一切,而林坤却能回归以前的生活。冯萍娟难以抑制恨意,开始琢磨报复的办法。冯萍娟在接受讯问时说:“我不敢直接报复他(指林坤),那样警察会第一个想到我,所以我想报复他前妻李慧,我想杀了李慧。”

  冯萍娟找来了同乡武钢,说:“杀了李慧,我给你10万。”武钢接过3万元定金,一口答应了下来。武钢又找了与李慧相识的同乡贾鹏和另一同乡刘峰。刘峰在接受讯问时表示:“他们只说去绑人,但后来我明白是啥事了。”

  武钢等人在对李慧进行踩点、跟踪后,决定动手。贾鹏先用电话以李慧在保险公司上班,自己想买保险为名,约李慧于4月24日14时在道外某地见面。对此一无所知的李慧同意了。

  当天,经过短暂的寒暄后,李慧便跟贾鹏上了一辆面包车,刘峰充当着“司机”的角色。在贾鹏给了个暗号后,刘峰转过身死死地按住了李慧的腿和胳膊,一旁的贾鹏掐住了李慧的脖子。据贾鹏向检察官回忆:“掐了大概两分钟后,我看她已经断气了。我让刘峰马上开车,后来我怕她没死,就又用胶皮锤子向她的头部砸了七八下,随后将她装进了编织袋里。”按照计划,面包车一路向阿城行驶,在与武钢会合后,贾鹏用准备好的水泥、水桶、铁锹,将李慧的尸体扔进了一个挖好的大坑,再用水泥将大坑填满。随后,几人驾车离开了现场。

  四名嫌犯落网检察院已批捕

  4月28日,哈市警方接到李慧哥哥的报警,称李慧4天前从公司离开后手机一直关机,找不到人。随后,经过警方侦查,案件逐渐明晰。5月中旬,警方将冯萍娟、武钢等4人抓获。

  被捕后,看守所中的冯萍娟已不见曾经的美丽,在讯问步入尾声时,她对检察官孙世忠说:“这件事发展到今天,代价实在太大了,我现在谈不上后悔不后悔。我承认,是我破坏了她(指李慧)的家庭和她的幸福,甚至还杀了她,这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但是,在我的潜意识中,她始终是破坏我和林坤关系的人。林坤的父母为什么喜欢她而不喜欢我,这一点我始终想不明白,我有钱、有能力、有长相,没有一点输过她,她却比我获得了更多的爱。当初分手之后,我找过林坤很多次,软硬兼施,但他就是不答应。我觉得李慧不死,这事儿一辈子都过不去。现在想想,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比较、没有输赢。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我始终没有想开,如今只能承受结果。”

  目前,该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现已被移送至法院。(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王安宁】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