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外国元首原配分手后去向 有人找到替补有人孤独

2014年04月24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外国元首原配分手后去向有人找到替补有人孤独

  与普通人一样,各国政要也会在情感上经历悲欢离合,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法国现总统奥朗德、意大利前总理老贝甚至俄总统普京都纷纷中招。

  17日参加“与普京直接连线”时,普京说要等前妻嫁出后,才考虑再婚。可是,有如此强势的总统在,谁会娶柳德米拉呢?同样,其他那些外国政要的女人,分手后情归何处?

  第一类:有人遇情感替补

  在一般人眼中,娶个政要的前妻或者前女友回家或许只能想想而已。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旋即找到了新的情感归属,甚至连普京的前妻也有了追求者。

  柳德米拉(俄总统普京前妻):俄男公开求婚

  普京17日的诙谐回答让柳德米拉马上有了许多爱慕者。

  受到普京这番话鼓舞,俄新西伯利亚拥有“戈比百万富翁”绰号的退休者尤里·巴宾决心向柳德米拉求婚。巴宾表示:“我2008年离婚,我想获得柳德米拉的芳心。我2个月前就有这种想法。普京总统在直播连线中再次提醒我。我相信,我的愿望能够实现。”这位退休者表示,他与普京同龄,相信柳德米拉会从媒体上了解他的感情,并给予答复。不过,他的求婚目前还没有得到答复。

  瓦莱丽(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阿兰·德龙成新欢

  但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似乎要干脆得多。奥朗德1月25日晚些时间通过爱丽舍宫发出公告,公开与“第一女友”瓦莱丽分手。

  而本月初,瓦莱丽就被曝找到新欢——法国老牌男星、《佐罗》扮演者阿兰·德龙。西班牙很严肃的早报《La Vanguardia》登出两人4月2日在巴黎某街头的照片,刊登题为《在嘈杂声中结缘——总统前女友选择公开》的文章。文中写道,瓦莱丽完全没有受到分手影响,在意想不到的男伴怀抱中绽放女人的幸福。据悉,阿兰·德龙今年已经79岁,瓦莱丽才49岁。

  塞西莉亚(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前妻):纽约高调再婚

  比瓦莱丽更干脆的,是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2008年3月23日晚,塞西莉亚在纽约再婚,嫁给商人理查德·阿蒂亚斯,过上向往已久的幸福生活。两人爱情故事可追溯到2005年8月,当时在法国轰动一时。他们婚后移居纽约,共同组建一个名为“塞西莉亚女性基金会”的机构。

  2007年10月,塞西莉亚与萨科齐结束长达11年的婚姻。而在2008年2月,萨科齐在巴黎爱丽舍宫与布吕尼完婚。因此,一些媒体将塞西莉亚再婚称为对萨科齐的“报复性婚礼”。但塞西莉亚称,她完全忘记昔日与萨科齐之间的种种不快,而这场婚姻对她造成的阴影也已经烟消云散。

  怀曼(美前总统里根前妻):离婚后两度再婚

  美国奥斯卡影后简·怀曼似乎更具传奇色彩,她的一生有过3任丈夫、4次婚姻,美国前总统里根是她的第二任丈夫。怀曼与里根结婚8年后离异,里根也因此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离过婚的总统。

  结束与里根的婚姻后,怀曼在1952嫁给乐团团长卡格。3年后,两人离婚。1961年两人复合再婚,但在1965年再度离异。此后,怀曼再未走入婚姻。据称,怀曼从不以前夫当上总统为荣,而她对政治的厌恶是导致她与里根离婚的主要原因。

  伊芙琳(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前妻):70岁嫁给一位商人

  相比之下,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发妻要痴情许多。 1941年,尚在求学期间的曼德拉经人介绍认识了伊芙琳·梅斯,也就是他的第一位夫人。两人一见钟情,不久就走进了婚姻殿堂。

  1958年,曼德拉与伊芙琳的婚姻走到尽头。1997年,70岁的伊芙琳嫁给一位商人,但她一直坚持使用“伊芙琳·曼德拉”这个名字。

  第二类:

  遗孀主动追求幸福

  那些外国政要当中,遗孀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这其中,最耀眼的当然是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遗孀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遗孀):嫁给希腊船王不幸福

  1963年11月22日,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死在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怀里。1968年7月,肯尼迪的弟弟、总统竞选人罗伯特·肯尼迪被暗杀。为保护儿女,她决定离开美国,并于1968年10月20日嫁给希腊船王奥纳西斯。

  虽然他们结婚,但婚后两人很少在一起。1975年3月15日,奥纳西斯临去世前填了一张离婚书,杰奎琳没有得到任何遗产。1994年5月去世后,她被安葬在肯尼迪身边。

  福尔索姆(美国前总统克利夫兰遗孀):总统遗孀再婚第一人

  与杰奎琳相比,弗朗西斯·福尔索姆则是美国总统遗孀再婚的第一人。

  格罗弗·克利夫兰入主白宫时还是一个单身汉。1886年,他与比他小28岁的弗朗西斯·福尔索姆(当时她只有21岁)在白宫结婚,他是唯一一位在白宫结婚的美国总统。克利夫兰1908年去世,他们有二子三女。1913年,福尔索姆又与普林斯顿大学教授托玛斯·彼得森结婚。

  第三类:

  选择一个人生活

  显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急于将自己嫁出去的,温妮·曼德拉就是其中一位。

  温妮(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前妻):离婚后建立永久友谊

  1958年6月,40岁的曼德拉和23岁的温妮初识,两人一见钟情并很快结婚,当时曼德拉正因“叛国罪”受审。1990年2月11日,被囚禁了27年的曼德拉走出牢门。温妮因多方面原因养成了酗酒的恶习,还公然交往了一位29岁的情人。1996年,曼德拉与温妮离婚。但温妮直到现在也未再嫁,并一直沿用“温妮·曼德拉”的名字。马来西亚《星报》披露说,尽管两人结束了婚姻,但他们却建立了永久的友谊。温妮还与曼德拉的现任妻子私交甚好,两人经常“一起开怀大笑”。在曼德拉去世后的第一个晚上,温妮一直陪伴着他,为他守夜。

  第四类:

  王妃们变回灰姑娘

  与元首们的原配相比,如果再婚,王妃们在离婚后则再次变为灰姑娘。

  戴安娜(英国王子查尔斯前妻):真爱无果而终

  1996年7月15日,戴安娜与查尔斯的一段世纪童话婚姻就宣告结束。1995年的秋天,她终于爱上35岁的巴基斯坦心脏外科医生哈斯纳德·汗。每到周末,戴安娜都会亲自为汗做晚餐。但汉收到了种族主义者的恐吓,两人的恋情无果而终。此时,多迪出现在她身边,戴安娜立刻接受了他。

  文雅丽(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前妻):二婚下嫁摄影师

  2005年5月,出生于中国香港的丹麦王妃文雅丽和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童话。离婚后不到半年,恢复“自由身”的文雅丽就和比自己年轻14岁的摄影师马丁·约根森堕入了爱河。两人于2007年3月3日举行婚礼。(赵海建)

【编辑:郭炘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