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江西省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

2012年04月12日 10:54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0日,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并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机关。我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中央的决定是果断、及时、正确的,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负责,是对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维护。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央的决定完全符合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表明了我们党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维护大局,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水平,为推进我省民主法制建设积累新经验,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要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中的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和各项政策的落实。

  省委办公厅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讲纪律、讲党性、顾大局,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在路线原则问题上,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信谣、不传谣。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细致、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能够高质高效地贯彻落实,为全省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准则,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工作人员,真正成为一个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

  省公安厅干部民警一致认为,中央的决定正确及时,有利于维护党和国家形象,有利于维护党纪国法权威。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必须坚持执法为民、恪尽职守,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央的决定,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和复杂问题的高超能力,也充分体现了重事实、讲法治的精神,完全符合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表明了我们党保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决心。他们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贡献力量。

  省环保厅在传达学习中央文件时表示,中央的决定让人民群众看到了我们党维护党纪、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和部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紧紧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以保护环境、优化发展、维护权益为原则,以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强监管,提升能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团省委认真组织传达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要求。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履行好团的职责,加强干部群众的正确引导,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牢牢把握舆论导向,严明政治纪律,坚决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省妇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总要求,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总原则,把握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的总目标,加强学习,抓紧抓好妇联当前各项工作。

  省军区全体官兵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官兵们说,党的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对于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至关重要。我军作为执行党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必须高度自觉地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要把扎实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政令军令畅通,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在这片光荣的红土地上书写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辉篇章。

  省武警总队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为杂音噪音所扰,不为传闻谣言所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方向,把主要心思和精力用在抓好工作落实、完成各项任务上,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综合本报记者)

【编辑:张志刚】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