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河北唐山六岁女童疑遭同村六旬老汉性侵两年

2014年02月12日 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6岁,本该是最天真烂漫和无忧无虑的年纪,然而6岁的佳佳(化名)却生活在惊慌和恐惧当中。两岁时父母离异,从此她便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近日,佳佳的家人向记者反映称,从佳佳4岁起,她即被同村的6旬老汉于某某性侵,且年仅6岁的佳佳患上了幼女性阴道炎,再加之精神上受到影响,她只得暂时告别校园,而涉案的嫌疑人于某某已被警方拘留,他们希望嫌疑人能早日受到法律的严惩。

  女童称曾被6旬老汉性侵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唐山市丰润区某村的佳佳的家中进行采访。这是一座三间的旧式瓦房,装修得很是简陋。出事之前,佳佳和她的爷爷奶奶就在这所房子里生活。在佳佳两周岁的时候,她的父母离异,年幼的她跟随父亲李聪(化名)。但为了生计,李聪常年在外打工,平均一两个月才能回家一次,所以佳佳平日里只能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

  佳佳长得很俊俏,浓眉大眼,很招人疼爱。初见记者时,她怯生生地躲在奶奶身后,不敢上前。“从出事后,孩子就变得不如以前活泼了,也不如以前爱说爱笑了。”佳佳的奶奶闰小英(化名)心疼地看着孙女说。

  闰小英告诉记者,她发现孙女出事了是在2013年9月。佳佳不经意间说的一句话———“我见过大人的小弟弟”,引起了闰小英的警觉,让她联想起了孙女长期以来的下体不适。

  “孩子下体不舒服有两年时间了,当年她才4岁,一直跟我说‘屁股扎(疼)’。我看着孩子下体红肿,以为是不卫生导致的,根本没往别处想,就每天晚上给孩子洗洗。谁知道竟然是因为……”闰小英哽咽着说,在佳佳下体不适的这两年间,闰小英曾经带佳佳到小诊所检查过,但是小诊所的医生得出的结论也是“不卫生”导致的。

  在闰小英终于发觉出佳佳可能出事了之后,她问孩子怎么回事,但佳佳依然不敢说,“后来我问了很久,孩子才跟我说了,是斜对门的60岁的于某某把孩子强奸了,而且远不止一次。从佳佳上小班,也就是孩子才4岁的时候,他就强奸过孩子。”说着,闰小英泣不成声。

  确诊患病家人报警

  事发两年时间,佳佳始终没有主动告诉过家人她被人欺负,当闰小英多番询问之后,佳佳才终于哭着告诉奶奶,“我不敢说,他说如果我告诉别人的话,他就打死我。”

  听完佳佳的话,奶奶闰小英赶紧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闰小英傻了眼,佳佳这两年的下体不适竟是患上了幼女性阴道炎。记者从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2013年9月21日出具的一份诊断证明书上看到,佳佳患有“幼女性阴道炎(念珠菌感染)”。

  得知女儿出事的消息后,远在山西打工的李聪也匆匆赶了回来,并报了警,随后于某某被警方拘留。

  “医生跟我们说,孩子是被人性侵了才得的这个病。成人得这个病都特别难治,更何况是一个只有6岁的孩子。孩子太小,还没有发育,不能随便用药,只能用些消毒的药维持着。”李聪告诉记者,孩子何时能康复,他们也不知道。

  家人盼嫌疑人早日受到严惩

  至于为何于某某能有机会对佳佳进行性侵,闰小英告诉记者,佳佳之前在邻村的一所幼儿园上学,今年应该读大班。由于闰小英身体不太好,而且平日里还要下地干些农活,她有时并不亲自去接佳佳放学,而是让佳佳和同村的小伙伴一起走路回家,这就给了于某某一个钻空子的机会。

  “孩子跟我说,她上小班的时候,有一次我没去接她,于某某就骑着自行车把孩子带到他家,事后我想起来,当年确实有一次我没去接佳佳,后来我在于某某家后门口看到了孩子,当时孩子特别蔫。于某某住我们家斜对门,平时关系也不错,谁能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闰小英告诉记者。

  李聪说,事发后,他们一家都受到了很沉重的打击,闰小英终日以泪洗面,佳佳更是经常在睡梦中惊醒,“我们一家人现在只盼着这件事能早点结束,早点让于某某受到法律的严惩。”

  事发后女童已经辍学

  尽管春节刚刚过去,但记者从这家人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过年的喜悦。李聪说,这是他们最难过的一个春节,看着家家户户都沉浸在阖家团圆的欢庆气氛中,而他们一家只能关起门来自己伤悲。

  如今,佳佳的事在村子里传得沸沸扬扬,佳佳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排斥。事发后,佳佳曾经到邻村的幼儿园里上了几天学,但经不起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佳佳辍学了。为了早日让佳佳忘掉这段阴影,李聪特意在丰润给佳佳租了间房子,想让她换个环境,尽早恢复身体和精神的健康。“这个村子待不下去了,我打算换个地方给孩子找个学校,让她躲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给孩子一个全新的环境,让她健康快乐地成长!”李聪心疼地看着女儿说。  燕赵都市报 记者 刘飞/文 陈洁/图

【编辑:王安宁】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