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顺德楼市众多项目一拥而上 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

2013年08月23日 11: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21个项目日前取得预售许可证 4270套新房源将入市 预售总面积近60万平方米

  文/记者吴佳、占豪剑

  图/记者龙成通

  高端大气空中别墅、一线江景楼王单位、压轴超值臻品、温馨限价房项目……在即将杀到的“金九银十”,顺德楼市将呈现出“众多项目一拥而上”的新景象。

  根据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从7月1日至8月19日,顺德区21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共有4270套新房源入市,预售总面积近60万平方米。

  记者走访发现,大部分项目将开卖时间定在“金九银十”。虽然这一传统楼市旺季还未到,但开发商已“摩拳擦掌”,纷纷做好了推货抢滩的准备。而新一轮楼市“激战”即将上演。

  业内人士指出,“金九银十”供应增加,将使得楼市成交有所冲高,楼市价格也有小幅上升之势。

  动态

  21项目取得预售证 4270套新房入市

  昨日,记者从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获悉,从7月1日至8月19日,顺德区21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共有4270套新房源入市,预售总面积近60万平方米。

  从市场情况看,已有项目开卖,但大部分项目将开卖时间选在“金九银十”期间。尽管近几周,楼市成交量表现平平,但各开发商已在“摩拳擦掌”,积极为即将到来的楼市旺季备战,也已推出各类营销暖场活动,例如开放样板房、销售中心、邀请明星活动等。

  “9月、10月市场竞争对手很多,我们不得不将宣传时间提前,争取到更多的购房者。”一项目营销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所在板块,除了有多个项目加推新货外,更有全新项目入市。但受限购影响,这些项目的受众重合度高,“激战”似乎已拉开序幕。

  盘点

  大良东区:

  高端豪宅项目集中地

  “金九银十”期间,大良新增供应的主要区域之一,便是被誉为高端豪宅项目首选地的大良东区。据了解,除在售项目加推的新货外,该板块正在建设的两个纯新盘预计于10月入市。

  由于所处位置优势明显,且在景观资源、周边配套等方面,这两项目均拥有较为明显的卖点。其中一项目首推168平方米、200平方米、210平方米、270平方米大户型,与其毗邻的另一项目则推125平方米~180平方米洋房。

  虽然两项目的售价暂未公布,但根据其地价,以及东区在售的豪宅项目售价,可预估新项目的均价将超过万元。

  德胜河两岸:

  多样性产品蓄势待发

  今年的“金九银十”,德胜河两岸即将新增的货源品种丰富,选择面更广。

  在德胜商务区核心位置,高端项目保利中环广场将推出一线江景楼王单位。此外,“今年年底,我们还将推出全新地块楼栋,其中有部分小户型产品入市。”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而作为德胜商务区周边较为成熟的大盘,嘉信城市花园也有新货供应。

  而在德胜河南岸,开发商也纷纷做好了推货抢滩的准备。“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种类很丰富,有商铺、中小户型洋房、SOHO公寓、别墅等。”滨海花园小城东逸湾营销负责人说。

  镇街板块:

  伦教首个限价房项目将开售

  在即将迎来的推货浪潮中,容桂、乐从、陈村、伦教等多个镇街均有新货供应,产品种类也呈现多样化,例如带私家泳池空中别墅、中小户型、公寓、商铺等。

  值得一提的是,伦教首个限价房项目卡卡名邸即将开售。“预计于9月底10月初发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整个项目规划建设270套限价房,首批推出140套60平方米~77平方米的温馨两房至三房,售价不超过4300元/平方米。

  此外,容桂成熟大盘凯蓝名都还将推出市场稀缺的60平方米~85平方米小户型。

  预测:

  楼价有小幅上升之势

  回顾今年本地楼市,各个节点成交均表现平平。面对“久旱”的顺德楼市,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银十”,希望在楼市“秋收”之际,推货抢滩。众多项目一拥而上,楼价是否会出现波动呢?

  多位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楼市的“金九银十”即将杀到,且处于房地产政策稳定期内,楼市价格将有可能上升。“市场价格有小幅上升之势,但受限购政策影响,预计上升幅度相对较小,下半年楼价相对保持平稳。”合富辉煌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廖德源分析说,“金九银十”供应增加,将使得楼市成交有所冲高。而很多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有所改变,致使成交周期缩短,成交热度逐步上升。

  为何出现“众多项目一拥而上”的现象呢?他分析说,区内地产项目集中爆发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其一是早年土地供应不均衡,导致近几年楼市市场供应出现断层。另一个原因,受早期房地产政策影响,不少开发商放缓了施工进度。

【编辑:张玉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