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无牌劳斯莱斯逆行 交警拦下却遭车上男子围殴(图)

2015年01月12日 09: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参与互动(0)
无牌劳斯莱斯逆行交警拦下却遭车上男子围殴(图)

  1月11日,南昌市青山湖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谭警官仍然浑身疼痛,头晕得很,还干呕了好多次。医生说,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1月10日上午,谭警官在省城富大有路与豫章大桥交会处执勤时,一辆劳斯莱斯小车逆行,他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驾照和行驶证时,没想到驾驶员朝他脸部挥出一拳。之后,从车上下来四五名男子对其进行围殴。打完人后,几名男子逃走,另外一名男子开着车连闯7个红灯。被交警逼停躲进南昌市高新二路一工厂内,司机爬围墙逃走。目前,南昌市青山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无牌劳斯莱斯逆行被交警拦下

  “1日上午10时许,富大有路与豫章大桥交会处,一辆半挂大货车出了故障,堵在路口引发堵车。”谭警官说。

  当时和谭警官一起在现场执勤的是辅警小万。谭警官交代小万将出故障的大货车驱离现场,他便在路口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疏导。“这时,我发现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越过护栏,从高新往市区方向逆行,我示意车子停下。”谭警官介绍说,劳斯莱斯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男子先是指责他,路怎么这么堵?交警是干什么吃的?并用南昌话辱骂。谭警官解释,堵路是因为有一辆大货车发生故障。这时,谭警官发现,车子没有车牌又逆行,便要求对方出示驾照和行驶证。

  此时,男子显得很不耐烦。“不料!男子直接朝我脸上打了一拳,当时,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谭警官气愤地说。

  三四名男子下车围殴交警后分头逃窜

  谭警官为了将打人男子控制,便一把抓住对方衣领,想将其从车上拖下来。“没想到,车子后座还有三四名男子,年龄大概20多岁,衣着光鲜,有人还染了头发。众男将我拖开后,对我进行殴打。”谭警官说,时间很短,就是几分钟。

  “当时我还在对发生故障的大货车进行驱离,听到电台内呼叫后,我赶紧往现场赶过去,发现三四名男子正在分头逃窜。”辅警小万告诉记者。

  “其中一名男子偷偷钻进了车内,不是起初的那名驾驶员。该男子将车子玻璃全部摇起来并将车门反锁,发动车子往高新大道方向逃窜,另外几名男子朝八一大桥方向逃走。”谭警官说。记者从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看到,几名男子从车内下来,有人掐着谭警官的脖子,谭警官的帽子被人打落掉在地上。之后,有一名男子将车子倒车后开走。交警用手拉着车子,但是车子疾驰而去。

  连闯7个红灯冲多道交警设卡

  事情发生后,谭警官用电台向青山湖交警大队分控指挥中心呼叫,要求对逃走的莱斯莱斯车子进行堵截。青山湖交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李巍告诉记者,他们先是通过电台通知各个执勤点的交警盯住该辆肇事车。

  “劳斯莱斯连闯了7个红灯,行至北京东路省肿瘤医院附近。按照正常的行驶,该段路程需用时约20分钟。但是,肇事车只花了6分钟。在路上,肇事车子还与其他车辆发生了剐蹭。”李巍说。她向记者详细描绘了肇事车当时的逃跑路线:“富大有路——高新大道——北京东路——青山湖大道——南京东路。之后,车子在庐山花园小区门口的护栏处掉头又拐上青山湖大道。”李巍描绘道。 肇事的劳斯莱斯,还连续冲了几个交警设置的关卡疯狂逃窜。

  豪车逃进厂区 男子弃车翻墙逃走

  李巍称,男子驾车又从青山湖大道拐到火炬大街上。青山湖交警部门立即向高新交警部门寻求帮助,对肇事车进行堵截。男子见到处都有交警围堵,便将车子开进了高新二路的一厂区内。之后,该男子将车丢弃在厂区,爬围墙逃走。李巍告诉记者,整个追逃过程30~40分钟。

  谭警官说,其同事赶到高新二路厂区内,成功将该辆车子找到。而驾车男子已经逃走,连包都来不及拿丢在了车上。记者了解到,青山湖交警部门已经将该辆劳斯莱斯拖到了青山湖交警大队停车场。该辆黑色劳斯莱斯没有挂牌照,车子比较新。

  谭警官告诉记者,他被打当日下午就到了南昌市第一医院诊治。“我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还出现了呕吐。医生说,初步诊断可能是轻微脑震荡,要住院静养休息。”谭警官说。

  事情发生后,谭警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南昌市青山路派出所民警在事发时已经赶到了现场。具体的案情派出所正在调查。

  劳斯莱斯车主已到交警部门处理此事

  对于该辆涉事劳斯莱斯,南昌市一家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虞先生称,估计价值500万元左右。

  李巍说,她在这辆劳斯莱斯外部没有看到临时牌照,该车涉嫌涉牌涉证交通违法,目前已经按照无牌驾驶将该车暂扣。打人的几名男子还一直没有露面,具体案情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考虑到该车价值数百万元。没有将车停在停车场,而是单独停在交警大队院子内。

  李巍向记者透露,劳斯莱斯车主已经到了青山湖交警大队处理此事。李巍说,经过初步了解,劳斯莱斯车主姓刘,听说是从事信托工作。据刘先生称,当时车子是被其外甥借走,本来是叫他去接新娘,没想到却惹出了这么一件事。刘先生表示,他会将其外甥叫来处理此事。那对于车主是否要对此事承担连带责任,李巍表示,要看驾驶员,如果驾驶员有驾驶资质,车主承担的连带责任就不大。

  南昌市交警部门一名民警介绍,按照现有的交通法律法规,事发时驾驶劳斯莱斯的驾驶员将因逆行被记3分,因车辆无牌记12分,因闯红灯扣6分。

  文/江南都市报记者邹晓华

【编辑:叶攀】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