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甘肃省各部门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09日 11:34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7月4日上午,甘肃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一结束,省人口委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当天下午,省人口委又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和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省人口委要求全委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将教育实践活动和双联行动结合起来,和转变政府职能、人口计生部门机构改革结合起来,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清廉务实形象进一步树立,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记者 宜秀萍)

  省民委今天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就开展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省民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善于倾听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呼声,及时了解反映少数民族群众诉求,把更多精力和心思用到认真解决民族地区各种民生问题上,扎扎实实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根源,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理论学习,力争在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上取得成效;突出扶贫攻坚,力争在推动民族地区发展上取得明显成效;突出创建活动,力争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明显成效;突出建章立制,力争在解决思想作风问题上取得明显成效,为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尤婷婷)

  省民政厅今天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省民政厅负责人强调,在教育阶段,要突出自主式揭摆、互动式剖析、分类式整改“三个环节”;在实践环节,要坚持做到与促进民政发展、破解民政难题、助推民政扶贫、推进民政立法相结合。要着力破解农村低保不规范、灾情报送不准确、基层民政力量薄弱等问题;围绕全省扶贫攻坚大局,不断加大社会救助力度,完善综合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建设,提高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努力降低因灾致贫、返贫率;加强调研论证,加快创制立法,完善民政政策法规体系,努力打造“法治民政”。要充分运用双联行动、效能风暴、先锋引领三个抓手,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在真情为民、作风转变、形象树立、工作效益、能力素质等五个方面得到明显加强。

  7月4日下午,省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厅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以及我省的《实施意见》,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成立了以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毅为组长的省审计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立即着手准备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筹备召开动员大会,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迅速在全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集中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塑造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记者伏润之 通讯员李永武)

  7月5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对省体育系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表示,省体育系统要始终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全运会备战参赛、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全省体育中心工作,全面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提出,在今后3个月时间内,省体育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着重抓好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三个主要环节,力求务实高效。(记者 李满福)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结束后,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立即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三运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局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国要求,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不摆花架子、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取得实效;要与双联行动结合起来,注意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互促互推;要与效能风暴行动结合起来,规范工作行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打造高效服务型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讯员 方立正)

【编辑:吴涛】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