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情侣唱双簧将高仿手表冒充真品出售被警方抓获

2014年08月27日 14:2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25岁的何玲和男友唱双簧,以高仿名表冒充真品进行销售,目前二人已被警方捉获

  购买的名表,竟然只用了一周就出现了故障,拿到专柜去后,张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浪琴表竟是高仿品。而忽悠他的女子,确实曾卖过三年的名表,不过张先生不知道,此女子已经辞职。像张先生一样,我市还有两位市民,中了这位辞职的名表销售员的“圈套”。来看看,女子是如何以高价卖掉她的高仿名表。

  和男友唱双簧

  声称商场要出清旧款名表

  张先生在担保公司上班,今年6月他上网时,认识了网名为“7号球员”的网友,“7号球员”称,女友在我市某大型商场名表专柜上班,现在商场正准备根据市场需求,引进一批与国际接轨的新款名牌手表,同时要清理一批旧款名牌手表。

  正准备换一款手表的张先生来了兴趣,他准备换一款男式的浪琴表,但去商场看了,报价要2万多元,超出了他的预算。于是他在网上问“7号球员”是否有旧款浪琴表,“7号球员”回答,女朋友和楼层经理很熟悉,不但有浪琴表卖,其他品牌的名表,都可以内部折扣价格拿到。

  见张先生动了心,“7号球员”继续游说,还有7天的时间,这批下柜的名表,就要被上海总部回收了,再也不会在市场上销售。他劝张先生赶紧缴纳定金购买。

  心仪的那款手表,会被回收,再也不能在市场上卖。而且现在就能够以市场价的6折买到这款表。张先生急了,按照“7号球员”提供的银行账号,向他的账户汇去了3000元定金。

  收到定金后,“7号球员”告诉张先生,3天后到杨家坪步行街新世纪百货公司门口见面。

  扮商场销售员

  口才好态度好服务很热情

  3天后,张先生兴冲冲地赶到了杨家坪步行街。15点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走到他面前,表明自己就是“7号球员”。

  见面后,“7号球员”打了个电话,不到5分钟,从里面走出来一位穿着商场制服、长得比较漂亮的年轻女孩,她手上拿着一个纸盒子。打开盒子,张先生看了眼,正是自己看中的那款浪琴表。年轻女孩简单给他介绍了一下手表,而且还让他试探,戴上后直夸张先生“有气质、这款表好像专门给你准备的”。

  有点得意的张先生随即刷卡取了1.2万元交给“7号球员”。“7号球员”还特别提醒他说,由于不是正规渠道售货,不能给他开发票,但他可以拿手表到任何一个销售专柜去维修。

  可是张先生的喜悦持续了不到一周,他就发现这款手表走时不太准确,他拿到浪琴表专柜去维修。结果销售人员告诉他,他这款手表并不是浪琴表,很可能是高仿品。张先生立即致电“7号球员”,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男友出谋划策

  她凭经验以高仿品充名表

  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检察院了解到,何玲出生于1989年,虽然只是高中毕业,但何玲人生经历却很丰富,她高中毕业后,就去了东莞打工。然后21岁时回到重庆,进了我市一家大商场,做名表的销售员。何玲交待,市场能够见到的名牌手表中,至少一半她都销售过。而且靠着聪明,她非常熟悉名表的销售流程,从名表包装、交谈技巧、售后服务上,她都积累了很多经验。

  去年4月,她觉得自己打工划不来,于是就决定自己出来做名表销售代理,不过销售并不理想。在这期间,她认识了男友陈某。陈某也是无业人员,认为既然何玲在商场里面干过,不如称在商场里有熟人,能够拿到那种就要下柜的老款名表来卖。然后再从网上去购买那种高仿真的名表,冒充真表来卖。

  据何玲称,自己因为很熟悉名表,在经过自己“精心选择”后,卖给张先生的那款浪琴表,从网上买来的价格不过1600多元,但卖给张先生却是1.5万元,还让张先生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

  阅历广人精明

  深谙中年男性顾客的心态

  与张先生一样,从何玲手上买到名表高仿品的还有两位市民,他们都是冲着商场清货的旧款名表去,不过买到的都是高仿名表。今年7月,警方将“7号球员”陈某和其女友何玲捉获。目前九龙坡检察院正准备对二人提起公诉。

  “其实许多买表的人,对表并不熟悉。”何玲称,很多客人并不具备鉴定名表的专业水平。都是冲着品牌来的,一般最“感冒”的就是款式,然后就是价格。她总结称,“只要款式好、价格合理、加上大品牌”,根本不愁没销路。

  她说自己穿着和大商场里卖手表的销售员一样,有专业的打扮和几年卖手表积累下来的销售经验。对于像张先生这样的中年男性客人的心态拿捏得很到位。自己给他们佩戴上,再吹捧几句,“戴上很有气质”,“这表好像专门为你设计的”,他们多半就会兴高采烈地购买,而上当的三位市民均为男性。

  九龙坡检察院提醒,市民购买价格昂贵的名表,最好还是去大型商场。不要贪图便宜,从其他渠道购买。(重庆晨报记者 李澜)

【编辑:李欢】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