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富二代租公寓举办吸毒派对 民警乔装清洁工侦查

2013年11月29日 14: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他手持苹果5,腰缠爱马仕,每天除了吃喝就是玩,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带着朋友通宵“狂欢”,直到他们的行为引起了周围居民的反感,这名富二代以及他朋友的劣性,才逐渐浮出了水面……

  居民匿名举报

  有群人在6楼开派对

  “吵死了,我们都睡不了觉。”本月中旬,邗江公安局四季园派出所接到一居民电话,称在邗江一单身公寓六楼的房间里,经常有人在房间里通宵达旦玩乐,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

  “我们曾经多次劝说,刚开始,对方还好说话,后来直接不开门,不予理会。”这名居民告诉民警,屋子里有男有女,人数起码在5人以上,一些吵闹声还不堪入耳。这位居民求警方赶快帮忙,劝说一下这些年轻人。接到报警后,邗江公安局四季园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这个房子出租已有一年,房客徐某是一个无业人员,今年25岁。一个年轻人没有收入来源,还租用高档小区,请朋友过来聚会,这显然有点不正常。民警随即展开了秘密调查……

  民警乔装物管秘密取证

  疑为吸毒人员

  徐某一般不在公寓里,想要了解在公寓里发生了什么事,显然有点困难。11月20日左右,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民警决定乔装成物业上的清洁工,秘密调查。

  民警换上了清洁工衣服,拿着扫把和簸箕,走进电梯,来到六楼,对进入六楼徐某房间的年轻人展开了调查。徐某房间的派对不是每天都开,给民警的调查带来了不少困难。就算这样,民警也没有放弃,继续扮演着清洁工等待。在近一个星期秘密调查中,民警将进出于徐某公寓的男女一一拍下了照片。在取得这些人员的面部照片后,民警回到了派出所,将人面输入了公安电脑查询系统内,进行比对。民警发现其中一男子有吸毒史和犯罪前科。

  “这几个人可能是聚众吸毒的。”民警综合居民所提供线索以及警方寻找的线索,初步判断,六楼所以吵闹,可能是吸毒人员吸食毒品后兴奋所致。

  警方紧急出动,公寓吸毒派对被“中断”

  “有几名男女又进入了6楼徐某的房间内。”26日晚上,警方获得线索,称徐某的房间又来了几名男女,且常传来嬉闹声。接到报警后,四季园派出所的六个民警随即驱车,前往现场。

  “别动!”民警冲进房间里看到,在沙发上,一名男子贪婪地吸食冰毒,一名30岁女子正躺在床上。在电脑桌边,一对男女正相互靠着身体,上网打游戏。在桌子边上,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斗地主,桌子上放着近800元的赌资。

  民警的突然出现,这7名男女似乎明白了什么,大家一言不发,傻傻地坐在屋子里,吸毒派对就此“中断”。

  富二代寻刺激,租公寓举办吸毒派对

  经过警方调查,现场4男3女中,除了一名未成年女子没有吸食毒品外,其余均吸食过毒品。这七人中,没有一对是夫妻关系,其中三名女子常混迹于夜场。话说到此,这个吸毒派对又是如何举办起来的呢?事情要从派对发起人徐某说起了。

  徐某是扬州人,父母是生意人,徐某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典型的富二代。徐某中专毕业后,就混迹于社会,喜欢玩赌博机、逛酒吧,染上了毒品,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近几个月,徐某觉得参加别人的吸毒派对不过瘾,决定自己举办派对。就这样,徐某利用自己租来的房子,多次举办吸毒派对。被抓前一两天,徐某联系了毒贩,购得一小袋冰毒,并让李某联系卖家。后来,徐某就邀请了李某、王某、钱某等6名男女来公寓。

  目前,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李某、王某、钱某等5人因吸食毒品罪,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年轻朋友,出入娱乐场所,要洁身自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决不沾染毒品。如发现有人吸贩毒,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专家:毒瘾好戒,心毒难戒

  “毒瘾好戒,心毒难戒。”专家介绍,吸毒人员一般不会一个人独自吸毒,都会邀请圈子里的人一起吸毒。吸毒后容易兴奋,吸毒人员就需要“散冰”。所谓“散冰”,就是吸毒后,通过长时间打牌、上网打游戏、发生性关系,来发泄“冰毒”。就算吸毒人员被成功强制戒毒,但是他的吸毒圈子还在,戒毒后,还会重新走上这条路。

  专家介绍,吸毒对个人身心极为不利,它会导致精神分裂、血管硬化,严重影响生殖和免疫能力;吸毒还易感染艾滋病,世界上超过一半艾滋病患者都是由注射毒品而感染的。吸毒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样不容忽视。吸毒耗费巨大,十有八九倾家荡产,吸毒者往往道德泯灭,而吸毒者的后代往往先天有毒瘾、痴呆畸形。此外,吸毒者一旦上瘾,一心只想着毒品,为获取毒资,可能做出危害他人和社会的事情,如盗窃、抢劫、诈骗、勒索、伤害、卖淫等,或以贩养吸,严重危害社会治安并毒化社会风气。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