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完成各项议程

2014年01月17日 13:46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王三运刘伟平出席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刘伟平出席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兰州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咨询员侯生华和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

  应邀出席今天大会的党政军领导和部分老同志有:王三运、刘伟平、欧阳坚、陈学亨、关凯、赵建中、罗笑虎、连辑、吴德刚、泽巴足、咸辉、张晓兰、虞海燕、李建华、傅传玉、冉万祥、陈知庶、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陆武成、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崔玉琴、张开勋、郝远、李荣灿、王玺玉、张广智、黄强、梁明远、路志强、杜永耀、朱志良、邵克文、李永军、马国瑜。

  会议由冯健身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冯健身指出,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事关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谋大计、献良策、建诤言,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致力改革发展、关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会议庄重简朴、务实高效,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省委省政府对开好这次会议非常重视。王三运同志、刘伟平同志和其他领导同志分别参加专题协商议政会、小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同谋富民兴陇之策,全面展示了与委员协商议政的民主作风和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对委员意见建议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

  冯健身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把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作为今年的头等大事,紧紧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切实做到省委省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省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要充分发挥人才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把履职尽责与联系群众结合起来,把服务扶贫攻坚与开展委员助推双联行动结合起来,努力为贫困地区富民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在推动全省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上有新成效。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理念,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广泛了解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在破解民生难题、增进百姓福祉上有新建树。要重视研究粮食问题、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加强农村社会管理等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问题,努力提出可行管用的意见建议,在服务“三农”上有新业绩。要把议政建言的着眼点放在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城镇建设用地集约化、建设资金保障多元化、城镇布局形态最优化、城镇规划建设特色化、城镇管理水平科学化等重点工作上,在加快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上有新贡献。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政协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谋划、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规范协商内容程序,探索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实效,推进协商工作制度化,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冯健身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强化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努力做履行职能的模范、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为民服务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朱婕)

【编辑:李欢】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