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夫妻抱女儿坐公交遭司乘围殴 百天大孩子被殃及

2013年11月18日 11:3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和人争执中的张女士 网友供图

  一对夫妻称,在郑州市570路车上,因座位问题和售票员争执后,两人被围殴

  夫妻俩刚百天大的孩子也未能幸免有目击者称,被当时的情景“吓着了”

  这是今年媒体报道的570路车司乘人员与乘客的第三起冲突

  570是“我气你”的意思吗?

  市民程先生夫妇称,11月15日下午,因让座问题,郑州市绿城巴士公司下属的570路车售票员和他们发生争执,车中途停下,夫妇俩被数人围殴,百天大的孩子也被殃及。

  警方表示,已接到报警,会根据伤者伤情立案。截至昨晚7点,绿城巴士公司尚未就此作出回应。其主管部门郑州市交运委相关人士表示,会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结果给乘客一个说法。

  据了解,这已是今年媒体报道的570路车司乘人员与乘客的第三起冲突了。

  讲述

  乘客遭围殴,孩子被殃及

  “我抱小孩在570路锦荣商贸城站上的车,坐在前车门处第一个座位,开车后,售票员说这是她的座位,让我让座。”程先生说,当时他就起身,但售票员说他坐到了她的衣服和手机上,一直骂骂咧咧。

  程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随后双方便发生争执,售票员还打了丈夫几巴掌,“脸都肿了,但我们没有还手,一直跟她吵。”

  “哪知道这事还没完。”程先生说,车行至贾鲁河站后迟迟不走,几分钟后,几名男子上车,对自己和妻子进行围殴。

  程先生说,才百天大的女儿的头部、前胸也被打到。目前,孩子还在中牟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18日警方会做伤情鉴定。”

  程先生表示,当时司机一直坐在驾驶座上,没有参与殴打,也没有劝阻打人男子。

  目击者

  数名男子上车打人

  当时在车上的乘客王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时上来一名男子,问了售票员一句,售票员指了指程先生,男子就开打,随后车外五六个人也上车殴打程先生夫妇。

  王女士说,当时夫妻俩要护着小孩,面对对方的拳打脚踢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

  当天下午5点54分,目击网友“晴天qtg”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吧”发帖《不好了,不好了,570打人了》,描述了当时的场景:

  “几个人打人家两个抱小孩的。”

  “现在在贾鲁河,几个人打一个。”

  “打得可厉害,570上面那个卖票的女的,喊了好几个男的,上车打人家。”

  “当时吓着我了,都不知道要干吗了,后来才照了几张照片。”昨日下午,回忆起当时情况,该网友说。

  说法

  警方已介入调查

  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豫兴路派出所民警刘警官说,当时是他接的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16日上午已对程先生录过口供,事情还在了解中。如果伤情鉴定是轻伤,会以治安案件调查,重伤就得刑事立案了。”

  昨日,绿城巴士公司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获悉此事,不过只知道“这辆车已经被扣下了”,更多信息需请示领导,随后记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但到昨晚7点截稿时,记者仍未收到回复。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郑州市交运委宣传处王处长,他表示,会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如果责任在公交一方,作为主管部门“会作出处理,给乘客一个交代”。

  吐槽

  570路乘车问题由来已久

  记者查询发现,仅今年,就已有两起关于570路车司乘人员与乘客发生争执的事情:一次是该路线司机与学生因是否开空调发生争执,逼乘客自扇耳光;另一次是因学生投币与司机争吵,冲突中,司机遭到多名学生殴打。

  记者了解到,570路车终点站位于郑东新区职教园区,这里聚集了万方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财税高等专科学校等学校。

  针对570路车,市民和学生纷纷吐槽。“我经常坐570路,快受不了了,司乘人员跟乘客三天两头吵架。”乘客王女士称。“就不能增加些线路吗?几万人挤这一路车。”不少学生说。

  @忆想你:宁愿花一元钱转车,也不坐坑爹的570。

  @亲吻不紧张:希望交运委和网络问政平台能有人出来给个说法!

  @穿好我的白婚纱:570总是不给送到终点站,到东建材便把我们全赶下车,另外,为了挣外快,带箱上车的一律四元。这样的行为是允许的吗?570司机和售票员总是趾高气扬,莫名其妙骂学生,为什么没人管呢?(河南商报记者王杰)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