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杭州街头色情拉客死灰复燃 三轮车主当皮条客

2014年07月05日 04:3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杭州街头色情拉客死灰复燃三轮车主当皮条客
PTU队员扣下了涉嫌色情拉客的三轮车主。

  三天之前,本报热线接到了这么一条投诉。

  来电的是李先生,他是个老杭州了,不过因为普通话讲得好,常常让人猜不出他其实是个本地人。

  李先生说,自己前一天晚上夜归,路过闹市区平海路维景大酒店门口的时候,有两三辆电动三轮车围过来,游弋在自己身边。

  “开始我以为是黄鱼车兜生意,随口就说,这里我很熟的,不用你们费心了。”当时,李先生说的是普通话。这下,那几位车主反而更加来劲了。

  “先生,要不要去玩玩?”什么玩玩?

  开始,他们只说是拉李先生去吃夜宵,见李先生不搭理,又压低了声音:那么,要不要找个美女?

  李先生心中一惊!色情拉客!他快步离开。次日一早,他打了本报热线,希望得到关注。

  三轮车主成了“皮条客”,真有这回事?本报记者展开了暗访,同时,从前天深夜到昨天凌晨,全程目击了辖区湖滨派出所联手上城巡特警大队夜巡队对这伙车主的打击行动。

  三轮车主来搭讪:

  帅哥,要不要去美女街逛逛

  7月2日晚上10点30分,按照李先生所说的位置,记者来到了维景大酒店附近。

  一路从中山北路往南,走到平海路口的时候,就看见对面有几辆电动三轮车正在候生意。车主们似乎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记者不动声色,继续往前走。

  对面,有三辆电动三轮车朝记者的方向缓缓地开了过来。他们的三轮车是深色的,两个踏板中间安装了电瓶。后面,有一块皮质靠背,这全敞开式的座位应该能坐两个人。

  大概隔着五六米的时候,有两个车主彼此招呼了一下,其中一个黄衣服的说:“今天拉到人了吗?”另一个高个子的回答:“没有啊,你怎么样?”

  很快,记者走到了他们跟前。黄衣服车主打量了一下,抢先招呼:“要不要去玩啊?”

  记者继续走,黄衣服骑车跟在后面,继续问。

  他说,不管是吃的,喝的,玩的,他都可以带去。“要不要找美女?”很快,他开始问得露骨了,甚至提到了皮肉生意。

  “十块钱就可以带你去!怎么样?上车吧?”见记者没反应,黄衣男子有点着急了。

  他一路跟着。前面,就是维景大酒店的正门口了。

  另一个车主来搭讪。“要不要去杭州的美女街玩玩?”见记者停步,他继续解释,所谓的美女街就在西湖边上,那边美女很多的。“要么带你去洗脚?很舒服的。”这个车主也是“锲而不舍”。

  看看两位男车主都说不动,一位40来岁的女车主上来了。她笑着说,找美女很容易,还可以送到你住的酒店来,只要你报出房间号。

  记者摇头。

  “那要么带你们去吃夜宵?你们有什么要求,就说嘛!”这女车主这回真急了。

  才骑出一段

  他突然让记者下了车

  最终,记者选择了一辆。这是一位年纪不大的男车主。

  走远一点回头看,依然看到另外几辆电动三轮车在那一带一圈圈地转,搭讪其他路人。

  “杭州美女很多的。”男车主一边骑车,一边说话。平海路、中河路,随后拐到了庆春路上。

  “怎么多?我们现在要去哪里?你每天要拉几个啊?”记者问。男车主不答,继续骑。不过,稍稍骑出一段,他停下了,看表情似乎有点警觉。

  “你在这里下车算了,你自己去吧。”记者下车。男车主头也不回地骑走了,连说好的十块钱车费也没要。

  下车之后,记者也返回了。不过,这次隔着比较远的距离观察。那几辆电动三轮车还在,依然在拉客。

  记者询问了边上的一位保安,他说这伙人大概会折腾到凌晨2点左右才会散去。

  7月3日上午,记者把这一情况通报给了辖区湖滨派出所。

  警方表示,对于类似拉客的情况一直是露头就打,在过去办理的案件之中,拉客的车主还把乘客拉到了“杀猪店”里。最后连店一起,都被依法处理。

  上城警方相当重视本报记者通报的这一情况,当即成立了湖滨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夜巡队联合组成的专案组,并且以最快速度制定了抓捕方案。

  “这种拉客行为,绝不能让他们回潮的!”警方的态度非常坚决。

  拉着男乘客去找“美女”

  两名三轮车主被处罚

  7月3日晚上10点,得到警方的允许之后,记者跟随警方展开抓捕。

  11点10分,在维景门口,一名高个男性三轮车主拉上了两名男乘客,从平海路转浣纱路,然后转到了中山路口。警方觉得抓捕时机成熟,当即让PTU队员上!

  队员走到跟前,这名车主还是有点反应的,想调转车头,但前后都已有民警站定。两位年轻男乘客蛮不好意思地下了车。

  “他就说拉我们去玩玩,会介绍美女的,还可以让美女上门……是不是忽悠的啊?”这两位是外地人,刚刚到杭州,住进了一家商务酒店。晚上闲来无事,顺便逛逛,就被搭讪了。

  “我们对杭州也不太熟悉,他还说可以带我们去西湖边的酒吧,我问多少钱一瓶酒,他说都是明码标价的,三四十元一瓶的都有……”其中一个乘客说,车主真吹得挺神的。

  一个小时之后,警方发现又有一名女性三轮车主拉着两名男乘客往解放路方向开,当即在中山路上提前将她拦下。

  她有点傻眼了。

  然后,看看眼前的民警,她有点明白过来了,只让民警保管好她的三轮车。“这你放心,我们一定保管好的,但你自己干了啥,好好说说吧。”

  她低头,跟着民警上了警车。两个乘客说,她的说辞也是一样,“她说会介绍美女给我们,就让我们跟她去,去哪里我们也不知道。”

  昨天下午,从派出所传来消息,两名车主被行政处罚了。民警说,他们这是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不管背后有没有卖淫嫖娼的行为,这样的色情拉客行为就是违法的。”警方表示,会继续保持关注类似拉客行为,还是那句话,露头就打,而且一打到底。

  “我们也奉劝还抱侥幸心理,想继续干的那些三轮车主们,悬崖勒马吧!”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这些三轮车主背后有没有藏着“黄色链条”,本报会持续关注。记者 胡大可/文 林云龙/摄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